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欢迎来到狗粮直播间(?)

(十一)巧克力曲奇

  墨清弦戴着耳机,正在听乐正绫的新曲。

  乐正绫坐在一边的沙发上,脸上有些许羞涩。

  其实她原本不是个喜欢交朋友的人,大部分朋友都只保持着网络上的联系,像这样把自己写的歌给朋友听当面等评价的情况。

  洛天依是第一个,墨清弦是第二个。

  要不是当时洛天依拼命夸拼命说好话,她通红的脸烫得都可以在上面摊鸡蛋了,搞不好转身便跑了。

  哪里还能鼓起勇气再给墨姐听一次。

  思绪间墨清弦已经放下了耳机,显然歌已经播放完毕。

  乐正绫目露忐忑。

  墨清弦却久久不语,逼得乐正绫越发不安。

  “墨,墨姐……我这歌……”是不是哪里不好?

  乐正绫结结巴巴的问话还没说完,墨清弦已然被惊醒,抬起头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她。

  “我真的可以负责这首歌的曲绘?!”

  乐正绫吓了一跳,“当然,当然可以。”

  这是,很喜欢的意思?

  乐正绫轻轻舒了一口气,喜欢就好,她还真怕被身边人批得一无是处。

  那样的话,她以后见面都无地自容了。

  洛天依在门外敲了敲门,端着一盘小饼干进来了。

  “我烤了曲奇,一起吃一点吗?”

  圆环形的饼干,撒了巧克力碎,入口干脆,又香又甜,乐正绫喜欢得停不住手。

  墨清弦的谢谢说得很温柔,吃饼干的动作也很优雅,只是和乐正绫一样,一块又一块,停不下来。

  洛天依便了然地笑笑,悄悄退门回去了。

  两个人的快速行动下,烤盘里一下子只剩下最后一块饼干。

  乐正绫落眼盯着它好一会儿,按住了蠢蠢欲动的手。

  墨清弦可就不客气了,直接拿起来吃干净,拍了拍手上的饼干屑,偏头问乐正绫。

  “画要得急吗?”

  “不急不急!墨姐随意!”乐正绫赶紧摆摆手。

  “那我下个星期交给你。”墨清弦定了交稿日,转头便下楼了。

  乐正绫盯着那个高挑的背影直到看不见为止,视线才又重新落到空空的烤盘上。

  “天依天依!饼干还有吗?!”

  把空烤盘往厨房的料理台上一扔,乐正绫扑向了洛天依。

  “没了……”洛天依摇摇头,“刚刚给星尘她们送了一些去。”

  “剩下的你吃了?!”乐正绫听懂了洛天依的言下之意。

  “呜哇!我没吃够!”乐正绫开始撒泼,“再烤一盘给我吃好不好!”

  这可是乐正绫第一次在洛天依面前像个孩子,洛天依有些惊异,但,并不讨厌。

  “材料已经用完了,明天我们再去买好不好?”

  乐正绫感觉到心底里泛起一阵烦躁,似乎是对于那些总是与她抢食的邻居有了一份怨念。

  “好。”她低下头,语气恹恹,头顶的呆毛都垂了下来。

  洛天依仿佛看见一只正在低落状态的小狗狗,低垂着头,尾巴也没心情摇了。

  “好啦,”洛天依摸了摸乐正绫的脑袋,“明天去买一大堆材料,做出来只给你一个人吃好不好?”

  小狗狗的眼睛突然就亮了。

  “好!”

  “都是我的!除了你谁也不许吃!”

  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话虽如此,晚餐时间看到与自己抢食的两小只乐正绫还是忍不住流露出了怨念,弹幕里被她的小模样逗得一片哈哈哈。

  【我老婆才对】:震惊!是什么让犬系唱见难掩失落?!这到底是……

  【系统:偏爱软萌绫打赏小电视1个,留言:老婆老婆我爱你!】

  【百合味腐女】:绫大什么时候再带天依一起唱歌啊?

  【我爱奶茶】:啊如此和谐的一家三口与小宠物啊233333

  当然这些弹幕洛天依是都不会挑出来读给乐正绫听的,就让它们随风而散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的,洛天依今天的直播落下了帷幕。

  “晚安。”“晚安。”

  互道晚安后,相对着开了一整天的两扇门才终于关上。

  现在的二楼两扇门,从早上起床后,到晚上睡觉前,都不会关上,方便两人随时进出。

  现在,是乐正绫的直播时间。

  “今天有新曲。”抱着吉他的唱见绫大对着摄像头轻轻地眨了眨眼,想要wink一下又做得不好,只余一丁点儿可爱相,唯独颜粉看准时机截了图。

  【钟情绫大万万年】:嗷嗷新曲!有耳福了噫呜呜噫!

  “为了不提前透露具体什么词,我今晚要临时瞎编了哦。”这般说着,仿佛忘记了镜头存在的乐正绫嘴角上扬,笑意轻浅,“会很有意思的。”

  【我爱高音】:期待!

  【我是绫大的呆毛】:期待!!

  【给我一个理由】:期待!!!

  在弹幕的期待刷屏中,乐正绫奏起她的吉他,简单的曲调铺垫后,她开口。

  “饼干饼干我的小饼干,卷卷曲奇黑黑巧克力,可是可是我只有一块,怎么吃都吃不够。”

  “呜哦哦我的小饼干……”

  “呜哦哦请再给我一块……”

  自乐正绫的“饼干”出口,躺在自己床上看直播的洛天依就噗地笑出声来,整首歌她的笑都没能停下来。

  混蛋,那么正经的词改成这样,她根本不记得正经版本了啊!

  一首歌结束,洛天依已经笑得脸颊通红,忍不住扔开手机以手覆面,嘴角还在抑制不住地上扬。

  那家伙,对今天的饼干到底有多大的执念啊?

  很快,乐正绫今天的直播到点结束了,是时候睡觉休息了。

  自从搬过来吃洛食堂开始,她的生活作息就越来越规律了。

  待得乐正绫洗漱完毕,躺倒在自己的大床上,回想起下午的自己居然在洛天依面前撒泼打滚,突然面红耳赤了起来。

  她居然!做得出来!厚颜无耻!无地自容!

  简直像个三岁小孩!还要洛天依哄她!太丢脸了!

  不过明天她将会拥有一整个烤盘的曲奇饼干,洛天依专为她一个人做的!

  想一想就有点小兴奋怎么办。

  抱着枕头在床上滚了几滚的乐正绫,带着对明天的期待,很快进入了梦乡。

评论 ( 1 )
热度 ( 82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