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中篇 迷糊大小姐与医生 大小姐番外

   被发现不舒服的话,今晚的泡面可就没了。
  乐正绫将洛天依紧皱的眉头赶出脑海,巩固红烧牛肉面的地位。
  可是越这么做,洛医生的脸庞就越清晰,一点一点占据她的整个脑海。
  现在的她,以前的她,没有表情的她,挑眉冷笑的她,黑发的她,灰发的她,黑眸子明明暗沉无神,戴上美瞳后却总是水润动人,那时她们在台上表演,她握着话筒专注唱歌的时候,她总忍不住会细细看她,又要拼力控制自己,不能弹错手中吉他。
  她还记得那时她们的乐团,每次表演的时候,台下的人总会喊南北,喊詟学,那时候的感觉很奇妙,具体的感觉却又不记得了。
  她还记得那时明明她才是乐团里年纪最小的,偏偏娃娃脸的她被观众当做最小,不过也有她不乐意被当做小孩,谎报了年龄的原因在。
  她还记得哥哥她们毕业的时候,解散了乐团,除了她,其他人都把头发染回了黑色,开始融入社会。
  她一直保持着这头红棕发色,大学毕业后一直不愿意投身社会,一直不肯长大,大概,这是她自己也不懂的坚持吧。
  屁啦!她就是个混吃等死的大小姐而已!
  什么都不会做,也什么都不想做!
  就想狗仗人势(?)过完这一生怎么滴?!
  乐正绫捂着胃躺床上哭唧唧。
  泡面!我要泡面!洛天依大坏蛋!全天下就没有比她更坏的!哼!
  胃痛!呜呜!老天爷一定是不爱他的狗子了!为什么坏事好事堆在一天里?!
  就算,就算那个洛医生的嘴唇好吃,她乐正绫也不会屈服的!
  “乖,来,再喝一点。”
  洛医生的手真的好白好漂亮喔……
  呸呸!是透明玻璃杯真漂亮,装的水真干净,还冒热气呢,喝下去肯定会是一身臭汗……
  ……我在想什么?
  哇洛医生又过来亲我了,哇好甜!
  不行乐正绫!你不能屈服!
  哇洛医生又笑了,艹这个人明明笑起来那么好看就是不肯笑!
  不行乐正绫!你这是中了美人计!
  哇洛医生洗澡澡了,好香!牛奶香!哇躺我身边了!哇抱我了!
  不……不什么不?我爱洛天依!爱死了!
  “胃还痛吗?”
  “不痛了。”乐正绫听到自己的声音雀跃又激动,心里想抽这个没骨气的乐正绫,最后自己也没骨气地窝在洛医生怀里。
  真的好软好香好暖啊……
  真的期待了好多年啊……
  就算那时候不知道自己是喜欢,那也是喜欢嘛……
  对了明天还是继续穿粉色吧,好像和洛医生的气质很配来着……
  “乐正绫。”
  “嗯?”大猫咪闭着眼,已经是半梦半醒了。
  “以后,你可以叫我洛宝宝。”
  “哦。”大猫咪已经进入梦乡四分之三,五分之四,六分之五……
  “这是我小名。”
  嗯,洛医生小名真可爱。
  完全睡着的乐正绫根本不懂这个名字代表什么。
  不过,那又怎样呢?
  洛医生周身的阴郁完全褪去,高度近视的眼睛透不出感情,但她开怀的笑意完全能让保姆感知到。
  保姆放了一星期假,轻车熟路打开第三间房上锁的门,明天,她会按时做好早饭,整理好公寓,在客厅的花瓶插上新鲜的向日葵,乐正绫最喜欢的花。
  混吃等死的大小姐,换了个地方,继续混吃等死。

评论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