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同人文(南北组)第十五章 离开

  “阿绫,你昨晚确实去了星尘宫里,除了你自己,宫里所有的人都知道。”洛天依解释道。
  “哈?”乐正绫呆滞地看着洛天依。
  “所以,星尘这个人,昨晚对你做了些什么。”洛天依分析道。
  “唔,星尘……”听到这个名字,乐正绫的眼神慢慢迷茫了。
  “嗯,对!所以我们得查查看,星尘她昨晚对你干了什么。”洛天依无所觉地继续解说。
  “洛天依,”乐正绫突然凑近洛天依,“你喜欢我吗?”
  突然被逼近,洛天依抬头看到双眼空洞的乐正绫吓了一跳,“阿,阿绫,你,你怎么了?”脚下不自觉地后退。
  乐正绫的眼神仍然空洞,“你喜欢我吗?你爱我吗?”
  感知到乐正绫语气中流露出痛苦,挣扎,洛天依有些惊讶,不明白乐正绫为什么会这样,一时间忘记回答。
  此时,乐正绫已经把洛天依逼至墙角,叫洛天依无路可退。
  “洛天依!你喜欢我吗?”乐正绫一只手撑在墙上,另一只手掐上了洛天依的脖子,力气慢慢加大。
  “唔……”没有武力值的洛天依根本抵挡不了,小脸涨得通红。
  乐正绫的眼里闪过挣扎,掐住洛天依的手放了开来。
  “咳咳,咳……”洛天依剧烈咳嗽起来,才能重新呼吸。
  “天依……不要回……回答我……”乐正绫挣扎着,磕磕绊绊地说了这句话,双手又掐上了洛天依的脖子,“洛天依,你喜欢我吗?”
  “唔……”还没呼吸到多少新鲜空气的洛天依又涨红了脸,两只手扒住乐正绫的手想得到自由。
  “你喜欢我吗?”乐正绫的问题又一次抛来。
  “喜……喜欢……”洛天依不得不回答了问题,心中希望回答了乐正绫就能放手,否则她真的就要这样死掉了。
  然而,得到答案的乐正绫嘴角扯开幸福的笑容,手上的力道却是越来越大。
  她红色的双眸,仍然是空洞的。
  这一幕,在脸色转紫的洛天依眼里,简直不能更恐怖。
  “阿……阿绫……醒醒……醒醒……”洛天依拼命吐露音节,然而并没有用,她还是失去了意识,堕入了无边黑暗中。
  待乐正绫清醒过来,映入眼帘的就是逝去的洛天依。
  “啊……!”帝王的怒吼,痛彻心扉。
  “星尘!星尘!把星尘给我杀掉!杀掉!杀掉她!呜…天依……”乐正绫紧紧抱着双眼紧闭的洛天依,红眸流下同样鲜红的血泪,滴在洛天依了无生气的脸颊上,慢慢滑落。
  一道乳白的光芒从洛天依身上扩散开来,包裹住洛天依。
  乐正绫的眼里划过期待,看着乳白的光芒越来越盛,又慢慢散去,刻意忽略了手中重量的异样,满心期盼着洛天依在白光中复生。
  这又怎么可能呢?
  白光散去,洛天依也消失了。
  乐正绫紧紧抱住的,只余一件蓝色绸裙。
  “不要……为什么要……离开我……”乐正绫抱着没有温度的衣装喃喃,曾经鲜艳的红眸中一片绝望般的死灰。
  是她杀了自己最爱的人啊,还有什么希望应该抱着呢?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