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墨柯糖(?)短篇】喂!这狗我罩的!

  墨喵觉得自家铲屎官是天下无敌一级棒的。

  小哥哥人帅性格好,手上功夫也很厉害,简单的几种猫粮口味能玩出花儿来,每天给她做的全身按摩让喵舒爽。

  果然橘猫就是天下第一运气好的。

  虽然现在她不叫墨喵了,铲屎官给她的新名字是“奶黄”。

  两年前铲屎官捡到墨喵的时候,她还是个小小软软的团子,黄白间隔的毛色有那么一些些像吃相不雅的人吃过的奶黄包,因此得名,现在嘛,包子大约是吸饱水了吧。

  毕竟大橘为重。

  墨喵放松自己,往床上一摊,床的四分之一就没有了,铲屎官的床真是太小了,天天晚上还要推开自己才能躺下。

  不过最近,铲屎官好像睡得不太安稳。

  墨喵假寐着沉思。

  最近铲屎官经常接到电话,嗯嗯答应之后就会开始叹气,晚上睡觉前也会突然叹气,有时候无缘无故揉搓自己的大肚皮啊啊大叫,有时候还会赌气一般掰扯自己的大脸盘子。

  要不是看在铲屎官不开心的份上,她早一屁股坐死他了!愚蠢的铲屎官!

  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墨喵想不明白。

  不过没多久她就明白发生什么事情了。

  她的主人,呸呸,铲屎官,要去相亲。

  作为爱看电视的喵星人,墨喵很清楚相亲的意思。

  但是……为什么铲屎官相亲要带她去啊?!

  电视上根本不是这么演的!

  被关在猫笼里,辗转几趟车,墨喵觉得自己要吐了的时候,她们终于到了目的地。

  那是一条忙乱的街道,墨喵似乎嗅到很多同类的气息。

  约定的地点是一家咖啡店,墨喵清晰地嗅到了咖啡豆的香气。

  铲屎官打开了猫笼,抱出墨喵,墨喵乖巧地蹭了蹭他的手背,蹲在他怀里。

  铲屎官的手自觉轻轻揉搓着墨喵的下巴,墨喵不由自主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

  “你好。”与铲屎官约好的相亲对象来到桌前。

  铲屎官急忙抱着墨喵站起来,与她问好。

  “你好。”

  墨喵抬头看着那个女孩,气质干净,高高瘦瘦的,衬得一对胸器很是庞大,踩在上面肯定很舒服吧。

  来自喵星人的踩奶天赋突然觉醒。

  “这是你养的猫咪?养得真好……”女孩很顺利地开启话题。

  “我也养了宠物的,不过怕影响今天的见面就没带过来。”

  言下之意,是铲屎官情商低吗?

  墨喵紧紧盯着那个女孩,发现她也正看着自己,眼睛里露出了“恶意”。

  “我可以抱抱你的猫咪吗?她好可爱!”

  对面人向着自己伸出了手,墨喵嗅到铲屎官身上荷尔蒙快速分泌,有些惊悚地意识到:

  她家铲屎官……以光速坠入爱河了。

  接着她便到了女孩的怀里,一双干燥冰凉的手轻轻搂住她,既怕弄疼她又怕抱不住她。

  墨喵的脊背顺势贴在那对胸器上。

  啊……铲屎的……我也坠入爱河了……

  沉迷在奶子的诱惑中,墨喵根本分不出精力去分辨铲屎官与女孩的聊天气息,好不容易脑袋里说,“我得看看我的铲屎官”,那双干燥的手像是读了她的心一般,又开始给她挠下巴。

  “我一直想养只可爱的猫咪……”

  思绪迷糊间,墨喵好像听见女孩对自己表达着爱意。

  待到女孩放开抱她的手,墨喵才发觉自己已经不在咖啡店,而是宠物店了。

  狗叫猫叫耗子叫不绝于耳,间或还有自己没听到过的动物声音,气味陡然的杂乱让墨喵不太适应,她弓起腰,眼睛紧紧盯着自家铲屎官。

  铲屎官正和那个女孩相谈甚欢。

  “喵……”压低声线,喵叫低沉。

  铲屎的!带老子走啊!

  “喵呜?”

  新来的?

  一只红棕色的猫悠闲而来,歪着小脑袋,眼神温和,安抚墨喵。

  别怕,第一次来都这样,以后你就习惯了。

  有猫粮要不要吃?猫爬架呢?要来吗?

  墨喵略微放松,摇摇头,向那只猫咪表示自己冷静一下就好。

  喵喵我住得那么远,以后才不会再来了呢。

  真可惜,还有点喜欢这里呢。

  “嗷汪!”细小尖锐的狗叫声,在头顶发出。

  柜台上一只小小的柯基从笼子里钻了出来,钻进女孩的怀里,拼命摇着那根小尾巴,不停地汪汪叫着。

  他的爪子,在那对胸器上蹭来蹭去的……

  墨喵觉得独属于自己的东西被抢走了,有些不开心。

  “好啦好啦,每次都这样,又不是不要你了,只是暂住一下嘛。”

  “这是我养的狗狗哦,他叫柯柯。”

  墨喵阴郁的眼神紧紧盯着那条坏狗,直到……

  她看见了他的大屁股。

  柯基天生专属。

  啊……铲屎的……我又坠入爱河了……

  大约是一星期后,墨喵就搬家了,这条街又入住了带有宠物的新住户,大家倒是习以为常了。

  人以类聚嘛。

评论
热度 ( 23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