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南北糖】醉酒

律师绫X自由职业者依第一弹
“我回来啦!”声音里飘出一缕酒气,像是小小木屋里飘出一缕炊烟,缓缓向空中散去。

  “开门呀!我忘记带钥匙啦!快开门!”

  那个醉酒的人趴在门口,一下又一下拍着门,急切又焦躁,扯着嗓子大喊起来,全然不顾周围安静的邻居。

  “老婆!开门呀老婆!”

  洛天依这才踩着平缓的脚步行至门前,给乐正绫开了门。

  喝醉了酒,乐正绫平常严肃冷清的瓜子脸红扑扑的,赶跑了那些因工作必须端起来的认真,换上了一副委屈小模样。

  “呜呜,怎么这么久啊!”

  顺着门,乐正绫直接扑进了洛天依怀里,手里的公文包扔在地上,哼哼唧唧着。

  “我要亲亲!老婆快亲亲我!”

  洛天依吃力地把醉酒的大猫拖进屋子里,脚尖勾住那个装满资料的公文包把它拖进客厅正中央,最后踢上了门。

  这才腾出空来,哭笑不得地给乐正绫啵唧两口。

  “嗯~不够不够!”乐正绫继续撒娇,“太敷衍了!一点都不认真!”

  洛天依深吸一口气,把乐正绫拖到沙发上丢下,才能顺她意给她一个认真的吻。

  嗯,这家伙今晚喝了白兰地,好像还有一些香槟,看来是庆功宴,前两天接的那个离婚案应该赢得很顺利。

  这下乐正绫满意了,仰面躺在沙发上,扯开了自己的上衣扣子,砸吧砸吧嘴眼睛一闭就睡了。

  洛天依再一次哭笑不得起来,揉捏了一下乐正绫稍微有点肉的脸颊,转头把解酒汤煮上,又过来给这家伙脱衣服,擦脸擦身。

  一番忙碌,出了一身的汗,洛天依拿冷水扑扑脸,盛了解酒汤出来。

  “乖宝宝来啊……对,乖。”

  大律师乐正绫,难得喝醉一次,乖得就像个宝宝,不,就是个宝宝。

  给她喂完了解酒汤,换好睡衣,再拼力把这家伙拖到床上,可算是把这家伙打理妥当了。

  快速洗澡出来,洛天依累得打了个哈欠,赶紧钻进被窝里。

  甫一上床,乐正绫就哼哼唧唧地摸了过来,抱住她迷迷糊糊唤一声“老婆”。

  洛天依安心地蹭蹭,闭眼便已入睡。

评论 ( 8 )
热度 ( 59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