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 未来的我们 番外 最终真相

  “后来呢?”

  “后来到底怎么了?”

  “哇这个作者到这里就全文结局了,断章狗吧她?”

  合上书,洛天依发出一声咆哮。

  乐正绫有些哭笑不得,“人家爱怎么结局是人家的自由吧。”

  “你最近小说看得太入迷了吧。”

  “哼。”

  洛天依娇气地哼了一声,抱着被子在床上翻滚了一圈,“不行我要动用我漏洞修补者的权限!”

  “逻辑这么严密肯定延伸了世界的。”

  “我找找。”

  乐正绫看着自己的老婆大人兴冲冲翻身下了床,开了电脑登陆世界管理网站后台。

  她笑得越发温和。

  厨房里正在熬煮的汤已经滚沸,发出尖锐的提示音,乐正绫几步进了厨房大火转小火。

  在洛天依的谆谆教导下,曾经的帝王现在已经对厨房之事熟练不少。

  洛天依在电脑前认真看着世界信息。

  “怎么样,作者没说明白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emmmm……”洛天依抿唇,“上层本来并不想杀死黑龙牙,只是他在手术过程中硬抗着麻醉药的效应向医生发动攻击……”

  “我看了一下人物信息。”洛天依红了红眼眶,“他只是觉得自己的能力被拿走了很不安全。”

  “不能保护他的哭包妹妹了。”

  “那黑言和呢?”乐正绫有些好奇。

  “她没死,活到了十八岁。”洛天依终于憋不住,哭起来,“什么垃圾作者呜呜呜!”

  “黑言和是为那些大人物续命把自己续死的!”

  乐正绫赶紧抱着洛天依安慰。

  “而,而且,黑言和死了不算,”洛天依抽噎着,“他们还让言和身边那两个朋友鼓动她参军。”

  “让她去做了军医,继续为大人物续命。”

  “那两个朋友也是他们安插的?!”乐正绫也惊到了,“那可是言和第一次交到的朋友,又是那么多年……”

  “呜……坏死了……又合情合理……呜……”洛天依埋头抱住乐正绫。

  “好啦,不哭,这只是小说世界,低级世界。”

  “别入戏太深伤了自己。”

  “我,我……我只是在想……”洛天依抬头,揉着眼睛,“如果我们真的是虚拟歌姬的话,也许很多年以后真的会有那样想借当世技术复活我们的人呢。”

  “不会的。”乐正绫摸摸她的头。

  “为什么不会!”洛天依不服。

  “因为很多人喜欢虚拟歌姬,就是因为她们是虚拟的,你明白吗?”

  “知道他一辈子都不会变,不会像真人那样会老会结婚会出轨,会当面一套背地一套只为了笼络粉丝。”

  “……”洛天依止了哭,若有所思,“有道理。”

  “他们会为虚拟歌姬创作也有不管什么性格什么故事都能写的原因在。”

  “因为虚拟歌姬的一切,都是交给粉丝执笔的。”

  乐正绫发表了一番大道理,然后看着怀里的老婆微笑,“你看这个作者发声明宣传她的新书了。”

  “她下一篇长篇是糖哦。”

  “那没得说,追啊!”洛天依回身打开新网页,果不其然看见垃圾作者的声明。

  “这一篇长篇因为世界观的设定,从一开始就都是悲剧,对不住各位,后来新长篇又掳走了我的心没心思去钻研走向能不能改变,总之,这个长篇吃了刀,咱们下个长篇吃糖去。”

  “……”乐正绫的手机响了,洛天依没理她。

  “新长篇的设定是全员主播,只有我们可爱的阿绫是唱见哦,别的宝宝是什么类型的主播你们可以猜猜。”

  “我肯定是吃播了没得说,”洛天依摸摸下巴,“认为我是吃货的粉丝太多了,我自己都被作用得能吃了很多。”

  “至于别的……摩柯应该是游戏主播吧……昨天声库到货,粉丝出的歌也是游戏少年设定比较受欢迎。”

  乐正绫挂了电话过来,再一次抱住洛天依的腰,“天依,有点事情。”

  “嗯?”洛天依快速看完了那个垃圾作者发的声明,偏头倚在乐正绫肩头。

  “星尘她们姐弟不是一直待在那个世界么……”

  “对啊,然后那个世界这么多年从低级世界自然成长为了高级世界。”

  “嗯,”乐正绫低头,把下巴放在老婆的肩头,“她那个世界出了点问题,希望我们能去帮忙。”

  “漏洞?”

  “不像漏洞,有点儿奇怪。”

  “岳母大人她们定的方案是顺应世界运行规则。”

  “什么意思?”洛天依感觉到不对。

  “就……召集一批高级修补者……进入世界的时候会失去记忆……”

  “用原住民身份修补漏洞?!”洛天依一惊,“什么毛病啊?”

  “而且那个世界会重启,我们死不是真的死。”

  “星尘的意思,是把我们投放到有可能解决问题的人物身上进行轮回,她的世界尚有十次重启的余力。”

  “意思是,第十一次死亡,我们就算任务失败了是吗?”洛天依刷了刷电脑页面,那个垃圾作者的新长篇更新了第一章。

  “很有趣的任务流程,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先跟星尘说好,要把咱俩投放在一对情侣身上。”洛天依一边兴味地说,一边打开了那个作者的更新页面。

  “等我把第一章看完了就出发吧。”

评论 ( 2 )
热度 ( 9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