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 未来的我们 第三十章 亲亲抱抱举高高

  “其实也不能说是超能力。”心华看了一眼平胸心华,略微有些惊讶。

  “我更喜欢称呼那些能力叫特异能力。”

  平胸心华再次推了一下眼镜,没有反驳。

  “比如我们对知识有疯狂的追求行动。”

  “我认为这是我们能力带来的副作用。”

  心华微微扯了扯嘴角,没有说话。

  相比之下,黑一方的副作用,可是要严重得多。

  金边眼镜少年掏出一个笔记本,“介意说一下各位的特异能力吗?”

  短发女孩急忙点头,解释道,“我们几家有人在与上层交涉。”

  “不出意外的话,大家是可以出去的。”胖兄弟笑得憨厚。

  一大家子的眼睛瞬间亮了,小只一些的洛亦天星尘几人,甚至激动地连声问“真的吗真的吗”。

  洛天依乐正绫的眼睛里好歹带上了几分希望。

  “我想确定一下,”心华还是有些疑惑,“你们为什么要帮我们,就因为喜欢我们?”

  “当然!”短发女孩斩钉截铁。

  “我们俩兄弟本来就挺喜欢天依,家中也有祖训要求一定要帮忙。”胖哥哥提了一下家中祖训,胖弟弟跟着说,“我们家好歹是家族企业,家中支持才能来做这事。”

  “不全是。”眼镜少年便推推眼镜,解释道,“个人喜欢是一部分原因,我会来做这件不得利益的事情,除了祖先传下来的要求,还有一个原因,是那些年因你们出生而努力的粉丝们感动了我。”

  “其中就有我的祖先,他原本只是个不学无术的小混混,为了喜爱的孩子才想着开一家文具店,走上了商业道路,后来因缘巧合越做越大。”

  “令人惋惜的是,祖先喜爱的孩子是徵羽摩柯。”

  “他却没能复生。”

  想到那两组被他毁掉的基因,洛亦天表情微变。

  这事除了他和言舞,应当是再没人知道的。

  这般想着,他的表情又放松了下来。

  言舞看在眼里,没有说话,心底有了些负罪感。

  黑亦天黑沉的眼睛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突然划过一道光。

  除了黑一方表情不明,剩下的人则是在单纯地开心着,并没有那么多想法。

  星尘星砂与黑星尘星砂还开心地拉着手跳起来。

  眼镜少年把几人的特异能力记录下来,皱了皱眉头,盯着本子看了好一会儿。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洛天依便有些忐忑,“阿绫入伍前我们也应要求去检查了一遍的。”

  “虽然我们没说,但是他们应该查出来了。”

  “这不一样。”眼镜少年在本子上画了几笔,“我们自己说出来,是诚意。”

  “后续的谈判才好进行。”

  “目前看来,言舞和龙牙的能力攻击性太强,副作用也太大,是整个谈判里最容易谈崩的点。”

  胖兄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们也许需要做出很多让步与牺牲,才能换来自由。”黑绫接过话头,“但是研究所里这几个孩子长到现在,根本没见过外面的世界。”

  “我们可以一直留在研究所里,”黑天依也说着,“只希望孩子们能出去看看世界。”

  “好的。”眼镜少年皱着眉,思绪已经开始运转,“你们的想法我们知道了,我们会尽力的。”

  “那个……临走前我可不可以再抱抱你?”短发女孩又凑上去,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乐正绫,“我真的好喜欢你,然后就是……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乐正绫有些为难,她的小眼神偷偷瞟向洛天依。

  洛天依笑着,“另外三个人没有很喜欢的想要抱抱想要签名的人吗?”

  “你们帮了我们这么大的忙,我们也只能小小地回报一下啦。”

  回“抱”一下。

  乐正绫这才松了一口气,张开双手由着短发女孩扑进怀里。

  只见她猛地后退一步,卧槽出声,“你好重!”

  胖兄弟便亮了眼睛,眼镜少年伸手扶了扶眼镜。

  “我特别喜欢天依宝宝!”胖哥哥举起手,“不过给我签个名就好啦!”抱抱什么的,看看前车之鉴。

  “我喜欢星砂小弟弟!”胖弟弟露出“猥琐”的笑,“我不但要抱抱要签名我还要揉你脑袋!”

  星砂吓得嗷了一嗓子,转头就跑了。

  胖弟弟便用“猥琐”的眼神看向黑星砂,“两个小弟弟长得一模一样,我揉你也是一样的吧?”

  黑星砂便也嗷一嗓子,追星砂去了。

  星尘与黑星尘只好叹叹气,表示了一下歉意,并送给了他她们手里珍藏的弟弟签名。

  为什么作为姐姐的俩人会偷偷收藏弟弟的签名?

  胖弟弟了然地笑,意味深长,“我只是喜欢逗小朋友而已,其实我真正粉的是姐姐大人!”

  星尘只好无奈地再交出自己签名,顺便被蹂躏了一头长发。

  眼镜少年看起来是最镇定的,只是开口仍旧结巴,看来这人一激动就会犯结巴。

  “我我我,我喜欢言和大人!虽虽,虽然你现在还是小小只!可,可是真的好喜欢你!”

  “小小只”的白言和惊呼一声,冷不防被眼镜少年抱了起来。

  人小真是受欺负,被抱了还要给举高高。

  白言和偷眼瞧黑龙牙的表情,黑沉沉的看不清。

  完蛋!哥哥肯定生气了!

评论
热度 ( 12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