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我太孤独了。”她说。

「你哪里孤独?你明明每一天都很快乐。」我说。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里孤独,就从心底里翻上来一股空虚感。”

「可是你明明每一天都有很多事可以做,是你自己扔在那里拖到最后一天最后一小时最后一分钟才去做。」

“不是做事情的空虚,那种肉体上的满足谁想要啊。”

「所以你是精神上的空虚?」

“嗯。”

“啊,对!是精神!”

“我找不到与我说得上话的人。”

「可是这样的人……」

“嗯?很特别对吧?”

「不,这样的人哪里都是。」

「每一个孤独的人都无法填补另一个孤独的人。」

“总会有的,这个世界那么大,人那么多。”

「所以,就算那一个人真实存在,你也找不着ta啊,这世界太大了。」

“……对不起。”

「怎么了?」

“本来只是我心情不好,现在你的心情也很糟糕了。”

「没事,毕竟。」

“你就是我。”

「……」

“……”

「今天的自言自语活动结束了吗?」

评论
热度 ( 2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