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中篇 大小姐与温柔医生 医生番外

  “洛宝宝!”少年的声音咋咋呼呼。
  “乐正龙牙,”见习白衣天使的眼镜反射着冷光,“想被切片?”
  “咳嗯,口误口误!”阴阳头少年握拳掩唇,假咳了一下。
  洛天依把目光收回到电脑前,继续忙碌她的毕业论文,“你这一脑袋乱七八糟,差不多得染回去了吧。”
  “嘿嘿,”乐正龙牙挠头,“你这一脑袋灰毛不也是嘛。”
  “唉,”洛天依轻叹一声,“舍不得呢。”
  “大学时光总是美好动人的~你看我和我家言和和,就是在大学认识的,要不是她,乐团也不会成型,你个学医的……”
  “说重点。”洛天依对乐正龙牙这话题总能拐到老婆身上去的技能表示佩服。
  “……反正我家言和和最棒!”乐正龙牙坚持说完结束语,突然贱兮兮地凑过来,“洛宝宝,有没有意愿,做私人医生吖~”
  “工资绝对包你满意,还有送老婆业务!”
  “……”您的好友不想与您说话,并丢了一对白眼。
  “好吧,我说实话。”乐正龙牙终于神情严肃起来。
  “事实就是,我家妹妹,好像喜欢上你了。”
  洛天依手上的动作,漫不经心地停了下来。
  “别不信哈!你看我的证据!”
  “首先,她一口气拒绝了十八个追她的人,不论男女!”
  “其次,她每日里闲来没事,除了红烧牛肉面提到第二多的,恶魔医生,嗯哼,就是你。”
  “不过呢,我家妹妹你也知道的,情商低到令人发指,我估摸着她自个儿也不知道这叫喜欢。”
  “所以?”洛天依淡淡地问,“你是个什么意思?”
  “哎呀,”乐正龙牙继续不正经,“我知道你早就喜欢她,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她那性子,我也不指望谁家公子能真心接受了,咱家不需要联姻!”
  “……”
  “我就是来跟你通个气,她今年高三,这样傻傻地乖乖学乖乖考挺好,等她读了大学,你再追她哈!”
  “主要还是怕你暗恋一辈子,有情人就此错过多伤心~你看我和我家言和和,这每日里如胶似漆得……”
  “门在右手边。”洛天依的手指又在键盘上动了起来,隐隐地,手指仿佛舞动得很欢乐。
  “总之我是希望你们能像我和我家言和和一样幸福的!”乐正龙牙坚强地留下了结束语,随风而去了。
  洛天依继续盯着电脑写论文,嘴角好像有那么一丝丝笑意,立刻又消失不见,仿若错觉。
  刚上大学那年,乐正龙牙就立刻坠入爱河,沉迷那位染白了头发的帅气少女无法自拔,后来又因为她一句话开始组建乐团,拉不到人,便把自家初二的妹妹和小时玩伴拉来充数。
  她对这位神奇的妹妹早有耳闻,一开始是听乐正龙牙各种炫耀妹妹听得厌烦,后来高三深埋题海,闲暇之余听来解闷的,却是乐正龙牙对自家妹妹的叹息,对妹妹沉迷泡面的忧郁,就连她,因为许久都吃不到妹妹做的小点心,也忧郁起来。
  乐团里一群都是会玩乐器的,全废洛天依只好当乐团主唱,谁知与挂名主唱乐正绫的合唱出乎意料得有默契,声音相性也极高,乐团因此小有名气,南北组的呼声也高了起来。
  后来的事情一桩桩一件件,时间说过就过了。
  她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乐正绫的,会心疼她会陪她开心难过,第一个发现这件事的,是乐正龙牙。
  情商方面完全相反的兄妹俩呢。
  现在大学要结束了,筹备毕业事项,乐团也就解散了,当初在乐团里染得特立独行的发色,现在也要染回黑色了,扔到茫茫人海中,又是谁都不认识的普通人。
  不过,她已经做好了作为普通人的打算。
  挣足够多的钱,至少要和她家里的一样多。
  到那时,才有能力,拐她到手心。
  到那时,才有底气,做上面那个。
  没关系,反正她有的是耐心。

评论 ( 3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