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又长大一岁

  这是4月12日,星期四的夜晚。
  结束了白天的工作,乐正绫抱着手机,开心地进入游戏。
  这是一款已经出了很久,但信息落后的她今天刚知道的游戏。
  养育四个野男人,他们会回报给你短信,朋友圈,语音,让你春心荡漾。
  “啊啊啊总裁你这是可爱的傲娇知道吗?”
  “啊啊啊周棋洛好可爱啊啊嗷嗷!”
  “啊啊啊许墨好撩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撩!”
  “啊啊啊白起学长!”
  乐正绫玩一会儿,抱着手机在地毯上翻滚一会儿,脸颊有些粉红。
  洛天依在厨房里鼓鼓捣捣,有些吃味,心情不甚美妙。
  辣鸡乐正绫!
  虽然庆幸今天的巧合让粗神经的她不会发现自己偷偷准备的惊喜,但醋坛子翻了就是翻了。
  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烤箱叮得一声,蛋糕胚烤好了,洛天依开始给这个可爱的蛋糕涂奶油。
  奶油涂完,乐正绫还在客厅里沉迷养男人的游戏,洛天依默默地开始炒菜。
  偷藏了奶油甜香的丝丝饭菜香气,飘出厨房,争先恐后钻进乐正绫秀气的鼻头。
  “天依,你今天是不是做了蛋糕?”
  “真棒!我想吃草莓味的!总裁的味道!”
  啪叽,醋坛子碎了,陈年老醋撒了一地。
  洛天依掏出手机查了查,最后无奈选择给蛋糕涂了一层蓝莓果酱。
  我最喜欢的柠檬味果酱也被那四个男人占了!令人生气!哼!
  洛天依噘着嘴,把坚果用力敲碎,撒在蛋糕上。
  晚餐完成,蛋糕完成,洛天依将它们摆放上桌。
  “吃饭啦!”
  刚刚嚷着要吃草莓蛋糕的家伙,这会儿又不急了,“等会儿!我把这一关剧情走了就来!”
  “啊啊好帅啊白起!”
  洛天依感到自己身周有那么一些酸味。
  山不来就我,我便就山。
  洛天依弯起坏坏的笑容,从背后搂住了乐正绫,脑袋放在她的肩膀上。
  “阿绫!亲一个!”
  “……”乐正绫扭头,不太情愿地在洛天依脸上蹭了一下。
  呀嘿!要反了这是?
  洛天依强行掰过那家伙的脑袋,法式深吻一番。
  “你再玩那几个野男人,我认为你可能会失去我这个老婆,想清楚了。”洛天依直接威胁。
  “嘿嘿,嘿嘿,老婆大人,我错了!老婆大人第一位!绝对的!”乐正绫赶紧扔了手机,狗腿地笑着拍马屁。
  “哼,”洛天依娇气地哼了哼,“过来吃饭。”
  落目看到餐桌上的蛋糕,乐正绫终于想起来,“啊今天我过生日来着。”
  “是啊,又长大一岁啦,我的阿绫。”
  “下一次的生日我仍旧会陪在你身边。”

评论
热度 ( 45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