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同人文(南北组)第二十章 笨弟弟出击

  随着言和的计划执行,言舞在一星期后和星尘的信息同时赶到心音。
  “剩余所有的兵力分布图,不错,先派一队斥候查探核实。”心华并没有盲目相信,而是发布命令试探。
  第二天的线报证明了星尘情报的准确性,心华却不知斥候队隐秘进入乐正王朝军营后立刻被控制,而言舞等人趁机假扮斥候队入得城中。
  得到讯息的心华立刻下令全力出击,但对于星尘信件的最后一句话“希望吾王派名医再次检查星砂近况”皱眉。
  感应到了?可似乎这个细作已经没用了,没有撤走那些御医就已经仁至义尽了。
  而潜入皇城的言舞则与乐正王朝多年来好不容易埋下的几个细作碰头,凭味道寻到了星砂的藏身处,顺便武装控制在场的御医们,统统带走了。
  两日后线报传来,心音此战惨败,战场上再次陷入僵持,回到原先谁也奈何不了谁的窘况。
  心华大怒,又发现星砂被劫走,派兵去追又已太迟,明了星尘已反叛,却又无可奈何。
  而观看这一切的洛天依急了,战况僵持,这种状况再有一星期,世界就会崩溃。
  “姐姐……”陪着洛天依的洛亦天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拦着洛天依。
  “亦天,呜~让我去吧,就只是去带个信,叫阿绫,阿绫……”洛天依沉默了,目前的状况,通过战败另一方已经不现实了。
  可是,协议休战,双方心高气傲的帝王都不可能同意,要是能同意,也不会有之前的两百年僵持。
  “那我去吧!我有办法!”洛亦天突然有了想法。
  “……”洛天依疑惑地看着洛亦天。
  “嘿嘿,我去找你的小情人,告诉她事情的经过,然后让她自己想办法结束战争,实在不行就投降嘛!”
  “……”听到小情人,洛天依不由自主红了脸,可是洛亦天的话却是入了心,“可你是低级漏洞修补者,按道理来说是不能进入高级世界的。”
  “世界规则上没说能进,也没说不能进啊!”早有研究的洛亦天信心满满,“而且,我只是历练世界不够,所以称号为低级,但你从低级升级到高级,进入世界的钥匙有更换过吗?”
  “没有。”洛天依下意识回答了这个问题,“那就是说,并没有不允许一说,只有自身能力的问题!”
  “嗯嗯!”洛亦天点点头,“而且我跑这一趟,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大不了死回来和你一样进入虚弱期嘛!”
  “嗯嗯!”洛天依也像刚刚洛亦天那样点起了头,“想不到我才走半年,你变化这么大!”
  半年前还只是个喜欢啃某人布娃娃的小屁孩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从你离开后半月我开始出任务,对你来说是半年,我可是历练了低级世界五年多的光阴。”
  “唉!长大了!”洛天依揉乱洛亦天的一头灰发,感叹道,“我们漏洞修补者,看起来年少,却是不知多度过了多少光阴啊。”
  “不过,心里的纯真还是不能丢的!知不知道!”洛天依一副过来人的老成样对洛亦天告诫了一声,又按耐不住地说,“那你快去吧,姐姐在家里等你回来!”
  “啧!知道啦!”洛亦天捋顺自己的乱发,摸过世界缩略球,将方位调整到乐正绫的皇宫处,右手摸出一把小巧的钥匙,如他所说那般顺利打开世界屏障,被吸入世界中。
  洛天依觉得自己心里,总算没那么压抑了。
  希望,自家弟弟,能做到吧。
  阿绫,你也要加油啊!

评论
热度 ( 10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