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同人文 心华篇番外

  “噼噼啪啪……”新年的鞭炮四处响起,红艳艳的大街,来往热闹的人群,还有特地举办的庙会活动。
  心华失落地走在熙熙攘攘的街上,与繁闹的人群格格不入。
  曾经以为爱一个人爱到了骨子里,结果发现只是歌者对普通人的碾压,所以她听从了洛天依的建议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成为漏洞修补者的日子很充实,然而又过了一年,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她仍是孤孤单单一个人。
  不过心华并不觉得自己孤单,反而对这些节日为何存在有疑问。
  看着不知为何洋溢笑脸的众人,心华撇撇嘴,随意买了两本书决定回家,回自己那个小小的窝。
  “咦!心华?”
  听到有人叫出自己的名字,心华下意识地停步看向声源处。
  叫住她的是一个黑发女孩子,穿着白色连帽衣裙,看起来虽然活泼开朗,但是同样有一种与人群格格不入的感觉。
  心华微微一怔。
  那个女孩便趁机追上来,笑盈盈地跟她打招呼。
  “嗨!心华!我叫夏语遥,和你一样是修补者哦!”
  “哦。”心华回过神来,没有什么起伏地回应了一声。
  “咦?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知道你也是修补者的事情呢?”夏语遥很是疑惑地发现心华没有照着她的套路来。
  “哦,那为什么?”心华很给面子地问了。
  “……”夏语遥一时无语,怔愣在原地。
  心华看了一眼傻在原地的夏语遥,心中默默下了一个“神经病”的判定,继续走自己回家的路。
  “诶诶!”
  随着这大呼小叫,夏语遥再次追上心华,神态亲昵地挽住她的手。
  “朋友,我发觉我与你特别有缘,”夏语遥厚着脸皮,“所以让我去你家吧!”
  心华停步,皱眉看向这位“神经病”,缓缓抽出了自己被挽住的手臂。
  “那个,其实我是没人管的流浪修补者,没有钱租房子,今天刚刚被房东赶出来。”夏语遥瞬间切换,“伤心”地讲述自己的悲惨身世。
  “……”心华有些无奈,这是赖上自己了么?
  不过,同样是个女孩子,如果独自在外面流浪的话,遇到危险的几率确实会大大增加。
  “我的房子很小,”心华冷淡地说出这句话,看到面前的少女失落地低下头,“你要住的话,就要给我煮饭吃。”
  夏语遥惊喜地抬头,对于心华的要求似乎早有预料般并无疑惑,使劲点头,“我的厨艺可好了,保证叫你吃了还想吃!”
  心华有些疑惑地歪歪头,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为了面子还是不动声色,带着夏语遥前往自己的小窝。
  一年半后的一天,心华终于发现了夏语遥的诸多谎言,找好闺蜜对质的时候却被按倒在床。
  那一个深吻压下来的时候,心华脑子里刷屏的全都是,“我把你当闺蜜,你TM居然想上我?”
  “呼……你,呼……你为什么骗我?”被一个深吻吻得直喘粗气,心华还是固执地问出口。
  “嘿嘿,”夏语遥笑的奸诈,“你成为修补者第一年,我不知道用多少办法接近你,可是你完全记不住我吖!”
  “……”
  “不这样,怎么把你掰弯?”
  好像,有道理,心华发觉自己其实并不排斥这个有点神经质的闺蜜亲她。
  那么,升级一下,好像,也没什么关系呢。
  咦咦咦?她怎么真的弯了?
  心华就这样在惊疑不定中,被夏语遥快速剥干净,吃干抹净了。
  好吧,心华干脆破罐子破摔,就这样接受了自己百合花开的事实。

评论 ( 3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