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全员糖段子】我们都是一家人(六)

放假专题(上)


(二十一)放假聚会


  放假啦放假啦,长期压榨员工的各大公司终于放假啦!


  乐正绫:放假啦放假啦!我们要不要一起出去玩鸭!


  言和:好主意!我们公司六个,顺便把隔壁公司的也叫上,来一次大型聚会。


  洛天依:上一次大家一起碰面还是聚餐的时候吧?也该聚聚了。


  徵羽摩柯:好呀好呀!咱们去哪里玩?


  乐正龙牙弱弱地:“我不爬山……”


  墨清弦则面露犹豫:“国庆到处都很多人的……”


  最后,一众人决定,难得的假期,果然还是——家里蹲——最有意思。


  乐正绫拨通了星尘的电话,洛天依拨通了心华的电话。


  星尘:大家一起玩?当然好呀!我想去迪士尼!


  心华:什么?就在乐正家的别墅里玩?


  星尘:那还有什么意思啊?


  总之,来了你就知道,秉持着难得一聚总得聚聚的原则,一行人在乐正家的别墅门口碰面,安然入住。


(二十二)人设


  乐正家的别墅是真的大别墅,听说他们今天来的还只是乐正龙牙名下众多房产中离他们最近的一处,乐正绫名下的房产他们都还没见过呢。


  墨清弦:原来乐正家真的很有钱……


  乐正龙牙:要不你以为我为什么是独一无二的总裁人设?


  言和斜了乐正龙牙一眼:“可是某人当年还有妹控人设的哦。”


  乐正龙牙:那是禾念上一任老总脑子有病!


  乐正绫:就是就是!可把咱妈给气坏了!


  洛天依在乐正绫背后用力点了点头,以表示自己同样的义愤填膺。


  说着话,上楼看房间的星尘与心华走下楼梯。


  星尘:我能不能和心华华睡一间房啊?!


  乐正龙牙:随意。


  心华:不能!


  星尘故作委屈:“为什么不能……我怕黑嘛!”


  心华一脸冷漠:“怕黑就开着灯睡。”


  星尘:那我认床嘛……


  心华:那你就别睡。


  洛天依:噫……阿绫~我也怕黑!要和你一起睡!


  乐正绫:哎呀我的小乖乖,来来来一起睡~


  言和:龙牙哥~人家初来乍到,认床嘛~


  乐正龙牙:咳咳,崩人设了喂!


  徵羽摩柯:墨姐~呃……我……嗯……


  墨清弦:……找不到理由我也可以和你一起睡。


  徵羽摩柯露出了他特有的纯真笑容。


  星尘:哇不公平!说好的你反应慢呢!


  墨清弦:小朋友请分清楚人设与现实。


  星尘:嘤嘤嘤我不管我就要和心华华一起睡!


  心华无奈叹气:“好吧……”


  环顾此时在场欢声笑语的众人,星尘突然感到一阵心累。


(二十四)捣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


  “不愿意。”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滚。”


  “……”星尘终于放下了话筒,回身对着乐正绫和徵羽摩柯怒目而视,“我唱歌别捣乱!”


  “略!”乐正绫吐吐舌头,做了个鬼脸,看洛天依已经洗完澡出来,扔下话筒便跑了。


  星尘便把目光转移到徵羽摩柯身上。


  徵羽摩柯不好意思地摸摸头,不说话。


  星尘谅他不会再捣乱了,回身继续唱歌。


  “呜哦哦哦哦给你我的心~”


  “不要!恶!”


  “啊!徵羽摩柯你找打是吧!”


(二十五)运气


  “六六六给我一个六吧!!!”


  乐正绫双手合十,把骰子合在手心里摇了许久,才小心翼翼地分开手让骰子掉在棋盘上。


  骰子转了几圈,终于停在数字“四”上。


  “不!!!”乐正绫尖叫。


  另起一盘的墨柯心星,早就结束了自己的飞行棋,过来旁观这边的激烈对局。


  洛天依的第一架飞机在距离终点还有三步的时候被言和的飞机过河踢回了家,第二架飞机正紧追在言和第二架飞机后面伺机报复,而言和的第二架飞机,刚刚踢回去了乐正龙牙好不容易走到终点站门口的飞机,正背负着两个人的怒火安然前进,至于乐正绫……


  她到现在都还没有丢出五或六,四架飞机通通待在家里等着出门。


  结局不出意料,言和运气爆棚,四架飞机早早抵达终点,洛天依慢了一步,排名第二,乐正龙牙运气不佳,堪居第三,至于乐正绫……


  她的飞机还是一架都没有出门。


  她坐在边上丢了一整局的骰子!


  大家心照不宣地想着,乐正绫将会得到众人很久的嘲笑了。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