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同人文(南北组)第二十六章 神转折

  乐正绫和乐正龙牙一路被押送到心华的营帐里。
  当然,防着乐正绫的歌声,她不仅被绑的结结实实,嘴也被塞住了。
  而乐正龙牙已觉醒的事,似乎还没被心音的人知晓,所以只是被五花大绑。
  不过,他的能力,两人都不觉得能派上什么用场。
  总不能真色诱人家吧?!
  “怎么样?”心华故作傲慢地挑起乐正绫的下巴,眼神中的喜悦却是暴露心境,“之前的耻辱,看来是还了!”
  “而且,还是加倍还给你!”
  “哼!”无法说话的乐正绫回以眼神和鼻音。
  像小孩子互相赌气一般的话语,就这样发生在两个堂堂帝王之间,叫人难以置信。
  乐正龙牙装着哑巴静静看着,思考着自己开腔能不能解除这个困境,又会带来怎样的后果。
  对着乐正绫张牙舞爪了一番,心华又转向乐正龙牙。
  “龙牙哥哥,”心华嘻嘻笑起来,“现在你是我的了!”
  龙牙睁大眼睛,紧紧抿着的唇不小心抽搐了几下,暴露了他的惊讶。
  “怎么?”心华用同样的招数挑起乐正龙牙的下巴,“难以置信?”
  “……”这个时候他能回答吗?
  “当我确认我喜欢上你的时候,我也是不敢相信的。”心华收起轻佻的动作,挥手退下了营中众人。
  “未云生龙,战无不胜其疾如风。便纵有千山万壑,定要破金钟!”幽幽念出这几句词,心华背起双手,文艺地抬起45度头假装看向远方。
  “龙牙哥哥,虽然一直没有觉醒能力,但你的文笔,早已征服了我。”
  “我也曾想过,要不要放弃战争,两国就此和亲,不过……”
  心华回头看向乐正龙牙,“龙牙哥哥在我心里的地位虽高,却是比不过两国恩怨的。”
  “你说,我怎么就没有多爱你一点呢?”
  问着逻辑不通的问题,心华逼近乐正龙牙,“现在你们乐正战败,全国都将要成为我的奴隶,而你,乐正龙牙,”心华勾起一个邪魅的笑来。“将要成为我为所欲为的男宠。”
  心华伏下身去,想要在乐正龙牙的唇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乐正龙牙偏头躲过。
  “你躲不掉的。”心华微笑着扳回乐正龙牙的头。
  “不要!”乐正龙牙忍不住开口了。
  “咦,龙牙哥哥,你觉醒了?”
  心华意识到这个问题,立马从身上的衣服上扯下一块布料。
  “放下荣耀只为你这一次回眸!”乐正龙牙开口歌唱了。
  这是最后的机会,若是他也被封住了嘴,那么就再也没有机会翻盘了。
  加深你对我的好感,直至超过你的国家在你心中的地位,那么,是不是就可以不要将乐正的子民作践为奴隶?
  心华的眼睛在歌声中慢慢迷茫。
  待到乐正龙牙一曲结束,她脸颊通红,低着头就去解乐正龙牙的绳结。
  “对不起,龙牙哥哥,心华错了。”
  乐正龙牙窘迫地偏头不看心华,不知如何面对。
  “龙牙哥哥的国家,我怎么可以这般破坏呢,龙牙哥哥,我们成亲,两个国并成一个国,龙牙哥哥当皇帝吧!”
  “……心华,对不起……我……我有喜欢的人。”
  见绳结实在解不开,心华利落地抽出匕首割开,“龙牙哥哥有喜欢的人就有呗,我喜欢龙牙哥哥是我喜欢!”
  “……”这种莫名的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觉,怎么办呢?
  完成合并后就立刻让洛天依解除这个效果!不然言和会宰了他的!

评论
热度 ( 10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