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同人文 未来的我们 第五章 惊喜惊吓

  “有您的一份快递,请签收。”快递小哥的到来似乎代表了什么。

  “谢谢。”洛天依龙飞凤舞地签好名字,抱回了那一份包裹。

  “姐姐,是什么吖?”言舞的好奇心最大。

  洛天依坐在沙发上,将包裹递给四小只,“你们拆开就知道咯。”

    四小只听话动手。

  “哇~”四小只惊喜地叫起来。

  “谢谢姐姐!”言舞冲过来就在洛天依的脸上“吧唧”一口。

  洛天依微笑着摸摸言舞的小脑袋。

  “谢谢姐姐。”洛亦天的目光好不容易才从那一套枪械中拔出来,想起来要说谢谢。

  至于星尘星砂,用一脸“我早就知道了”的表情向洛天依道了谢,颇有点故作高深的模样。

  几个小娃很快投入到玩具中,龙牙与言和例行的午觉也结束了。

  一手一个还在揉眼睛打哈欠的胖娃娃,洛天依把他们俩抱到了洗手间。

  扒光!下水!

  俩小只在各自的浴盆里扑腾着傻乐起来。

  讲道理,言和这霸道性子真不知道是怎么养成的,吃的要独享,吃饱了才给龙牙,姐姐搓澡也要独享,洗完了才轮到龙牙,洛天依觉得不能再惯着了。

  言和:所以这就是你先给龙牙洗沐浴露的原因?

  “不要!我先!不给龙牙!”

  言和看到被搓泡泡的龙牙怒号起来,可惜人小音轻,被洛天依轻而易举地无视了。

  言和气得小手拍起了水,水花溅得高高的,轻而易举打湿了洛天依全身。

  洛天依气咻咻地看向言和,怒火平息了半天才消下去,“我就是要先给龙牙洗!略!”

  大不了给你们俩洗完了我也洗!

  “呜哇哇!”言和气得大哭起来。

  龙牙不安地扭了扭,小手拉住洛天依的手,“姐姐,我不洗。”

  “哈?”

  “先给妹妹,洗。”

  洛天依顿时哭笑不得起来,敢情言和这么霸道,你宠的?

  “好好好,我自作主张了。”洛天依无奈地放下龙牙,先去安抚言和了。

  “哼!”满足要求的言和朝着龙牙表示自己还是很生气,一点都没有感谢的表现。

  “呜……”龙牙委屈地对对手指,一副小媳妇样儿。

  “哼!”言和还是用鼻孔向着龙牙出气。

  小样儿,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哼!姐可生气了!

  似乎,在洛天依没注意的时候,这两个小娃的关系发展得有些奇怪?

  “好啦!”洛天依把两个婴儿冲水洗净,擦干,穿好衣服,抱到另外四只那里一起玩。

  她自己则是转身回了洗手间洗澡。

  洗浴完毕,又是时候煮饭啦!

  “大家今晚想吃什么吖?”洛天依先在客厅询问一众小朋友。

  “小笼包!”这是洛亦天。

  “面条!”这是言舞。

  “鸡蛋饼!”这是星砂。

  “……”这是看傻逼一般看着星砂的星尘。

  “……什么都可以。”星砂赶紧故作高深起来。

  很满意看到星砂露馅,洛天依心情颇好,“那就都做吧!”

  “耶!”星砂跟着言舞洛天依欢呼起来,又立马意识到自己再一次露馅,整个人都不好意思起来。

  “嘿嘿!”洛天依欢快地偷笑着回到厨房。

  “我回来啦!”乐正绫的声音在晚饭上桌时恰好响起。

  心华也准时离开她的亲亲书房。

  一顿欢快的晚饭后,大家还是各做各的。

  老规矩,心华带着六小只在客厅,南北组嘛,你懂的。

  “唔……”又是一场深吻,洛天依眼神迷离,一副任君采颉的小模样。

  乐正绫爱得不行,不由自主地更加深入。

  一场旖旎过后,两人躺在床上,大被同眠。

  “天依,”乐正绫一只手枕在脑袋下面,闭着眼开口了,“联盟下个月要招兵。”

  “你想去?”洛天依依偎在乐正绫怀里,同样闭着眼睛说话。

  “……”乐正绫沉默了。

  “为什么?”

  “我觉得我们一直这样躲躲藏藏得不行,我们的事情,我们自己查不到,用国家机器查总归有线索。”

  “你从哪里知道的?还是说国家知道我们了?”

  “从我们逃出来用新身份开始,国家,就知道了呢。”乐正绫幽幽叹息。

  “今天那位快递员,你还记得吗?”

  “他?”

  “他今天也找上我了。”

  “他……威胁你了?”

  “没有。”乐正绫把枕在脑袋下的手拿出来,转而摸摸洛天依的头。

  “我们的异常,他所属的军营看出来了,但缘由,他的上司居然也是等级不够。”

  “所以,你这趟是非去不可?”

  “统一了这么多年,有的国家不想再屈居联盟之下了,我的能力,你知道的,他们希望我能去提供帮助。”

  “报酬就是真相?”

  “是,你的能力,他们也测试过了,希望你每月能帮他们破译五次机密文件。”

  “……”洛天依的脑海里,突然闪出了那个叫“盟”的大款。

  “我们,还有得选吗?”

  “……”

  乐正绫没有回答,洛天依也并不需要这个回答。

  答案,她们都明白。

  “而且……”

  乐正绫的话没有说完,因为有人在敲门。

  “等一下。”洛天依应声,两人起身穿衣服。

  门口站着的,是少见的星尘一个人。

  “怎么了?”

  “我看见了。”星尘低低地说。

  “嗯?”

  “那些人要带我们去做实验!测试我们的超能力!”

  “别怕,不会有事的。”乐正绫摸摸星尘的脑袋。

  “……那好吧,但是我和星砂绝对不去!”

  “我会去跟他们说的。”

  “还有,叫他们别想那么多,我们只能看见和我们有关的部分未来!不可控!”星尘捏起了小拳头。

  得到了乐正绫的保证,星尘才满意地回去了。

  关上门,两人都沉默了。

  “那,实验室的事情,你会说吗?”

  “也许吧,他们要是问起,我自然会说。”

  良久,洛天依主动吻上乐正绫,乐正绫也自然而然地回应。

  “你要小心,我们在家里等你。”

  “嗯。”

  “我这算不算卖身?军队的月薪可高。”

  “讨厌!”洛天依轻轻拍了她一下,“万一真要开战,你还真算是被卖了。”

  “哎哟哟,不怕守寡吖?”

  在乐正绫的搞怪下,洛天依的心情总是好了起来。

  反正离别也是下个月的事,走一步看一步。

  逃亡了一年多,看着言和龙牙两个从刚出生时的奄奄一息长到现在,也该过点安逸日子了。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