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同人文(南北组)第十九章 再次僵持

  一大一小两颗灰扑扑的脑袋凑在透明的世界缩略球前,一个聚精会神地看着里面的世界发展走向,一个手中拿着玩具,纯粹当电视剧看着玩。
  “咔哒”门开了,原来是山新回来了。
  “爹地,你回来啦!”听到门响,洛亦天喜气洋洋地爬起来去接山新。
  “乖宝宝!”山新弯腰抱起小小只的洛亦天,也凑到洛天依旁边。
  “爹地,打仗!”洛亦天指指世界缩略球,又指指洛天依,“姐姐不高兴。”
  “妈……爹地,回来啦。”洛天依把目光移开,淡淡地看向母子二人。
  “嗯,”山新摸摸洛天依的小脑袋,“你才回来一星期,先好好休息好吗?”
  “可是……”洛天依的目光漂移向世界缩略球。
  “这个世界的战争……没什么,你休养好了再去修补漏洞。”山新欲言又止。
  “爹地,你别骗我了,战争再有半个月,这个世界就要崩溃了,而我……”洛天依垂下眼帘,有些绝望,“没有其他空闲的世界漏洞修补者吗?一个都没有吗?”
  山新摇摇头,“你应该知道,漏洞修补者虽多,能进入高级世界的屈指可数,何况因为时间对等,大部分的任务时间跨度都很长……你……”
  “妈妈,我……我……”洛天依踌躇着,“没事。”
  “记住,你现在虚弱期,不能再次进入任务世界!”山新看出了洛天依的想法,“这个代价……妈妈不想看见你去承受。”
  “……”洛天依低头不语,不知有没有被劝服。
  “你好好想想,肯定有其他的办法,”山新无奈地抱抱洛天依,“妈妈马上要去一趟主世界,你千万不要做傻事。”
  “……嗯”洛天依低低应声。
  “唉,”山新抱着洛亦天往外走,“亦天啊,爹地跑这一趟大概半个月后回来,你最近的任务就先暂停吧,帮爹地看好姐姐。”
  “嗯嗯!亦天知道了!”洛亦天点头应声。
  山新摸摸洛亦天的小脑袋,内心隐隐的不安怎么也压不下来,最终还是不得不离开,留下姐弟俩。
  阿绫的世界,到底还能有什么办法躲过这一劫呢?洛天依看着世界缩略球沉沉地想。
  “姐姐,乖,我们来一起想办法。”洛亦天走过来安慰道,小手学着山新摸摸洛天依的头。
  “嗯,姐姐知道的。”
  ——————————————————
  “宰相大人,婢已经将虚假讯息传递出去了,还请赶在心华发现婢反叛前救回婢的弟弟。”暂得自由身的星尘完成言和交给自己的任务后就立刻前来请求言和。
  “言舞昨日就出发了,她日夜兼程,赶在你的消息到达前抵达心音,到达后会有我们的人接应,已经尽我们最大所能了,并且是攻其不备的做法,我只能说,成功的可能性已经很高,请你放心。”
  “我已经感应到,我的弟弟生命力在衰弱……”星尘说出自己的忧虑。
  “心音那边,也有名医守着,我只能说我们尽力。”
  “谢谢您,宰相大人。”
  看起来,这个世界的战争又要进入僵持了。

评论
热度 ( 10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