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 轮回成神 龙牙番外 结束是新的开始

  是风,是雪。
  裹挟着粉尘的风,灰暗到泛黑的雪。
  不论哪一个,都要绝对小心以防触碰。
  眼睛戴着防护镜,嘴巴戴着厚实口罩。
  所以眼前世界模糊朦胧,嘴巴干燥麻木。
  上一次喝水已经不记得,水是最早喝完的,口罩遮挡下的嘴唇僵硬麻木,它早已因缺水爆满了干皮,微微一动就会裂开渗血。
  总是要想办法活下去的,这几年都撑着活下来了。
  他机械地迈动双腿,走动的同时漫无目的地张望着,期盼着能在这一片灰蒙蒙大地上找到存储着物资的建筑。
  全身都疲软得仿佛会立刻倒下,脑子倒很活跃。
  为了什么而活?这个哲学问题又一次浮现。
  大概是,不甘心吧。
  刚开始逃出来是想要告知皇室,这个隐秘实验的危险性,寄希望于皇室判决那个狂妄的大臣,然后,名正言顺地回家。
  见见他十来年没见到的妹妹,虽然知道妹妹肯定不记得他了,但他想看看妹妹长大后的样子,那个绑着羊角辫,眨着大眼睛,说“哥哥是帝国的大英雄!阿绫最喜欢哥哥了!”的孩子,长大后是什么样子。
  头发肯定长得很长吧?她从小就宝贝她的头发,眼睛肯定是明亮有神的,和小时候一个样,说不定已经嫁为人妻,为人母了,怀里会抱着一个和她一样可爱的娃娃,变得温婉起来,也说不定是她娶了谁家闺女,毕竟从小就是个强硬的性子,那娃娃就在另一个女孩子怀里抱着了,想一想就是甜甜蜜蜜的一家子。
  接着,见到带大他妹妹的副官,那个基因最差却靠自己一步步走上来的女子,如果她还是一个人,就问问她,现在还愿意嫁给他吗?
  太自恋了,人家可从来没说过喜欢他,说不定早就嫁给别的人了,啊,心好痛,但又有什么办法呢?当时他只来得及送走她们俩,甚至以为自己一定会死,后事都安排好了,他的军团,也早就解散了,哪里想过有一天会逃出来。
  被灰黑色大雪掩埋住的道路并不平坦,他绊了一下,模糊看到绊他的只是一块不规则形状的石头之后,他继续蹒跚走着,思绪再次飘远。
  后来啊,他连皇室都还没能见到,末世就来了,他逃出来仅仅半个月,抓捕令还高高挂着,那种奇特的病毒便随空气遍布了世界。
  病变的人,一种会变得力大无穷,不容易受伤,同时进食量增大,被他们命名为良性病变,另一种则是恶性病变,这种人会失去思考能力,牙齿变得尖锐,手指甲长长且变得坚硬,喜食血肉。
  被后者抓伤咬伤的人,都会造成恶性病变,他们称此为二次不良传播,也因此恶性病变患者越来越多,甚至发生了围城事件。
  几大帝国慌了,他们思考后居然决定投放核武器,这个几百年前就一直用来作为吉祥物的东西,内阁大臣们只看到了病毒的危险,却忘记了核武器的危险,又或许在他们眼里,这不值一提?
  核冬天降临了,环境污染导致物资短缺,良性病变的人对食物的需求量大,也因此,他们是第一波死亡的人群,接下来,轮到普通人了。
  又一次被石头绊到,他不稳摔倒,想爬起来却没有力气。
  他算普通人这一批吗?
  说起来,逃出来前摩柯给他注射的那支病毒,令他变得大力,抗伤害,虽然没有良性病变那么勇猛,但没有变得大食量,也因此能在末世后多活这么几年。
  许是之前的想象太过美好,他现在觉得就这么死了也挺好,妹妹还有她,不会比想象中那样更好了。
  反正,他熬不下去了。
  不想熬了。
  他不知道,一路上绊他的并不是石头,而是一具具和他一样,吃完了存粮,抱着侥幸心理出来找食物的尸体。
  他也不可能知道,他的妹妹抱着轮回的心早早地慷慨赴死,更不知道,他的她,就在他正前方几米处,和他一样,慢慢被饥饿与风雪带走了体温,逝去了。
  灰黑色的大雪仍旧在下,仿佛要将这世界的存在抹去,归于初始。
  【被选定者全部死亡,世界重启,本次记忆赋予人选随机中……】

评论 ( 7 )
热度 ( 4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