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做个置顶吧(2021.9.6更新)

不介意日lof!随便日!小心心小手手点多了我就记住你id了!脸盲患者爆哭!或者多跟我说说话?我虽然话废但是我很喜欢看到你们的评论!


 各位好,我是陆柒柒,是七七不是染染!或者叫我菜猫也可以。以下话痨说明(建议太长不看):


  老社畜了,16年入圈,就一直喜欢阿绫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乐正绫厨,小熊猫代餐吃多了所以晋升为小熊猫厨,因为闹闹太可爱了所以是闹闹厨,也算是闹闹梦女?虽然闹闹说我不算梦哈哈,因为平四抢了绫绫的歌所以是平四黑,因为五维人设碰瓷所以是五维雷。


  谈恋爱是一件非常耗费精力时间的事情,所以已经几乎没有常玩的游戏了,偶尔玩玩单机。


  工作和恋爱几乎占用了我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剩下的时间基本用在做企划和提升自己上了,很难办,虽然喜欢写小说,想要把脑海里的画面具现化,但很多事情是不得不去选择放弃的。


  在计划辞职了,希望辞职后的调整时期有空来把鸽了很久的文坑填掉。


(以下未修改)

  本人作为一个更新随缘的辣鸡同人写手,惯常更新频率是连续多天达到日更然后躺尸多天,并不明白怎么做能涨粉怎么做会掉粉,有想看的设定可以跟我私聊,我感兴趣就会写(但是会鸽)。


 因为只混中文虚拟歌姬圈,大部分同人文都跟虚拟歌姬扯得上关系,cp主吃南北,所以更新基本南北,不挑食的缘故别的cp也能吃,混乱邪恶吃粮产粮人,目前只不吃言洛言绫爱情向【我个人认为言和和与南北两人只会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个人原因喜欢一个东西至少一年才能动笔写东西,不过其他同人文我会开小号写的,这个号只产虚拟歌姬。


 偶尔会写一点原创的东西,因为没有多少爱的缘故很久很久才写一次。


 食用说明完毕,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是我的粉同时也是闹闹的粉可以跟我领一份无料方卡!需要出示关注截图及支付邮费,私聊就好!没看到这里的旁友自然不会知道这件事情.jpg

评论
热度 ( 47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