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欢迎来到狗粮直播间(?)

(八)方便面套餐

   直播间里是一张满满当当的饭桌,两个青春靓丽的女孩坐在桌边认真进食中,间或有两双小手出现夹菜,气氛非常和谐。

  直播间的弹幕刷刷飘过。

 【我老婆才对】:嘤嘤嘤,为什么?感觉自己老婆被夺走了嘤!

  【我爱奶茶】:同感。

  【想吃东西】:吃播为什么要跟唱见搞在一起呢?

  【偏爱软萌绫】:嘤嘤嘤老婆吃饭好可爱!

  【其实我是假粉】:只有我很在意那两双小手吗?

  【88888】:真的好像一家人啊。

  洛天依默默从自己的大盆里舀饭吃,神情间藏了些许不好意思,正猜想着将要发生的事情。

  【我爱烧烤】:这个时候就能看出来大胃王与普通人的差距了。

  哎呀被看出来了!

  洛天依赶紧端出今天的教程食物。

  “今天因为招待客人,做的饭菜都简单了些,”洛天依戳了戳身上的围裙,“所以今天的教程是汤。”

  “虽然简单,味道却很独特哦,是我的独门秘方!”洛天依自信地比了一个大拇指。

  顺着洛天依的介绍,镜头转到了那一大盆汤上,色泽鲜亮,扮相上就能引人胃口大开。

  “好香呀!”乐正绫非常捧场,端着汤碗眼巴巴看着洛天依。

  看直播的粉丝却没几个认真看这一大碗汤。

  【偏爱软萌绫】:截图成功!

  【我爱奶茶】:这个唱见是犬系的吗?这样子怎么怪可爱的?

  【我爱甜品】:楼上我也看见尾巴在摇了!

  【我爱烧烤】:别以为我不知道天依这是在转移话题!

  【我老婆才对】:你别戳穿她呀!

  洛天依微微低头,脸颊透出几分粉红,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正常模样,给乐正绫打汤。

  乐正绫瞟了一眼弹幕,晶亮的眸子转了转,“天依就是厉害,煮饭这么好吃~还吃不胖,多让人羡慕~”语气过分荡漾。

  “哪,哪有……”洛天依的脸越发红了。

  洛天依今天的吃播就在唱见乐正绫和弹幕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两个大人一起收拾餐桌,两个小孩洗干净了手脸乖乖坐在沙发上等她们带他们去超市采买。

  “哼哼!”星尘偏头看见阳台的天色突然笑起来,又在星砂的眼神下不得不把声音压低,“愚蠢的弟弟,你看这里沐浴在月神的光辉下。”

  “我感觉到我体内的神力有了增长。”

  才十岁的姑娘稚嫩的脸蛋上摆着不合年龄的高深莫测。

  星砂心下暗暗叹气,“嗯。”

  我该如何拯救你?我的中二姐姐。

 洛天依已经做完了自己的那部分,一边擦着手一边走出厨房,问道,“快开学了,你们是不是要在附近的学校报名?”

  星砂赶紧点点头,应道,“学籍已经转过来了。”

  “那就好,”洛天依在星砂旁边坐下,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听说这所学校很严的哦,你们都要加油!”

  说着,洛某人的手又朝着星尘的脑袋伸去,顿了顿,还是没敢下手。

  星尘这才收回了自己充满“杀气”的眼神。

  愚蠢的人类!本神使的脑袋也是你能摸的?摸了本神使的弟弟本神使还没找你算账呢!等着!

  星砂:累觉不爱。

  洛天依:我记得两年前的星尘还是很可爱很温和的啊……

  “那个……天依姐姐!”气氛有点尴尬,星砂赶紧找话题转移注意力,“你看看我列的这个购物清单?”

  “嗯好。”洛天依也踩着台阶下了。

  星尘不开心地鼓鼓脸颊,抱臂靠坐在沙发上静看一大一小的“和谐”交流。

  乐正绫洗完碗出来,看见的就是这般和谐景况。

  夜色早已降临,客厅里洋溢着暖意,她租下的这间大房子可算有了些人气,一时竟不想打扰。

  要是能天天这样该多好啊。

  只有星砂知道自己没话找话,故作可爱有多心累,看到乐正绫出来就赶紧停住话题。

  “绫姐姐!”

  “嗯。”乐正绫软了眼角,伸手揉揉星砂的脑袋顶,“走吧。”

  星砂:干什么一个个都那么喜欢摸我脑袋?!

  星尘:就知道欺负本神使的弟弟没有神力!!

  乘着夜色,四个人慢悠悠走在去超市的路上,一路上的路灯明亮,草丛里有虫鸣传出。

  这样的景象,最是适合牵牵手了啊。

  乐正绫偷眼看毫无感觉的洛天依,犹豫良久,还是没敢伸手。

  今天已经冲动一次了,现在不能再冲动了。

  想到今天洛天依的拒绝,乐正绫眸光微暗。

  还是先好好做朋友,做到成为闺蜜的时候,就可以光明正大牵牵手了吧……

  至于表白……唉……遥遥无期啊。

  洛天依走在乐正绫前面几步,看着面前的星尘星砂亲亲密密牵着手,迈着小步子哒哒哒的,眸光也暗了暗。

  乐正绫那么傻乎乎的人,怎么会看出来自己喜欢她呢?居然提出要她搬过去,那她……

  又怎么控制得住呢?

  还好有理由拒绝,果然还是先好好做朋友吧,欲速则不达。

  星尘拉着星砂的手,突然贴近星砂的耳朵说悄悄话,“我闻到了酸臭味。”

  “哈?”星砂一愣,赶紧闻了闻自己身上,“我今天是流汗有点多,真的有味道吗?”

  星尘不再回答,只笑,意味深长地笑。

  星砂便只当这个姐姐又犯病了,不再理会。

  这条路并不长,一行人很快就到了位于小区东边的连锁超市。

  星砂照着自己的清单,一样一样把东西挑出来放进购物车里,星尘作为姐姐应当帮忙,但是两位更大的姐姐把事情都做完了,她懒懒地坐在购物车的儿童座上欣赏人类的忙碌身影。

  作为神使总是要有一些特权的嘛。

  “等等。”

  正有些犯困的星尘听到洛天依的声音,立马来了精神准备看戏。

  “你拿这一箱泡面做什么?”

  星砂歪头,有些疑惑,“吃啊。”

  “???”洛天依整个人都扭曲了,“你们才十岁!”

  星砂越发疑惑,“怎么了?”

  “泡面没有营养,你们这么小,怎么可以天天吃泡面。”乐正绫帮忙解释一番。

  星砂这才恍然大悟一般,“原来泡面没有营养吗?明明它有肉有菜还方便。”

  洛天依整个人都要不好了,“我就说你们两个十岁的孩子怎么看起来那么小只!”

  “别激动,冷静!”乐正绫赶紧顺毛,“有你这个姐姐在你还怕他们吃不好?”

  洛天依这才想起来一般,松了口气。

  真是一提到饮食方面她就一点都不平静,完全控制不住,扶额。

  “你们俩以后都来我家吃饭!”洛天依凶恶地命令道,“不许拒绝!”

  “养一个也是养,养三个也是养嘛。”这般说着,洛天依还有些洋洋得意,对自己的厨艺果然是非常有自信。

  星砂:“……”完了以后天天都要被摸脑袋了!

  星尘:“……”月之神使的天然亲和力果然强大。

  乐正绫:“……”我的地位?!!被动摇了?!!

  在洛天依的欢声笑语中,这个除了她大家都不太想接受的事情就这么定了。

  真真是,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

评论 ( 5 )
热度 ( 91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