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通知

​需要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我之后的同人文更新将会在没有欠坑后停止。


接下来的都是废话,不想看的人可以走了。


都只是一些想说的无用之话。


同人文能带给我的进步已经停止了,其实这个事情我大半年前就发现了,当时感觉到需要去尝试一点新东西只是还没找到可以做什么。


阴差阳错,最近得好友鼓励,蠢蠢欲动着想要去写原创长篇了,虽然我知道我这个懒人恐怕很久很久都不会写完一本,但前两日尝试着开了头,竟发现一直困扰我的无趣感散去了。


做出这个决定也真的犹豫了很久,我真的很喜欢写天依阿绫,看到她们活在我想象里的样子,所以贪心的我并不想放开同人文的写作,但是既然决定了拿时间做另一件事,这里必定会出现“受冷落”的感觉,我也很不舍。


但是有舍才有得,新的挑战才能够带来新的进步。


最后总结一下目前我欠的坑有:轮回成神长篇,奥特曼与小怪兽中篇,今天你妈逼你相亲了吗论坛体,欢迎来到狗粮直播间长篇,时光中篇,以及一本已经做好设定写了开头三章的现代背景长篇


总结语:我还是会死皮赖脸地在这里停留很久嘛。


至于我的原创文,希望与喜欢我的文的人能够有缘相见吧。


嗯,有缘自会相见。


评论 ( 10 )
热度 ( 11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