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詟学糖段子】开车不要玩游戏啊!

  月黑风高夜,这条公路上停着一辆黑色轿车,路灯的橘黄光芒暧昧地落在这辆车上,就连车轮拖出来的那两道刹车印都显得昏黄暧昧起来。
  “救命!女朋友喝醉了想跟我车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乐正龙牙的提问刚刚发布,答案就冒了出来:
  “我大FFF团已经举起了火把。”
  “难道你真的要跟她车震吗?别想了快分手吧。”
  “楼主有女朋友?我不信,肯定是骗我们的!”
  唉……这年头女朋友这么稀缺吗?
  文不对题,都是傻狗,屁用没有。
  乐正龙牙放下手机,看着副驾驶位置上的言和。
  往常淡然的模样已经通通消失,红扑扑的小脸挂着傻笑,冰蓝色的眸子泛着水光,手指正在努力地对准扣节想解开自己的安全带,嘴里还在嘟囔:
  “坏龙牙,都不来帮帮我。”
  “人家就是想跟你车震嘛……车震多有意思的。”
  “……我才没有看新出的小片子呢……”
  此地无银三百两!乐正龙牙扶额。
  今天就不该听妹妹的一起出来玩烧烤大会,最不该的就是带酒!
  鬼知道言和这种人居然会一罐啤酒就醉了啊!
  鬼知道言和喝醉了是这个样子啊!
  鬼知道我还很喜欢啊啊啊啊!
  开车回家途中,言和突然来扯他的方向盘,车都差点翻了好吗,吓死人了!
  “咔嗒”一声,安全带扣解开了。
  “龙牙小哥哥~来跟小和和玩游戏嘛~”言和故意捏尖声线,嗲嗲地撒娇。
  乐正龙牙衣服外面的手臂密密麻麻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我的言和你别这样……我害怕……
  言和歪倒在乐正龙牙怀里,后脑勺搁在他的大腿根部,仰头朝他软绵绵地撒娇,还呵呵傻笑。
  “龙牙小哥哥,这个挂挡手柄顶着我了,人家的背好疼的。”
  “你不……抱抱我嘛?”
  “呜呜……龙牙小哥哥,你不爱我了嘛?”
  “小和和要抱抱,要亲亲,还要举高高!”
  “阿和……别这样……”乐正龙牙艰难地吞咽口水。
  “嗯~不嘛~”言和娇声娇气的,“不要叫人家阿和,人家要听你喊小和和~”
  “我是可爱的小和和~啦啦啦~”
  酥酥麻麻的气息,随着言和的话语撒在乐正龙牙的小腹位置,一股暖流自小腹生出,并开始升温。
  “龙牙小哥哥……嘻嘻……我脑袋下面有东西欸……”
  “小帐篷……”
  乐正龙牙赶紧把言和扯了起来,夹紧双腿。
  言和又靠过来,没骨头一般,蹭着乐正龙牙的脖子。
  “龙牙小哥哥……”
  “来嘛来嘛~”
  “喵~”
  乐正龙牙心理恶寒得瑟瑟发抖,生理上则诚实得表示很喜欢。
  “小哥哥~帐篷~”言和嘻嘻笑着,“我要玩帐篷……要嘛要嘛~”
  “艹!”乐正龙牙忍不住爆了粗口。
  “帐篷帐篷!让你见识见识!啊!”
  昏黄灯光下,黑色轿车的车门打开,司机抱着副驾驶的醉人几步又进了后座,门一关。
  “嘭!”伴随着车辆的震动,灯光越发暧昧起来。
  翌日……言和揉着酸痛的太阳穴爬下了床。
  乐正龙牙端着刚刚熬好的白粥走出厨房。
  “谢谢。”言和在餐桌边坐好。
  “谢什么谢,谁叫我是你的小哥哥呢~”乐正龙牙捏着嗓子,在小哥哥三个字上加重音。
  “嗯?”言和抬头一脸疑惑。
  “嗯什么嗯?小和和?”
  “……”
  “最近看的新片是车震?嗯?”
  “……”
  【脸红】
 

评论 ( 8 )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