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欢迎来到狗粮直播间(?)

(五)巨辣咖喱饭

  「绫大搬家的第五天,想她想她想她。」

  「说话不守信用的绫某人,说好的搬家只停两天直播!

  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

  没有绫大的直播只能单曲循环的我觉得小心心受到了伤害!」

  「最气的是什么呢?

  最气的是绫大的新邻居有一个他喵的居然是生活区做饭最好的大胃王洛!天!依!

  已经连续三条动态都是吃的了,五星级自助餐,酒酿圆子,鱼香茄子煲,我想哭!」

  「绫大!你忘了你说的搬家停两天直播的话吗?

  就算没签约,也不能鸽成这样啊!」

  「绫大,回来吧!我们想你了!」

  「啊今天的绫大又发动态了呢!

  啊又是美食……

  看来洛天依今天做的午餐是“普通”的咖喱饭。

  啊这个色泽这个热气这个滤镜,我饿了。」

  「辣鸡绫大不开直播,不是还有个洛天依天天直播么?

  叫你放毒!我要去洛天依的直播间哭!」

  大约就是这样,今晚洛天依的直播间挤满了辣鸡唱见绫某人的粉,先是嗷嗷叫着“还我绫大!”,过了一会儿开始喊“洛天依你吃个东西而已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最后变成了“天依最可爱!新晋天依粉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房管默默擦汗,决定还是先不要通知自家的自闭主播这个事情。

  差点撕起来的情况居然还能这样化解?果然他家主播是最可爱的!房管默默地想。

  洛天依今晚吃的是巨辣咖喱饭,辣得她小脸通红,全部心神都在与辣味抗争,所以关了弹幕通知以免分心,憋着一口气硬是把一大碗饭吃得干干净净。

  “呼~”洛天依看着摄像机返图里自己红红的嘴唇有些不好意思,“辣的餐点果然还是要一口气吃完才不会呛到。”

  “不过各位,感觉很不错哟!是这个!”

  简单点评一番,洛天依竖起了大拇指,神情大满足。

  “那么今天的直播……诶诶?”准备结束的洛天依被疯狂的弹幕吓到了。

  【钟情绫大万万年打赏一个小电视,留言:跪求天依宝宝劝绫大回来直播!】

  新晋天依粉们集体刷屏,求天依帮忙。

  “原来阿绫已经那么多天没直播了吗?”洛天依喃喃,“想不到是个大懒虫?”

  可以天天见到软萌绫大的某位绫粉吃播,已经忘记了冰山绫大几天没上线的事情。

  【我老婆才对】:懒虫多不好听啊,要叫鸽子,咕咕咕的那种。

  “嗯!太过分了!”洛天依用力点头,“我待会儿就去骂她!逼她立马给你们直播!”

  绫粉们感激涕零,临走前又刷了几个小电视,甚至有位大佬直接上船做了舰长。

  【‘偏爱软萌绫’开通了舰长,留言:天依宝宝要是能经常偷拍几张绫大的软萌照,我做你一辈子的舰长!】

  “哇⊙∀⊙!”洛天依的眼睛睁得大了几分,“谢谢这位大佬的舰长,为了有更多小钱钱买好吃的我会努力的!”

  屏幕上的可爱女孩握拳,表明自己一定会为了口粮钱加油,令屏幕外的人越发喜爱。

  一片和谐气氛中,洛天依结束了今天的直播。

  乐正绫关了直播间,激动地跳起来,赶紧跑到客厅等着洛天依上门。

  那家伙可是说了立马要来找我的!

  哎呀呀不能这么刻意,乐正绫打开了电视跳到沙发上,假装自己正在看电视。

  甚至门铃响起时,还故作矜持地放慢了脚步。

  “天依?今天这是有夜宵吗?”

  饭票洛天依哭笑不得地掏掏口袋,递给乐正绫一把自己做的果干,把乐正绫装作不知道的前因后果说了一遍。

  “啊……他们居然跑去找你!”乐正绫一边嚼果干嚼得欢快一边表示自己的义愤填膺。

  接着突然语气变得委屈,“这不是最近吃太好了么……”

  “每天运动完就不想动了。”

  “你就是懒了!”洛天依戳戳乐正绫的额头,“那我不管,你今晚必须直播,我都答应你的粉丝了。”

  “嘿嘿。”乐正绫抬手揉揉被戳的地方,“吃你的嘴软,不过我有一个小要求。”

  音乐区的冰山唱见绫大以搬家为由鸽了五天的直播,好不容易回来直播了还拉着那位造成她咕咕咕的罪魁祸首,生活区大胃王洛天依。

  这是什么操作?

  【花痴协会会长】:绫大终于回来开直播了呜呜呜呜!螺旋哭泣呜呜呜!!

  【钟情绫大万万年】:谢谢天依宝宝呜呜呜!

  乐正绫的颜粉哭着喊着,求绫大不要再抛弃他们,乐正绫只好无奈解释,“最近吃得太多……运动时间有点长……”

  感觉自己实这个理由在不太道德,乐正绫一把拉过身边的洛天依,“罪魁祸首在这里!罚她唱歌给你们听!”

  【百合味腐女】:哦哦!!唱歌!合唱怎么样啊两位?!

  屏幕上的洛天依,尴尬地羞红了脸颊,看着直播间的弹幕呐呐,“我我我,我唱歌不好听的……”

  【百合味腐女】:我觉得很好听!就是会饿!

  这条弹幕实在是有意思,乐正绫点名读了一遍,介绍了一下洛天依个人空间一片生活区之下唯一活在音乐区的那首《千年食谱颂》,弹幕顿时一片“2333”飘过。

  洛天依越发窘迫,红透了的脸颊燥热难耐,好像晚上吃的辣椒都在现在齐力报复了一般。

  【其实我是假粉】:哇别吧,吃播和唱见一起唱歌,确定不是在绿叶衬红花?

  弹幕很多,假粉的弹幕很快飘过,引起几人注意,没有太大波澜,乐正绫眉头微皱,忆起这人上次引战的行为,并不多理。

  屏幕上的绫大抱起她的吉他,突然淡淡笑了,“天依声音又软又糯,我敢保证她的情歌很好听。”

  一众颜粉嗷嗷叫着“绫大又在直播间笑了!”乐正绫的笑意便敛了回去,低头认真弹吉他。

  她纤长的手指在琴弦上拨动,音乐声流出,是“甜蜜蜜”的前奏。

  【新手上路】:甜蜜蜜的吉他版本?还不错。

  洛天依越发窘迫,看着乐正绫鼓励的眼神却无法开口。

  乐正绫只好先开了口。

  清亮的女音与轻轻的吉他声充盈了整个直播间。

  【偏爱软萌绫】:噫呜呜噫!真好听!

  【钟情绫大万万年】:冰山绫大的情歌就是好听!

  第一段结束,乐正绫一边弹着间奏一边淡淡开口带起了节奏,“第二段天依要是不唱,证明不了我的说法,我明天就不直播了,你们快逼她唱歌。”

  直播间里顿时一阵鬼哭狼嚎,几个新晋天依粉疯狂发弹幕。

  “天依宝宝求求你唱吧!作为赔罪我们都上你的船!”

  上船!钱钱!洛天依胸前的双手握成拳,眼睛亮了起来,对于没有签约的主播来说,每一份礼物都弥足珍贵,何况是上船?!

  洛天依的纠结果然被金钱征服,低着嗓子跟着乐正绫的吉他唱了起来。

  乐正绫弹着吉他,看着洛天依的眼睛轻轻亮了。

  小财迷。真可爱。

  【百合味腐女】:好甜!

  到底是什么甜,大部分粉丝理所当然地认为是洛天依的声音甜。

  至于百合味腐女能不能找到同党,还得看缘分。

  粉丝们被洛天依的歌声征服,喜滋滋地存在记忆里,发弹幕询问着什么时候会出MP3版本。

  停下了弹吉他的手,乐正绫摇了摇头,“应该不会出。”

  粉丝们道了声可惜,没有多求,看起来洛天依的声音也并没有让他们特别喜爱。

  有的人也许声音好听也许唱歌也不错,但是并不适合走唱见的路子,这也许是她与这条路没有缘分。

  洛天依做吃播之前,就尝试过唱歌出道的路子了,结果自然可想而知。

  人呐,有的时候做什么遇到什么,也许真的是命定。

PS:命(本作者)定【超级理直气壮.jpg】

评论 ( 13 )
热度 ( 93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