鸽了.jpg

VC 轮回成神 摩柯番外 又一只蝴蝶(柯一)

  小小的单间门窗紧闭,便无光可入,唯一的光亮,是这间房里的电脑,伏在电脑前不小心睡着的少年打了个寒噤,从浅眠中醒来,眼睛被这冷光刺地眯起。
  怎么回事?他不是……
  不对,他怎么死了两次?
  徵羽摩柯摸索着,站起身来,稍稍远离了光源眼睛才好受些。
  都是怎么回事?
  “咔嗒”开了灯,徵羽摩柯狐疑环视房间,总觉得不现实。
  走出门去,见到的一切也没有任何变化,最终停在公共洗浴间。
  他走进去,拧开了水龙头,水打在手上的感觉冰冷,扑在脸上的感觉更冷。
  徵羽摩柯便想明白了。
  不过是电影里那样,轮回罢了。
  有隐隐的吹风机声音,能猜到是对面的女用洗浴间有人刚洗完澡。
  徵羽摩柯转身回了房间,没有擦干的水顺着下巴曲线滴落,狠狠地砸在地上。
  第一次第二次,他都出现了致死反应,很明显,这支没有经过大量实验的病毒问题很大。
  但第二次死亡前连逃跑都没有跑出去,问题出在哪里?这间实验室里有和他一样的人吗?
  徵羽摩柯面上不显,继续在电脑上处理他睡着前整理的资料。
  将军大人好像并没有出现致死反应,甚至是按照他设计的初衷得到强化,所以计划不得不修改了。
  至于将军大人的所谓妹妹……将军大人总会再遇到的。
  计划中的第二天到来,徵羽摩柯按时来到实验室做研究,沉默地在座位上敲打键盘。
  “徵羽研究员,今晚和我们出去玩吗?”隔壁座位的研究员偏头询问。
  “不想出去。”徵羽摩柯摇摇头,连眼神都懒得丢一个。
  被拒绝的研究员耸耸肩,无趣地转回去了。
  “呼~”徵羽摩柯松了一口气,偷偷抬眼看向正前方的那个高挑身影。
  他这次不叛逃的话,是不是意味着可以试试表白?
  像是想到了什么,徵羽摩柯又把眼睛定格在电脑屏幕上。
  但总是,鼓不起勇气去表白……姐弟恋什么的,很多女生都不喜欢呢……
  唉……
  这一天,又平平淡淡地过去了,只是第二天早上,一众研究员才知道,他们用了十来年的那个研究对象,昨晚逃跑了。
  可惜可惜,基因那么好的实验体,居然就这么跑了,还好数据都还在,不影响后续研究。
  没几天,一位研究员的病毒研究终于取得重大突破,研究员们自然是喜新厌旧的,投入到新的研究中去了。
  “将军大人,您记着,成功出去之后,别向着机场走,直接去码头,我给您联系了黑船,一路上注意安全。”
  “谢谢你,摩柯。”
  但徵羽摩柯忘记了,改变了将军大人的出逃时间,将军大人便不可能偶遇他的妹妹。

评论 ( 17 )
热度 ( 4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