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星尘姐弟组短篇】喂!这狗我罩的!

真的是隔了很久才把姐弟俩和华夏的猫狗拟人写出来
总之手里只剩一个短篇系列有欠账了嗯!
全员宠物化设定,ooc勿看,正文如下:

  星尘是一只狗,毛色全黄的短腿小土狗。

  星砂也是一只狗,也是全黄的短腿土狗。

  她们俩虽是同一窝出生的土狗,但是分不出父亲的血脉,品种难以辨别,甚至兄弟姐妹之间的差别很大。

  比如同样是短腿小土狗,星砂的腿要比星尘短了那么一些。

  幼年时光的星尘每日在街头愉快奔跑着,星砂在她后面总是被落下很远,四只小短腿迈得飞快,仍旧追不上,最后只能哭唧唧地回家找妈妈。

  “你是姐姐,要顾着点弟弟。”妈妈便这般教导了一番星尘。

  星尘“汪汪”两声,表示明白了,要照顾好弟弟这件事在她心里留下深刻的记忆。

  她很快成长为一个称职的姐姐。

  小狗狗们长大了,狗妈妈不打算再养育他们,挑了个风和日丽的天气,把他们通通赶出了家门。

  小狗狗们正式成为了流浪狗。

  星尘和别的兄弟姐妹相处不佳,除了星砂没有狗子愿意与她作伴,星砂又实在是一只小短腿,跑得慢跳不高。

  算得上是拖后腿的狗子,这样的狗子流浪不了多久就会被淘汰的。

  星尘牢记着妈妈的教导,不打算辜负弟弟对她的信任,两只狗子虽然过得不好,倒也挺开心。

  慢慢地,这条街的流浪狗流浪猫似乎越来越多了。

  星尘带着小尾巴星砂,路遇了一只受了重伤的狗,那只狗“汪呜汪呜”叫得极为凄惨,眸子里写满了惊恐。

  它告诉两姐弟,它是从隔壁街逃过来的,隔壁街流浪猫狗太多,影响市容,于是有人出来抓流浪猫狗进了收容所。

  用一根绳子一甩,套中猫狗的脖子扔上车,有反抗的就现场处理掉。

  星砂听得瑟瑟发抖,贴着星尘“呜呜”叫了几声。

  星尘便蹭蹭他,问那只重伤的狗打算怎么办。

  听说离这条街距离大约两条街的一条街,那里一整条街的人都很喜欢小动物,几乎家家户户都养了宠物,就算是流浪狗流浪猫也有人定时投喂,他们去那里的话,生活什么的应该会好的多。

  星尘觉得可行,便带着弟弟走上了搬家之路。

  一路上风吹雨打,猫追狗打,好不容易到了据说是“猫狗天堂”的那条街。

  站在街口,星尘觉得很累,挑了个阴影处,趴着想睡一会儿,告诉星砂等她睡醒了再去找那个据说是“天使”的宠物店店主。

  星砂乖巧地趴在星尘身边,时不时舔舔自己的毛,没一会儿也睡着了。

  这一路两只狗狗真是累坏了。

  星砂是被星尘的异常体温热醒的。

  他亲爱的姐姐,生病了。

  小小只的星砂真是又急又怕,一直以来都是他受姐姐庇佑,合该他帮一次姐姐。

  于是他迈出了小短腿,一路问着不认识的狗狗们,磕磕绊绊找到了宠物店。

  宠物店里有一个男人,正抱着宠物店的猫低头摸它的下巴,星砂有些怂。

  最后还是下定了决心去咬那个男人的裤脚。

  男人惊讶之后是好奇,便跟上了星砂的小短腿。

  星砂好不容易回到了姐姐待的那个阴影处,便闻到了陌生人的气味,惊得他汪呜大叫。

  星尘身边是一个陌生女人,穿着高跟鞋的样子,她的妆容使她的气味很是混乱,看星砂朝她大叫,她摊平双手站起来,以示没有恶意。

  “小家伙,这是你的家人吗?”

  男人也看着女人笑,“这个小家伙带我过来,应该就是希望我能帮它吧。”

  星尘很快恢复了健康,两只狗子成为了这条街的新成员。

  那个男人和那个女人经常会结伴来看看他们,给他们带好吃的给他们洗澡,偶尔会带她们俩去打针,还挺疼的。

  确实如当初那只流浪狗说的,来到这里生活会好很多。

  今天又是个好天气,阳光温和地洒了半条街。

  星砂追在星尘后面,沐浴在阳光下打闹。

  有时星砂好不容易扑倒了星尘,星尘一个翻身,又把星砂压了回去。

  小短腿真是伤不起。

  两只狗子仍然是流浪狗,但两只狗子也拥有了专属主人。

  非要说的话,她们俩算是放养的宠物狗吧。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