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中V全员糖段子】我们都是一家人

  V音乐公司,是业内最强大的音乐公司,所有娱乐公司旗下的歌手都以能得到V公司赞赏作为人生第一目标。

  此乃背景,我们要说的,只是V公司中国分区下的一些小小故事。

  (一)气息稳

  作为合格的歌手,早晨自然是从开嗓练气开始。

  乐正绫:啊啊啊啊啊!(越来越高)

  心华:啊啊啊啊啊~(越高越软)

  星尘:啦啦啦啦啦啦!(越来越高)

  乐正龙牙在一边鼓掌,“好!真好!再来一个!”

  乐正绫白了不靠谱的哥哥一眼,“你倒是开嗓啊。”

  乐正龙牙尴尬地笑起来,“没有存娘的小皮鞭,我没办法飙高音。”

  存娘,业内知名音乐制作人,以不可能的高音著称。

  星尘四下看看,“怎么就我们四个在练歌房?”

  乐正绫无奈地叹气,“你们隔壁公司的不知道,我们公司的天依言和每天早上的开嗓是说相声。”

  心华惊讶,“说相声?!”

  乐正绫再叹一声,“是啊,边跑步边说相声。”

  乐正龙牙坏笑起来,“她们俩气息特别稳,我们乐正兄妹亲口验证过……”

  乐正绫一巴掌拍在乐正龙牙背上,打断了他的话。

  心华星尘一起茫然,没听明白。

  气息稳不稳,用嘴验证?

  (二)练习生

  禾念的录歌棚外,乐正龙牙贼兮兮凑过来,满脸八卦,“听说我们禾念培养的两个练习生马上要出道了!”

  洛天依正啃着包子补充体力,头都不抬一下,“早就知道了,摩柯小弟和墨姐。”

  言和:“欸?去年我们演唱会上来暖场的那两个练习生?”

  乐正绫:“是呀,而且看公司的意思,好像我们五个能凑个战队。”

  乐正龙牙:“啥战队?奥运五环战队?”

  洛天依:“噗!你这么一说还真像!”

  言和:“哈哈哈蛤哈哈,贝贝洛天依,晶晶龙牙哥,欢欢乐正绫,迎迎摩柯子,妮妮墨清弦。”

  乐正绫:“等等,为什么把橙色对应摩柯绿色对应墨姐?还有摩柯子是什么鬼?”

  言和:“因为迎迎比较活泼妮妮比较文静嘛,至于摩柯子……那我就偷偷告诉你们哦……”

  洛天依:“……消息属实吗?”

  言和:“我骗你们做什么?”

  乐正龙牙:“那可就……太刺激了!”

  乐正绫:“女装照片记得分享,好兄弟一辈子!”

  言和:“当然当然,不过阿绫,你过来,咱们商量个事……”

  这个兄妹之间嘛,互相存的黑历史不要太多。

  洛天依到现在都还没挖完乐正绫的童年糗照,更别说言和了。

  (三)日语

  两家公司都推出日语计划后,心华与洛天依在日语教室见面了。

  一起学习发音ing

  心华:“啊一唔诶喔”

  洛天依:“啊一呜诶喔”

  重复十遍后老师放两人休息。

  心华:“唔你发音呜太用力了吧。”

  洛天依:“我还想说你发音唔太软了。”

  心华:“……”

  争论无果。

  第二天:

  心华:“啊一う诶喔”

  洛天依:“あいうえお”

  心华一惊,“你你你?!”

  洛天依得意洋洋,“我公司给我开小灶惹~”

  心华羡慕嫉妒恨之下,发愤图强,抢在洛天依之前学完了日语全部发音,率先唱出日语歌曲来。

  压力就是动力哎呀呀~伟人诚不欺我。

  (四)聚餐

  三公司负责人举起酒杯,除了乐正龙牙与墨清弦同样端起酒杯,其余众人以果汁汽水酸奶回应。

  “今日的中V大合唱,是一件值得纪念的大事件”

  “我认为这是我们中V发展的里程碑,应当……”

  “吧啦吧啦吧啦……”

  乐正绫默默将自己不喜欢吃的胡萝卜拨到碗底一角,假装没看见一般吃完了别的菜式。

  “阿绫……”洛天依斜眼,“不挑食才是好孩子哦……”

  乐正绫吓得打了个寒噤,赶紧解释,“我不是挑食!我只是在吃它之前就吃饱了……所以剩下了。”

  洛天依夹起那家伙不肯吃的胡萝卜,送到她嘴边,“来,啊……”

  乐正绫紧闭双眼,以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啊呜一口把胡萝卜吃进嘴里。

  是真的最让她讨厌的味道啊,想到碗里还有许多特意剩下的胡萝卜,难受……

  洛天依叹了口气,把乐正绫碗里多余的胡萝卜送进了自己口中。

  注视着南北小动作许久的心华星尘偏头对视一番,不约而同夹了一筷子胡萝卜入口,脆甜咸香,是普通人都能接受的普通味道。

  乐正绫还在闭着眼睛艰难地咀嚼着胡萝卜,越觉得难吃越难以下咽。

  一边的乐正龙牙不由得发出低声嘲笑,言和瞥他一眼,“没个正形,我要是逼你吃西兰花,你可不会比她好多少。”

  “言小朋友,你逼我吃西兰花我好歹能下咽,而我只需要在你面前打开一个新鲜榴莲……”

  “别说了,我错了。”言小朋友能屈能伸,当怂即怂。

  不挑食的徵羽摩柯则开心地每个盘子都夹菜吃,吃得十分满足。

  墨清弦有些好奇,轻声问了一句“看你吃得也不少,营养都到哪里去了啊?”

  既不长胖也不长高的徵羽摩柯子陡然一僵,流下两条宽面条泪,“我……我……”

  墨清弦赶紧道歉,“你别多想,我没别的意思,你这样小小只的非常可爱,大家都喜欢。”

  叮!系统提示,补刀成功,徵羽摩柯,卒。

评论 ( 8 )
热度 ( 2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