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欢迎来到狗粮直播间(?)

(十三)牛奶曲奇

  星砂今天一天都没见到绫姐姐,他小小的脑袋里装满了疑问。

  早餐没有见到,午餐没有见到,晚餐也没有见到。

  但是洛天依也没有多作解释,他只能迷蒙着一颗小脑袋回家后问身旁的星尘。

  星尘目光高深,“小情侣之间总是会有点意外。”

  更加听不懂的星砂,“你是说她们吵架了吗?”

  星尘懒得辩解,嗯了一声继续摆弄她的灵摆。

  于是星砂坐在窗边捧着一颗小脑袋开始思考他所不能理解的大人世界。

  话分两头,今天洛天依的直播只有她一个人,粉丝们也感到有些不适应。

  【偏爱软萌绫】:天依宝宝,虽然这么问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回答,我们家阿绫怎么了?

  【我老婆才对】:我也想说,那个犬系唱见和你一起吃饭我都看习惯了。

  洛天依放下手里的筷子,轻轻吸了一口气,“她今天不太舒服。”

  【阿绫阿绫我女神】:严重吗?她今早还发动态请假了,我很担心。

  “不严重不严重,”洛天依赶紧摇摇头,“不用担心,明天就完全好了。”

  【我爱烧烤】:突然好奇什么毛病。

  【爱吃狗粮】:好奇加一。

  虽然有些粉丝感到好奇,但是绫粉得到了并不严重的答案便不再发言继续这个话题,这个话题很快沉没在弹幕大军下。

  只是一些敏感的粉丝感到,洛天依今天的吃播沉闷了许多。

  甚至没有新品推出,吃的全是之前吃过的东西。

  【百合味腐女】:惦念好友,无心吃饭……

  不管怎么说,洛天依今天的直播终于结束了,她痒着一颗难耐的心,轻轻开了乐正绫的房间门。

  那家伙还在睡。

  早晨的猪肝粥吃了后,突然活蹦乱跳的家伙,因为饼干吃得太多而不肯按时吃午饭,玩了好几个小时的游戏又钻出来把迟到的午饭解决了。

  洛天依对她突然混乱的作息无可奈何,只能看着她在晚饭前一个小时又说困了跑去房间睡午觉。

  要不要叫醒她呢?

  现在不叫醒的话晚上会睡不着的吧?

  洛天依想了想,又转身去掏自己的冰箱。

  之前的乐正绫在生理期的时候总觉得有什么东西没吃到,又一直找不着是什么,导致她在生理期几天胃口恹恹,什么都不想吃。

  想不到搬来做了洛天依的邻居,第一个月就找到了,是曲奇饼干。

  今天一天是她自开始生理期以来最舒服的一天。

  就连往常难熬的睡梦都是一片空白,不做一个梦来惊扰她。

  又一次,这一片空白里飘来一缕甜香。

  好像……是牛奶的香气?

  为什么闻着是热乎乎的呢?

  那香味越来越近,甚至有热气扑在自己的脸上。

  带着对食物的期待,乐正绫欢欣地睁开了眼睛。

  哇,牛奶曲奇!

  与白天的巧克力曲奇不同,它的形状是一整块的圆,没有中空,小了一些,更加可爱。

  许是因为制作的时候加入了牛奶,每一块小饼干都是乳白色的,除此之外,有一些小饼干上还撒了坚果碎。

  “哇!”乐正绫睁大眼睛,口腔里快速分泌唾液。

  那一盘子饼干却突然远去,洛天依站直了腰,逗她,“不给你吃。”

  小狗狗的尾巴一下子停止了摇动。

  像是想到了什么,小狗狗扑向喂食她的主人。

  乐正绫一把抱住了洛天依的腰肢。

  洛天依不由自主抖了一下,猛地红了脸。

  “你,你放开!”

  “我不!”乐正绫才不,“给我饼干!”

  “给你给你都给你!”洛天依把整个盘子递给乐正绫,转身就跑了。

  乐正绫这个人怎么生理期这么幼稚啊!

  她都快把持不住了……

  洛天依这么想着,忍不住两只手捂着通红的脸,又羞又气又烦恼。

  怎么办啊……真的会忍不住的啊……

  好闺蜜之间抱一抱她都这么大反应,之后迟早会被看出来的……

  房间里欢快嚼着饼干的乐正绫并不知道,她刚刚错过了一个绝佳时机。

  嘛,生活嘛,总是要有一些错过与波澜的。

  于是接下来乐正绫过了一周没有波澜的平静生活。

  由她投稿的新曲打破。

  “终于发出来啦!超级好听!我爱绫大”洛天依第一时间转发评论六连,与所有绫粉一起欢欣鼓舞。

  【我爱高音】:“啊一如既往的高音,我喜!”

  【钟情绫大万万年】:“嘤嘤嘤好喜欢。”

  另一边的乐正绫刷了刷动态,只看到洛天依的账号转发了自己的歌表示好听,既没有收藏也没有推荐。

  她不由得沮丧地垂下头去。

  果然,被商业互吹了啊……

  也是,她就是个那么温柔的姑娘啊。

  乐正绫鼓鼓腮帮子,吹了吹自己垂下来的刘海,暗自下决心,下一首歌一定要让她喜欢!

  “欸?你问我喜欢的歌?”洛天依被这样的问话问愣了,吃饭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我喜欢的歌……当然都是你的歌啊……

  不能这样说,洛天依敛了眉眼。

  “我平常不怎么听歌的……”她试探着撒了谎,“就是偶尔听一下你的歌。”

  “我觉得你唱的歌都很好听啊。”

  假假真真,真真假假,乐正绫看不穿。

  她皱起了眉头,摸摸下巴,“那你最喜欢我唱的哪首歌?”

  这个问话不算直接吧?

  洛天依想了半天,实在无法从乐正绫那么多好听的歌里面挑一首出来。

  天知道她的手机铃声和闹钟都是按时更换的!

  选择困难啊……

  洛天依久久没有回答,乐正绫心下凉了半截。

  看来她喜欢了一个不怎么听歌的姑娘啊。

  “那什么,别想了,继续吃饭吧。”

  乐正绫撤回了自己的问话,“待会儿冷了可就不好吃了。”

  洛天依暗自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不再探讨送命题了。

  只是饭菜吃起来都没那么香甜了,她一直在想,对于阿绫,她到底有没有最喜欢的歌呢?

  两个人探讨着的属于乐正绫的歌曲在另一个地方突然响起。

  是《世末歌者》平缓的前奏,本该在第十七秒钟响起的人声却没有出现。

  是它的伴奏。

  乐正龙牙静静听着,借此缓解着旅途的疲劳。

  他很喜欢这首歌的词曲,却对配它的人声喜欢不起来,唱这首歌的是两个唱见,一个叫品茗囧茵,一个叫花笙米。

  他在评论区看了很久,都说这首歌就是原唱,也就放弃了再去找别的翻唱,只在歌单里放了它的伴奏做纯音乐听。

  主要还是他懒吧,他想。

  乐正龙牙不常听现代歌曲,听古典钢琴曲大提琴更多一些,听歌对他来说就是一个放松渠道。

  伴奏里也是有人声的,听着隐隐约约的歌词,乐正龙牙悠闲地放倒坐椅半躺着闭目养神。

  很快,飞机便抵达目的地降落了,乐正龙牙摘下耳机,关闭了自己的随身听,拿着他的公文包下飞机。

  好久没回家了,甚是想念。

  可惜回家前,他还得先去一趟公司。

  也不知道家里那个小魔王这半年有没有折腾他那只叫二哈的金毛。

  他的二哈啊,也不知道想不想他,还记不记得他,被欺负瘦了没有。

  心里虽然想着家常的事情,乐正龙牙的脸上却是一片冷肃,完全符合他惯常保持着的高冷总裁人设。

  高(men)冷(sao)的乐正总裁长腿一迈,坐上了专程来接他的黑色迈巴赫,向着他久未见面的公司飞驰而去也。

  要是乐正龙牙知道之后会发生的事情,可能会把今天好好记在日历上吧?

  今天真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评论 ( 8 )
热度 ( 78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