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欢迎来到狗粮直播间(?)

(二十一)新的目标

  “天依,我……”

  雪白月光的映照,让乐正绫脸上细小的寒毛都清晰可见,它们微微翘起,将粉红色颊腮衬得像是一只水蜜桃。

  洛天依直直地望着她。

  她不自觉握紧了一只拳头,等着乐正绫将要说出口的话。

  “其实我……”

  乐正绫也用力地握紧一只拳头,给自己一点力量,狠狠闭上眼睛,再睁开。

  那姑娘还是在她对面,好好地站着,看着她,等着她将那句话说出口。

  “我喜欢你。”

  话已出口,不能再挽回,心中像是落下一块大石,想说的话不再受控制。

  “其实我早就喜欢你了。”

  “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也许是你的千年食谱颂,也许只是看你吃饭,总之发现的时候,我已经无法接受独自在屏幕外喜欢你了。”

  是啊,孤单的喜欢。

  洛天依的眼睛忽得就湿了。

  她喜欢自己,她真的喜欢自己。

  和自己喜欢她一样,喜欢着自己。

  多么幸运啊,互相喜欢着这件事。

  实在让人感动得要落下泪来。

  “所以我来了……说起来不太健康,我叫人查了你的地址,像个变态一样,还担心了好久会被警察发现……”乐正绫絮絮叨叨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又露出她特有的傻乎乎的笑。

  这时候,绫大傻才想起来看看洛天依的回应。

  她心仪的姑娘红了眼睛,红了鼻头,也红了脸颊,就那样直直地看进她的眼睛里。

  那双眸子里,盛着欢喜,盛着爱意,也盛着幸福。

  原来不是她担心的那样,她喜欢的姑娘也是喜欢自己的。

  乐正绫跟着湿了眼眶。

  “你……你也喜欢我?”出口的话语不自觉发着颤。

  两个人的手还握得紧紧的。

  现在更紧了一些。

  像是两块渐渐靠近的磁石,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我……我也喜欢……你。”洛天依抖着嗓子,眼泪终于不受控制地落下,“……好久……好久……呜……”

  真的很久,在洛天依开始试着直播之前,她就已经被一个叫“绫”的唱见牢牢吸引住。

  就算当时根本不知道她的所有信息,听到她歌声的那一秒,便知道,她陷落了,无可救药。

  月光下,小山上,亭子里,两个人,风儿倏而吹来,扬起两人的发尾,在风中飘扬,最后缠绕在一起。

  依恋着,谁也不想离开谁。

  不知道是谁先抬起了手,也不知道是谁低下了头。

  当那一阵风停下,小亭里的两个人已经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唇与唇甜蜜相合着。

  唇齿相依,唇齿分离。

  两个人都在哭,两个人又都在笑。

  “傻瓜。”

  洛天依抹着泪,又笑骂着。

  “傻瓜,大傻瓜!呜……”

  那上翘的唇线又一次被压下,无法控制住的喜极而泣,让她不得不再一次哭出声。

  “嗯,我是大傻瓜,你是小傻瓜。”

  乐正绫擦了擦眼角,又紧紧抱住了洛天依。

  “我们都是傻瓜。”

  抱住了她的珍宝。

  “今晚哭够了,可就不许再哭了哦。”

  乐正绫低头在洛天依额头再次落下一吻。

  “不会再让你有哭泣的机会。”

  “……说到……做到……”洛天依埋在乐正绫怀里抽噎着,努力平复情绪,收效甚微。

  “嗯,说到做到。”乐正绫抱着洛天依的手更紧了些。

  洛天依哭得更加放肆。

  长期压抑情绪的人,在释放之时,便更难以自我控制,大约是这个道理吧。

  那么让我们的视线暂时离开这一对互诉衷肠的新晋小情侣,转移到两人的住处新客那里。

  乐正龙牙到的时候才是傍晚,他牵着二哈敲了许久的门,打电话也没人接。

  一时竟失了措,没了对策,傻乎乎地坐在二楼上行的楼梯处抱着二哈等。

  没带手机出门?那应该马上就会回来的。

  高大的男人蜷着修长的双腿坐下,搂住他夕阳下闪着金光的狗儿子,顺手又揉搓起狗头。

  “二哈你说,你姑姑跑到这里来,是不是瞒着我在做什么坏事。”

  “莫非是看上这里的谁了?”

  二哈的喉咙里溢出一声呜咽。

  乐正龙牙就当做这是二哈的回应了。

  “果然是这样!”扔开狗头,“那我可得叫张叔好好查查了。”

  二哈想不明白主人为什么又不揉它的脑袋了,摇着尾巴凑近乐正龙牙,舌头一摆一摆呼着气。

  “那个……这位先生?”

  一道清朗的声音在乐正龙牙头顶响起。

  “方便让一下吗?”

  乐正龙牙顺着声音抬头,看见一双白色平板鞋,细白的长腿,小腿肌肉匀称,再抬头,还是腿,健康的大腿肌肉,以及,衬腿长的运动短裤。

  “不好意思。”他赶紧收回视线,先站起身子把路让出来。

  “没事哒。”清朗的声音继续说着话,“你是来找人的吗?今天中秋欸。”

  乐正龙牙终于看清了说话人,是个高个子的白色短发女生,支持他的辨认无错的是女孩运动背心勾勒出来的微微曲线。

  “嗯……”乐正龙牙反应慢了些,视线在女孩脸颊上停留了一会儿,“我来找住在二楼的我妹妹。”

  “啊~”言和尾音上扬,“是乐正绫的哥哥?!”

  欸?乐正龙牙一愣。

  “是……我叫乐正龙牙。”

  他脚边的二哈应景地“汪”了一声。

  “果然是这样!”言和有些激动,“看到你帅帅的,就觉得应该是绫大大家的人。”

  嗯……这种被夸帅的开心,和隐约因为妹妹才被夸的诡异感……

  乐正龙牙决定转移这个话题,“这是我养的金毛,名字叫二哈。”

  “噗,给金毛取名叫二哈!好有趣!”

  言和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没有自我介绍。

  “忘了说,我叫言和,就住在三楼。”

  她当然没有忘记乐正龙牙的初衷,解惑道。

  “绫大大可能和邻居出去玩了哦,没那么快回来的。”

  邻居!乐正龙牙目光一动,炯炯有神起来。

  “安啦!”言和自然知道乐正龙牙在想什么,“是女孩子,超可爱的一个女生。”

  好吧。

  乐正龙牙有些失落,决定不再管糟心的妹妹。

  “你是要出去跑步吗?”

  言和点点头,“是的。”

  “那么再见,我再等她一会儿就回去了。”

  言和未做他想,摆摆手道了别,就离开了。

  乐正龙牙看着高挑女孩的背影,她夕阳下泛着光的白色短发,看着她远去后,才掏出手机,给张叔打电话。

  【喂?五分钟之内,我要知道那个女孩的全部信息!】

  【总裁就是这么了不起.jpg】


评论 ( 8 )
热度 ( 82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