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今世无缘

  墨清弦踩着一双黑色牛皮小高跟,纤长的细腿在深紫色旗袍下摆的若隐若现中,越发诱惑,旗袍的开叉恰到好处,不会太过狐媚,却又能将那出水芙蓉的清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再往上看去,深紫的旗袍配着黑色的貂皮披肩,怎么想都是老气的颜色搭配,在她雪白修长的天鹅颈,盘起的栗色卷发,暗红的唇色下,衬得她成熟妖艳。

  这是一个怎样的美人啊……

  乐正龙牙暗暗吞了吞口水。

  不可否认,他在人群里看见她的第一眼,就明白了什么叫一见钟情。

  墨清弦轻轻摇晃着手里的高脚杯,俗红色的葡萄酒在杯中摇摆,随着她同样摇摆的步伐,脖颈挂着的那条银色锁骨链,同样轻摇。

  不,摇动的并不是那条银色项链,是她的身体。

  这人一举一动,没骨头一般,怎么看都是一场诱惑。

  一场针对他的诱惑。

  同样端着一杯红酒的乐正龙牙,迈开他稳健的步子,暗绿色的军装衬得他身姿挺拔,与没骨头的某人对比鲜明,但很快,没骨头的凌霄花找到了她的依靠。

  “乐正司长,你怎么这么好勾引呢?”墨清弦贴着他,吐气如兰。

  乐正龙牙伸手揽着她的纤纤细腰,放下了酒杯,微微低头就能看见美人近在咫尺的容颜,她闪亮的瞳清晰地映着乐正龙牙俊俏的脸,微嘟的唇仿佛在等待着某人俯下去,品尝她的味道。

  乐正龙牙便那么做了。

  一如她吐气如兰的模样,那张樱桃小口里切切实实都是兰花香,还有那么一丝丝,红葡萄酒的芳香甜意,真是让他醉心其中。

  “因为是你,我才上了钩。”

  乐正司长情话说得熟练,他满意地搂着依偎在他怀里的尤物,退出了宴会大厅上楼进房间。

  离了铺满地毯的宴会厅,她的小高跟在木质楼梯上钝响,嗒嗒哒哒,敲在他心上。

  太刺耳了!乐正龙牙干脆抱起了那个坏女孩,让高跟鞋的声音消散,但接着,墨清弦贴在耳边轻轻的笑声又开始撩拨他。

  这可真是,无可奈何啊。

  只好春宵一刻值千金。

  “乐正司长~”墨清弦的手指在他白净的胸膛上画圈圈,“听说你的官职特别大啊~”

  乐正龙牙抓住那只细嫩的小手,放在鼻尖轻嗅,熟悉的兰花香气,“我不过一个小小司长,得了一份水分多多的中军军衔。”

  “那也是个大官儿~清弦只觉得好厉害~”不听话的手指在他脸上拂过,绕着他的耳朵,轻笑。

  “年轻,帅气,事业有成,那可真是我墨家的佳婿人选呢~”墨清弦又笑起来,“不知乐正司长,可有意?”

  “自是乐意的。”

  于是,乐正家大公子与墨家大小姐结了婚,墨家大小姐说收心便收心,安然过起了贵太太生活。

  那时的妖艳美人后来的贤妻良母啊,现在却是一副狼狈模样。

  仪容不整,血迹斑斑。

  事变那天,正是家中小公主的生日,上级考虑到他的面子,派了人悄悄通知他,命令他实行抓捕。

  谁又能够想到,与自己朝夕相处好几年的妻子,连孩子都有了两个,竟然是对立党派的特工呢?

  一夜之间,这个家破了。

  两个孩子围在他身边期期艾艾想找妈妈,他只能手忙脚乱的安慰。

  待得两个孩子睡下,他始终按捺不住那颗心,去了监狱。

  原本,他作为家属理应避嫌,但夫妻二人几年来的伉俪情深上级也看得一清二楚,消除了对他的怀疑后,倒也允许他探监,只是不允带枪。

  她没能在被抓住的第一时间自杀成功,便再没有机会自杀。

  她的惨状,仿佛一把刀在他的心上钝割。

  他静静站在牢房外,良久,苦笑,“你骗得我好苦。”

  她艰难地抬起头来,无法说话的唇弯出一道释然的笑。

  他自然知道她在笑什么,这些年来她从他这里不知偷拿走了多少情报,这一次她会暴露,也是因为上级打算对对面动手,她偷偷拿了名单销毁。

  暴露她一人,毁掉一个小家庭。

  暴露她一人,救回千百名特工。

  她的选择自当如此。

  “清弦。”他轻唤她的名字,一腔话语梗在喉头,无从说起。

  良久,只是一声叹。

  罢了罢了,只当今世无缘。

  他默然,转身,归去那个破裂的家庭,留她一人在这冷漠的牢笼里。

评论
热度 ( 8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