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南北组】习惯

律师绫X自由职业者依第二弹

  律师小姐与自由职业者小姐,听起来几乎没有相同点的两个人,偏偏因为缘分走到了一起。

  甚至,感情还特别好。

  自由职业者小姐洛天依,听起来好听,更大众一点的称呼,其实是宅女洛天依。

  毕业就是失业的她,因为大学期间在网络上的兴趣连载小有名气,靠着粉丝打赏堪堪能够养活自己,后来随着粉丝数越来越多,可以考虑出版读物养活自己。

  宅女小姐洛天依,就是在那时遇到了律师小姐乐正绫的。

  说来难以置信,乐正绫可比洛天依小了整整三岁。

  那时的律师小姐刚刚毕业,凭着一颗追梦的牛犊心开了一家小小的律师事务所,宅女小姐是她的第一个客人。

  宅女小姐还记得那天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天然的红棕发色,土里土气的麻花辫又厚又长,脂粉未施的脸上大大的圆框眼镜让她看起来特别好欺负,只有嘴角一颗美人痣添了些许风情。

  律师小姐也还记得那天第一次见面的宅女:灰色的假发特立独行,绿色的美瞳撑得眼睛又大又圆,嘴角是花痴的笑,身上是夸张的小洋裙,看起来就不是个好相与的。

  要不是为了维持自己的形象,初出茅庐的律师小姐乐正绫可能就要被吓哭了。

  天可怜见,洛天依只是为了正式难得化妆,并穿上了她最贵的Lolita套装而已!

  为了自己的读物出版不会遇到问题,洛天依往乐正绫处跑了几趟,两个人也就慢慢相熟了。

  从朋友开始,到变成爱人,两个人都没想过未来会这样发展。

  两人都是独身主义者,最后却发觉有这样一个伴儿特别合适。

  只是因为是你,我才会更改全部原则。

  现在的律师小姐已经对合同纠错,庭上辩护,案件受理等工作驾轻就熟,自己开的律师事务所也是小有名气,每天大部分时间都会泡在堆成山的文件里。

  但是周日,她总会放自己一个下午的假,回家陪一陪宅女小姐。

  现在的宅女小姐也已经在宅界小有名声,是很多人称赞的“太太”,定时出本子的她每天都需要花大量时间写写画画,剩下的休闲时间给了游戏,不过每到周日的下午,她会关掉全部电子产品,好好陪陪律师小姐。

  时间太久,两个人都会厌烦,这样的相处模式才是刚刚好。

  每天晚上律师小姐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的时候,客厅总是会亮着一盏灯,有时是书房里洛天依仍在电脑前工作,有时是那姑娘在客厅的游戏机前打游戏,浴室里已经放好了毛巾,如果提前说过想吃夜宵,厨房里也会有温在灶上的汤。

  洗去疲惫,换上睡衣,临睡前,律师小姐会在宅女小姐脸颊边轻轻落下一吻,道一声晚安。

  宅女小姐的睡觉时间很不固定,有时律师小姐起床准备上班时她还在电脑前熬夜,迷迷糊糊的律师小姐便会抱住宅女小姐的腰蹭蹭,这才心满意足地去洗漱。

  大多数时候宅女小姐刚躺下律师小姐的闹钟就响了。

  窝在律师小姐怀里的宅女小姐不满地噘嘴,眼睛仍旧闭着眉头却皱起来,哼哼唧唧着。

  乐正小姐只好赶紧关掉闹钟给她顺顺毛,洛小姐才能满意地继续睡。

  没有了律师小姐的抱抱,宅女小姐就抱着被子。

  待律师小姐洗漱完毕,刚化好精致妆容的她看着大床上睡得天昏地暗的宅女小姐。

  律师小姐手机里偷存了几百张宅女小姐的睡相。

  每一次她都睡得那么可爱,每一次她都笑得那么开心。

  那张鲜艳红唇总是会在那时偷偷落在迷迷糊糊的脸上。

  等到宅女小姐终于补觉完毕,趿着拖鞋洗漱时看见脸上那个鲜红的唇印,无奈地笑着洗掉时,律师小姐早就踩着高跟,在事务所召开会议了。

  更换了发型与眼镜的律师小姐,精致的妆容衬得她成熟又严厉,谁知道几年前她初出茅庐的小可怜样儿?谁知道她喝醉酒的醉猫样儿?谁又知道她周日换上家居服的娇嗲傻样儿?

  这一切让洛天依爱得不行的样儿,都在她的笔下,慢慢成型。

评论 ( 4 )
热度 ( 64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