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败家小姐爱上我

  自十多年前女帝建国以来,女子的地位越来越高,这般社会环境下,风气也是愈加开放,特别这女帝还迎娶了同性皇后,可以说是大大鼓舞了一众有情人。
  但,今天我们的故事不是女帝陛下,而是这大环境下的一对小百合。
  今日集市开放,熙熙攘攘的大街,来来往往的顾客,店家们笑眯了眼,特别是夏家的千金大小姐夏语遥,那叫个一掷千金,整条街就没一家不盼着她今天到店里来。
  而这位夏大小姐呢,正如众位店家所期盼的那般,坐在装饰华丽的马车里,开开心心地向着集市来了。
  “哼!”一头蓝紫长发深邃动人,这位西域美女却气呼呼地撅起了嘴。
  衣着同样华丽的夏语遥好笑道,“我爱买爱逛,花的又不是你的钱,有什么好生气的?”
  “我可是账房!你叫我看着钱流出去,还尽买些无用的东西!”随着西域美女的怒气,她的一对胸器也摇晃了起来。
  她身上的黑白女仆装是上次集市,夏语遥特地在西域商人手里买的,谁知这衣服这么下流。
  明明是穿的人身材太好!
  “哇!心华华!”夏语遥立马扑过去稳住账房小妹,“你这是在勾引我!”
  “想要也得等到晚上啊!”
  “我……”心华愈加气愤起来,“你当我喜欢长这么大的?麻烦麻烦全是麻烦!”
  “好啦好啦,我们到啦,今天给你也买几件漂亮衣服!”
  来自西域的心华一双粉紫色大眼眨了下,还没想明白胸大和漂亮衣服之间的联系,就被夏语遥拐下了车。
  “哇!店家我要试试这件!”
  “你已经有十五件这个款式的衣服了。”心华在一边泼冷水。
  “是嘛?可是花纹都不一样!”夏语遥理直气壮。
  “……”
  “店家,那件衣服我也要试试!”
  “这个花纹的你也有五件了。”心华继续泼冷水。
  “那我想想,我有的那五件是水蓝,鹅黄,杏黄,月白,嫩绿,对吧没记错吧!这件是桃粉呢账房!差别那么大!”
  “……”心华再次败下阵来。
  “店家这套首饰新打的?真不错!”夏语遥又看上一套首饰。
  “恕我直言,你匣子里的首饰一辈子都戴不完。”
  “哦,那下辈子再戴。”夏语遥式冷漠.jpg
  “嗷!”心华爆发了,“我跟你讲,你这是浪费!”
  “我喜欢~”
  “我不喜欢!”
  “哎呀,心华华不开心了~”夏语遥苦恼地摸摸下巴,“那又怎么样?你已经是我的人了,啊哈哈!”
  “……哼!你根本不爱我!刚刚还说要给我买衣服的!”
  “啊~原来心华华是惦记这个~”
  店老板一边微笑,淡定看戏。
  这两位啊,每次集市开放都会过来秀,习惯了。

评论 ( 1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