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同人文(南北组)第十三章 今朝有酒

  “天依!!!”乐正绫飞奔进了洛天依宫里。
  “怎么了?”
  忍不住将面前的洛天依抱在怀里,乐正绫慢慢平静下来,“让我抱抱就好。”
  “唔,好吧。”洛天依感受到了乐正绫受惊的情绪,乖乖地窝在乐正绫怀里。
  突然想到自己的治愈能力能够抚慰乐正绫,洛天依轻轻哼起了“食事”这首她新作不久的歌。
  然而她一出声就被乐正绫推开了,意料不及的她摔倒在地。
  “对不起,对不起,”乐正绫有些失控地扶起洛天依,“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总是会去星尘那里,现在又……”
  “没事,没事,乖,”洛天依轻轻搂住乐正绫,拍着她的背细语安慰,“别想那么多,没事的啊,乖……”
  “明明我不想这样的。”乐正绫慢慢平静下来,低垂着眼喃喃自语。
  感知到乐正绫已经平静下来,又看到她这惹人怜的小模样,洛天依忍不住踮起脚抬手拍拍她毛茸茸的头。
  下一秒,乐正绫的吻就到了。
  洛天依整个愣住,一张脸红到了耳根,却忘记了挣扎。
  她好像,已经不排斥被亲吻了。
  那么,这代表着什么呢?
  乐正绫见洛天依破天荒地没有反抗,眼角弯弯,顺势加深了这个吻,撬开了洛天依的贝齿,小小的舌头探了进去。
  “唔……”洛天依瞪大了双眼,嘴里被动地回应乐正绫,连呼吸都忘记,脚下急忙后退。
  乐正绫怎能叫她逃开?一把摁住洛天依的后脑勺,直到她也沉溺进这个吻中。
  待到洛天依呼吸困难才得以结束这个吻。
  两人大口喘着气,通红的脸同时看着对方愣怔着。
  待洛天依终于回过神来,第一反应就是捂住嘴巴。
  “……”这是洛天依捂着嘴控诉地用水绿色的眼睛看着乐正绫。
  “哎呀!”乐正绫坏笑地坦然看回去,“我们亲亲了,你是不是会怀孕啊?”
  “才不会!”洛天依立马纠正乐正绫的错误,“只是,只是亲一下,不会怀孕,又不是……”声音越来越小,洛天依的刚平复下来的脸又一次红透了。
  “哦~”乐正绫坏笑着,“天依很懂这些嘛~”
  “没有,”洛天依急忙否认,“我才没有看妈妈藏起来的小黄片!”
  “哦~”乐正绫憋着笑回应着,“你说没有就没有咯~”
  “你!哎呀!”洛天依回过味来,一跺脚,转身就想跑。
  可是……乐正绫的武力值是是多少来着?我不记得了,反正洛天依是逃不出魔掌的。
  轻轻在洛天依唇边落下一吻,看着洛天依疑惑的目光,乐正绫点亮撩妹技能,“天依,不要骗自己了,你喜欢我。”
  “唔……”洛天依不知想到了什么,低下头去,不予回应。
  “你只要认清这一点就好,剩下的,我来。”乐正绫霸气地说出自己的恋爱宣言。
  洛天依突然抬起头来,泪眼朦胧地看着乐正绫,“你和家,我只能选一个。”
  “那么,今朝有酒今朝醉可好?”
  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所以,先不管这个问题,过好当下,也不失为一个办法。
  洛天依沉思良久,最终点点头。

评论
热度 ( 13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