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记录

看起来我之前给自己放了接近一个月的假,但其实我根本没闲住嘛,在那期间筹划了三本长篇,目前都只写了第一章😂还在世界观以及大纲完善阶段。分别是:

吃货星怪兽依X地球超人绫
xx(未定)星言和X地球超人管理者龙牙
简单单纯的故事,估计没多长

吃播依X唱见绫
一对舞见詟学组
文理互补华夏组
伪娘摩柯X插画大触清弦
中二星尘X毒舌弟弟
就是卖萌的文,个人很喜欢,但素摩柯墨姐还没出音源,就没办法根据声音写出详细性格,大概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完善至动笔吧……

压抑轮回主线,主南北詟学,其他角色cp未定,这是我最满意的一本,写了超多设定以及大纲。。。问题是压抑啊。。。真的会有人看?

说这么多,其实我想表达的是,有没有人支持我这个低产作者双开啊啊啊???

评论 ( 4 )
热度 ( 8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