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同人文(南北组)第十七章 投诚

  好不容易被安抚下来的洛天依,端坐在世界缩略球前看着她担心想念的那个人。
  而乐正绫,在得知言和保下星尘后,暴走了。
  “杀掉星尘,你们怎么不听我的命令?杀掉她!言和!我说杀掉她!!”乐正绫疯狂地咆哮,不能接受言和要留下星尘性命的理由。
  “陛下,星尘的身份臣等已查明,她还有用处,不能杀!”言和急忙拦住乐正绫。
  “查明查明,之前干嘛去了?心音派来的一个细作,你们怎么就发现不了?”乐正绫一把推开言和,拔出佩剑就要前往天牢。
  “陛下!不可啊!心音王朝打算在边境又一次开战,星尘已经送去了我朝的部分边境兵力分布,此时应想办法补救过失啊!陛下!”言和追在后面苦苦哀求。
  乐正绫充耳不闻,只想杀掉那个害死洛天依的星尘。
  安然无恙的洛天依则皱皱眉,控制缩略球更改显示地点。
  星尘跪坐在天牢一间狭小的囚室里,曾经穿的妃子华服被剥下,又一次穿上了粗布麻衣,身上满布严刑拷打后的血痕。
  曾经高傲的她低下了那颗头颅,泪水一滴滴落下,她不怕死,也不在意正在破门的那个杀气腾腾的帝王,她的泪水只是因为她感应到了,自家弟弟因心华疏于照顾而生命垂危,她却没有办法回去救他了。
  而且,怕是要永别了吧。
  “啊!”打不开门的乐正绫咆哮起来,一把剑飞舞在牢门上,却始终无法打开门上的那把锁。
  追来的言和没有武力值,无法拦住暴走的乐正绫,急得原地乱转。
  一道挺拔的身影出现了,他灵巧地避过乐正绫的乱剑,找准机会劈手夺下乐正绫手中的剑,拉乐正绫入怀安抚。
  乐正绫像终于找到主心骨一般大哭起来,“她死了!她离开我了!都是我的错,是我……是我……”
  是我,亲手,杀了她。
  看到乐正绫的痛苦,洛天依也跟着哭了。
  没有办法出声安慰, 乐正龙牙只能心疼地轻轻拍着乐正绫的背,待到乐正绫哭累了,在乐正龙牙怀里睡着了。
  乐正龙牙横抱起乐正绫,递给言和一个眼神,离开了。
  “宰相大人,婢投诚,”星尘抬头看向言和,泪水不止。
  “怎么,怕死还来当细作?”言和嘲讽道。
  “不,婢任凭乐正陛下处置,只求宰相大人能救出我弟弟。”
  “又是一个被胁迫的歌者啊。”言和悠悠叹息着。
  这一幕,也被洛天依尽收眼底。
  也许,这个世界不会再进行战争呢?洛天依的心里,突然烧起了火苗。
  “姐姐,不哭。”洛亦天心疼地抱抱自家姐姐,想给姐姐擦擦眼泪。
  “嗯,姐姐不哭了。”洛天依抬起洛亦天的小手放在自己眼睛上,闭着眼睛任由洛亦天乱擦。
  “姐姐,擦不干净。”洛亦天努力擦了半天,洛天依的脸被擦成了大花猫。
  “哎呀!讨厌!”洛天依嫌弃地抱开洛亦天,起身去洗脸了。
  姐姐终于正常一点了,谈恋爱要不得啊。洛亦天小朋友心下轻叹。别看他话说不利索,心里可跟明镜似得。
  就是,好像,想错方向了。

评论
热度 ( 12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