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南北糖】黑与白(完)

  乐正绫接乐正龙牙回到家中,亲哥哥的气质已经变得温和可亲,一点都不像当年的笑面虎哥哥那般冷淡,这让乐正绫小小地犹豫了一下。
  感性和理性很难共存,乐正绫自然刷了卡,定下了乐正龙牙几个小时后的清淤手术。
  接下来,就是等警察叔叔上门,抓她去坐牢咯。
  乐正绫暗自清算了几遍,一边是一直在洗白的老牌黑帮,一边是立起来没多久的新黑帮,两个老大在司法眼里,应该是差不多的存在。
  洛天依傻了吧唧思考了两天,收拾了一包行李一包钱跑来找乐正绫。
  “走!咱们跑得远远的!才不要去坐那个牢!”
  乐正绫看着洛天依拉住她的手,呆滞了一会儿,不可抑制地大笑起来,“你怎么能蠢成这样?”
  “谁蠢?!”
  洛天依看她的眼神里写着明晃晃的“你没救了”,活生生逗得乐正绫笑得停不下来。
  “咱们俩乖乖去坐牢,关个一两年就出来了,要是逃跑,得逃二十年才抗到司法过期,你明白吗?”
  洛天依不服气,“那可是坐牢欸!不给好吃好喝不给穿漂亮衣服,发型都得统一,每天还得做好多事情!”
  乐正绫好不容易止住自己的笑,顺了顺气,才开口嘲讽,“你这个想法就像小学生在说不想去学校一样。”
  “用你的大脑好好想一想,资本的力量,可以用在哪里?”
  “屁嘞!”洛天依脖子一梗,爆了粗口,“我才不给他们送钱!特别是那个叫言和的!内鬼!坏蛋!”
  “好,言和拿不到我们一分钱。”乐正绫禁不住又弯了嘴角。
  “乐正大小姐……”洛天依突然正色道,“非要送钱让自己好过点也不是不可以……就是……那什么……你知道的……我很穷……很穷很穷……”
  “没问题啊,我出钱你出力。”乐正绫笑起来,“把你的帮派交给我们家。”
  “好好好……嗯什么?”洛天依心凉了半截,“我就这么点身家……”
  “乖。”乐正绫看着对面洛傻子碍眼的鸡窝头,终于把手放了上去,是想象中的柔软手感,“我把我赔给你。”
  “这样好像还挺划算。”
  洛傻子抬手把头顶的咸猪手拿下来,才咀嚼明白乐正绫的话。
  “你说啥?!”
  “啥玩意儿???”
  “我说,你这正红色的口红很碍眼。”
  乐正绫的咸猪手又蹭上了洛傻子的嘴唇,擦掉了那太过火的颜色。
  “听明白了没有?”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