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同人文(南北组)阿绫篇番外(二合一)

                  念往昔
  “听说那位女将军说了,打完这一场,战争就能结束了?”
  战间休整,士兵们有些不相信这位新上任的将军说下的大话,三三两两地扎堆讨论着。
  作为他们话题中心,乐正绫在营帐中,一项项命令发布下去,而她自己,则是蓄势待发,做好了突击准备。
  大部分处于崩溃边缘的高级世界,都是因为绵延百年的战争,也是,能让高级世界濒临崩溃,除了常年的战争消耗,再没有什么缘由了。
  毕竟,高级世界的自我修复能力极强。
  乐正绫就是以洛天依的身份辗转在这些战火绵延的世界,拼力修复漏洞,修复的越多,世界规则认可洛天依身份的几率就越大。
  她只有三年,三年完不成,天依会就此消失。
  所以,她要采用最快的办法,以战止战。
  直接帮助一方势力,在战场上拼杀。
  这是她最擅长的。
  也是她唯一能做到的。
  洛亦天的任务是在低级世界里加快修复洛天依的精神,山新则是在本世界推广天依,让更多的人知道她,喜欢她,并为此为她创作歌曲,图片,文章,这些作品之中,诞生的小世界越多,世界规则就不得不承认天依的存在。
  山新的办法其实很投机,大家也不知道成功率能有多高,所以更多的期望还是压在以洛天依身份修补漏洞的乐正绫身上。
  与洛天依的天赋,感应心灵不同,乐正绫带出来的天赋,就是她在自己世界中的能力,到其他高级特殊世界时,还能顺应世界规则再得到一份临时能力。
  不得不说,在没有见识过歌声御敌的战场上,乐正绫的歌声往往给了敌方致命一击。
  所在阵营就此胜利,士兵们欢呼着战争结束时,他们的将军乐正绫,已经悄悄离开,前往下一个世界。
  多修补一个漏洞,就代表与世界谈判的成功率高一分。
  不过,乐正绫闲暇之余,却在思考着一首歌,一首唱出她对洛天依思念的歌。
  如果,她在执行任务中途死了,至少这首歌,能留下吧。
  不过那样的话,洛天依也不一定能活吧。
  如果,有一天,再相见,如果,能等到再见的那一天的话。
  乐正绫不由得苦笑起来。
  为自己的胡思乱想感到无奈。
  整理好自己的盔甲,擦亮自己的宝剑,走向那一片喧闹的战场。
  乐正绫凌厉的杀气震慑敌人,让敌人感受到威胁,于是一支利箭,飞射向她。
  没能躲过,便是刺骨的疼痛,她一时脱力,摔下了马……
  猛然睁开眼睛,一团漆黑的房间,却能听见洛天依浅浅的呼吸声。
  似乎感觉到她的不安,洛天依睡梦中不舒服地扭了扭,在乐正绫怀里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黑暗中,乐正绫再次闭上眼睛,嘴角牵起安心的笑。
  不管过程怎样,她做到了,天依现在就活生生地在自己怀里,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天依,还好我做到了。
    ————————————————————
                  到如今
  “天依,我们今天就不去修补漏洞了吧。”做了昨晚的梦,乐正绫突然想放一天假。
  “虽然高级世界的漏洞已经基本修补完成了,但是这样偷懒也不好吧。”
  “我们只是放一天假,去低级世界逛逛呗!”乐正绫笑嘻嘻地拉住洛天依的手,佯装撒娇。
  洛天依只得无奈应声,“嗯,那就这样吧,就一天哦。”
  “嘿嘿,知道啦!”乐正绫欢快地拂过洛天依的嘴唇,“我们这是去度蜜月哦!”
  第一个世界,是歌曲衍生出来的低级世界,没有漏洞,只是一个单调的重复世界,每当主人公的钱(包括某人哥哥公司的钱)花完了,世界就会倒回到最初,再来一次。
  各种各样的小吃,长的与南北组一模一样的南北组欢快地一路吃过去(其实只有洛天依)。
  “真是的,我明明不是这样的大吃货。”洛天依不满的声音悄悄凑到乐正绫的耳边。
  乐正绫带着洛天依远远地缀在世界主人公后面,不想被发现,打扰了各自的二人世界。
  “因为你吃东西的样子更让大家喜欢嘛!”乐正绫轻轻地安慰,随手买了一支糖葫芦给洛天依。
  “哼!”洛天依接过来泄愤似的狠咬一口,“就算在任务世界中吃东西是直接转化为能量,而且也不会胖,我也还是不开心!”
  “别人说你是微胖界的大美女啊!不管怎样也是大美女嘛!”乐正绫笑眯眯地安慰,“就算胖了我也喜欢啊!”
  “讨厌!”洛天依一拳捶向乐正绫,“我才不胖!”
  “哎呀哎呀!对不起嘛!”乐正绫赶紧求饶,话虽如此,却是没见到道歉的诚意。
  “哼!”
  “那要不要换个世界?吃够了吗?”
  “……没有……”洛天依为自己的口是心非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是马上又理直气壮了起来,“是你要带我来玩的!”
  “呃……嗯嗯,我知道啦,”乐正绫急忙赔罪,带着洛天依去找她最喜欢的小笼包店。
  很不幸,因为“洛天依”已经扫荡了一遍,洛天依想吃的小笼包已经没有剩的了。
  乐正绫只好带着十分不开心的洛天依转战下一个世界。
  下一个世界,是被众人称作虐狗物语的歌曲衍生世界,乐正绫特意带着洛天依去了本世界南北组去的反方向的自助餐厅。
  虽然吃得多了些,但也没有超出一个正常人的饭量,想起自己做功课时许多歌曲中的饕餮模样,乐正绫默默在心里竖了个中指。
  说一个女孩子爱吃,是吃货就算了,可是都变成吃天吃地吃自己的饕餮了,不管是谁,都会怀疑一下人生的好不好?
  “阿绫阿绫,她们晚上在房间点蜡烛干嘛?”
  “你想知道?”乐正绫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完全没有注意到的洛天依点点头。
  “嘿嘿,因为,烛光下,你会更美,吃起来也更可口啊~”
  “回去试试?”口里虽然是问句,乐正绫却不由分说地一把抱起没反应过来的洛天依,“洛天依牌烛光晚餐,我很想试试啊~”

评论
热度 ( 13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