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第六次记录

真的好久没写记录了。
最近情绪极不稳定,不知为何,大约缺了个流泪的契机吧。
像个触之即炸的地雷,又偏偏把自己藏得极好,没有谁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碰到它。
我不想这样的。
麻木或者迟钝,敏感或者极端。
偏偏缺平衡点。
有时总在追问自己
你说过了不在意,为什么会不开心?
你自己做好的决定,为什么又排斥?
定好了未来的目标,为什么不去做?
找不到答案,哪怕一句话一个字给我做答案也好呢?
我想推开,推开所有人,推开所有该做的不该做的。
我想逃开,逃开熟悉的,逃向那些绝不会认识我的。
我最想的,其实还是长眠。
一片虚无的黑暗,什么都不用再想,不用担心不用害怕不用生气不用难过,当然也不用开心。
可我好害怕。
这个世界这么虚假。
一片黑暗之后,是不是又有新的虚假世界迎接我呢?
有没有……有没有喜人灵魂的恶魔?
我想同它交易,用我所有的下辈子,换我这辈子幸福可以吗?
不幸福也可以的,换我一颗平静内心也好。

评论
热度 ( 1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