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中篇 奥特曼与小怪兽(三)

  “呼~”小怪兽捧着圆鼓鼓的小肚子,背靠着椅子,满足地呼出一口长气。

  一边的奥特曼阁下,看着堆满整张长餐桌的空盘子,偷偷打了个寒颤。

  太恐怖了!

  包子店吃一笼撤一笼的安排,完全不如这样子有视觉冲击力!

  “谢谢好人姐姐!”洛天依喜滋滋地,“我好久没吃饱了。”

  那可不,哪儿那么容易吃得饱?

  “我有名字的。”乐正绫招呼保姆来撤盘子,对着洛天依笑,“我姓乐正,名绫,你可以叫我阿绫。”

  “阿绫?阿绫姐姐!”洛天依笑眯眯喊道,“我们今天是不是要出去玩?”

  “是啊,昨天跟你说的。”乐正绫回笑,弯起那双漂亮眸子,“我们要出去吃遍世界上好吃的。”

  【所以为什么我就这么轻松接受了一个八百年前的外星人叫我姐姐的设定?!】

  “好!”洛天依蹦起来,鼓鼓的肚子已经完全消下去,“我还要吃昨天的那个包子!”

  乐正绫隐晦地瞟了洛天依的小肚子两眼,“走吧。”

  如此一来,两个人的第一站就是小笼包店。

  昨天大赚一笔的店老板笑开了花,招呼二人进店。

  有了经验,店老板笑眯眯地恭请其他客人离店,挂上了暂停营业的牌子。

  洛天依偏头看了看无奈离店的客人,有些疑惑,“他们为什么要走?”

  “……因为……”乐正绫的大脑开始疯狂转动,“因为店老板想提供给你最完美的服务!”

  单纯的洛天依信了,点点头,笑眯眯的,“老板也是好人啊。”

  谈笑间,好人卡又发出去一张。

  店内的存货很快被小怪兽解决完毕,她还不太满足,摸着肚子低低叹了叹,“再吃一会儿说不定就又觉得饱了呢……”

  才不会!乐正绫默然瞧她,牵住小怪兽的手说,“走吧,还有很多店给你吃。”

  小怪兽便便露出了期盼的眼神,也不摸肚子了,坐在椅子上摆动双腿等着乐正绫结账了带她走。

  店老板笑得越发慈眉善目,捧了POS机给乐正绫付款,“详细清单需要开给你吗?”

  【看着人吃完的还要什么清单。】

  多此一举,店老板也真是不会看眼色,乐正绫无奈地拒绝,牵着小怪兽出了店门。

  洛天依亦步亦趋地跟在乐正绫身后,突然吸溜一口充沛的口水,停下了步子。

  小怪兽不想走了,低她两级的奥特曼乐正绫自然拉不动,也只能停了步子看向小怪兽。

  “阿绫姐姐,附近有外星人。”洛天依的眼睛里浮出疑惑,“好奇怪的气息。”

  奥特曼立刻警惕起来,“你能找到详细位置吗?”

  小怪兽便闭上眼睛仔细嗅了嗅,伸手一指,“这边。”

  乐正绫便道一声“抱紧我。”抱着洛天依飞了起来。

  “呀!”洛天依惊叫一声,又兴奋起来,“我们飞啦!”

  “哇阿绫姐姐你会飞呀哈哈哈哈!”

  “呜哦哦嗷嗷好酷呀啊嗷嗷!”

  乐正绫边飞还得边忍受怀中人的嚎叫,深觉心累,面上还不能表露出来。

  不仅如此,“你也会飞的。”她还得跟她解释一番,以便情报收集,“协会评级里,超过S级的都是会飞的。”

  “咦咦?”洛天依两手握拳,缩在乐正绫怀里,有些好奇,“那我是多少级?”

  “3S。”乐正绫耐心解释着,“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强。”

  “哎嘿嘿……”洛天依开始傻笑,“原来我那么厉害的啊……”

  但是洛天依对于自己会不会飞这个问题,一时忘记了去想,乐正绫也没再问。

  两个人已经抵达了目的地,似曾相识的一个圆形坑洞,由坑中心扩散开去,各种生物密密麻麻地包围了此处。

  乐正绫抿着唇,先对着洛天依低声说,“能力越大责任越重,用对了地方才能给你带来快乐。”

  洛天依一边看着那个坑洞里密密麻麻的老鼠虫子抖了抖,一边对乐正绫的话感到迷惑,“我不用能力也很快乐啊。”

  “算了……”乐正绫实在不知道自己干嘛要对她说这么严肃的话,她又听不懂。

  耳边有引擎声由远及近,一辆小巧的摩托车驶来,是同为奥特曼协会的同事。

  “绫,绫大人?”那个面容普通的男人对乐正绫的存在感到惊异。

  乐正绫这才想起她没有接任务,最近的负责人接到通知自是要过来处理的。

  “无事,我们,就是过来看个热闹。”

  那人才松了松气,对着几人点点头,开始工作起来。

  洛天依好奇地戳戳乐正绫的腰腹,“那个人是不是没有你厉害?”

  乐正绫被她的动作吓到,想要躲开又担心小怪兽以为自己不喜欢她,只好装作面色平常地抓住洛天依的手以免她又乱动。

  “可以这么说。”

  “嘻嘻,我就知道。”小怪兽有些自得。

  那边的外星人收容工作已经进行到了下一步,将被困住的外星人带出来后,洛天依又充满兴味地凑上去。

  “是魅惑星人。”工作人员解释着,小心地后退两步,离洛天依远一点。

  “呜呜呜……”被他带出来的外星人还在低声哭泣着,没有时间管周围,显然十分受惊。

  “这次的魅惑星人好像不太一样。”工作人员掏出一个口罩,给自己戴好,才向两人解释,“她的气息浓度要高于普通魅惑星人,但是吸引的居然是同性生物。”

  “什么意思啊?”洛天依缓慢眨眼,迷茫盛在那双碧绿眸子里,一汪浅水,一看就透。

  “就是她比较特殊的意思。”乐正绫拉紧洛天依,以防她乱跑。

  那个外星人还在哭,纯白不含杂质的短发,刘海微长遮了眉眼,又是闭着眼在哭,便也看不清是男是女。

  但是工作人员是男的,也就说明这个外星人是女孩。

  乐正绫记得魅惑星人的资料,她看到过乐正龙牙处理的文件,“对于地球所有生物具有异性吸引力,攻击力评级低于5,气息抑制剂已研发完成,危险程度评级E。”

  “好啦,你不要哭啦!”洛天依一手被乐正绫拉着不好行动,只能把空着的手朝着那个魅惑星人招了招,“这里都是好人哦,不会欺负你的。”

  那个魅惑星人才止了哭泣,盈盈水眸看过来,“好可怕,那些生物……”

  正常女孩子被老鼠蟑螂包围都要吓哭的吧……就算这个人是外星人,也是个女孩子。

  “现在没事了呀,”洛天依继续招手,“走,我们去登记!然后就可以吃好吃的啦!”

  乐正绫:“……”你以为每个外星人都有你这么好的待遇?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