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中篇 再遇 (完)

  简直是地狱啊。
  洛天依掩面坐在老板夫妻对面,不敢看对面怒气冲冲的两人,同样面对着对面夫妻怒火的还有旁边的乐正绫。
  刚刚强吻她的那个家伙。
  洛天依也想坐到对面去,对着乐正绫发怒。
  “你怎么就做出这样的事儿来了?”老板气哼哼。
  “脑子呢?”老板娘满心疑惑。
  洛天依暗暗点头,对呀对呀我也想问。
  “哥,嫂子……我是真的很喜欢天依。”乐正绫抖着肩膀,坚定地揽洛天依入怀。
  洛天依因为乐正绫的告白心跳漏跳了一拍,反应过来已被她揽入怀中,想挣扎出去,又犹豫。
  “唉……”乐正龙牙幽幽叹了口气,“就算我们同意,天依,你家可还有个传统的母亲啊。”
  洛天依颤了颤,放下掩面的手。
  黑白头的成年男性,长发束成与阿绫一样的麻花长辫,眼睛两边各有一颗泪痣,气质妖娆的脸上现在是满满的无奈。
  而在他身旁的,是洛天依第一次见到的老板娘,帅气的白色短发,却气质温和,正对着她微笑。
  这样一对夫妻,真真是她内心里对未来生活最美好的期待了。
  洛天依不争气得羞红了脸,双手又覆住眼睛,“我不知道……”
  乐正绫拍拍洛天依的背,“那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我是说,先谈两年恋爱。”乐正绫又一次忐忑起来。
  坐在对面的夫妻二人看乐正绫那小可怜的样儿跟着也有些忐忑。
  洛天依觉得自己心跳快得厉害,脑子里却是一团浆糊,一会儿说不行不行一会儿说快快答应。
  “阿绫,你搂着天依的样子,我好像看到你长大了。”乐正龙牙突然开口。
  “我也是,看你们俩这样,心里感觉很舒服。”言和也笑起来。
  神助攻!乐正绫眼睛一亮,满眼感激。
  “好了,我们俩不在这里碍事了,你们小年轻的事,你们自己考虑清楚。”
  “人活一世莫留悔。”
  “有困难就去征服吧。”
  洛天依挡着眼睛的手指悄悄打开一条缝,对面的夫妻二人已站起转身,老板娘把手伸进老板手中,初秋的阳光颇为明亮,为他们镀上一层光,明明已是多年夫妻,气氛却像是仍在热恋中。
  不知怎么,洛天依脑海里浮现了乐正绫牵着她的模样,明亮的光撒下来,整个图像朦朦胧胧的。
  不真实,却想要追寻。
  “睡着了么?”
  乐正绫的声音有些瓮,洛天依还听见了她有力的心跳。
  啊,自己一直在她怀里呢。
  洛天依连忙起身,钻出了那个怀抱。
  乐正绫眼睑微敛,很是沮丧,头顶那根呆毛低垂下来,“对不起,是我太莽撞了。”
  “没有好好跟你表白,吓到你了。”
  洛天依摇摇头,眼睛里已是一派温和。
  “果然还是这样继续做好朋友吧……我……我不会再那样了……”乐正绫更加沮丧,脑袋也低了下去。
  说到最后,语气里是满满的不情愿,洛天依听着好笑。
  “再哪样?”
  乐正绫以为洛天依还在生气,要她保证不能再犯才能安心,闭了闭眼,咬牙开口,“就,就……突然亲你……我……”
  乐正绫愣住了。
  洛天依抱住了她。
  这家伙可真瘦,自己轻轻松松就抱了一个圈儿,洛天依暗衬,抬头对上乐正绫愣怔的眼睛,笑了笑,凑在她半边脸颊上亲了亲。
  “这样吗?”洛天依又偏头亲了亲另半边脸颊,“还是这样?”
  天上突然掉馅饼,是要砸死人的,乐正绫觉得自己开心得几乎要心脏停跳。
  “你亲了我就想跑,我可是要报复回来的。”洛天依继续笑嘻嘻的,终于贴上她的水红唇瓣。
  初秋的正午,阳光明亮得宛如盛夏,在那样的温暖光芒中,一对刚刚坠入爱河的小情侣拥在一起,动情地亲吻着。
  丫丫揉了揉被闪瞎了的眼睛,偏头看自己正看得津津有味的父母,懵懵懂懂地去拉哲哲的小胖手,哲哲吞了口唾沫。
  “哲哲,我们溜出去玩吧,这个不好看。”
  一团小白毛摇了摇,“很好看啊,多漂亮,我好想把这个画面画下来。”
  于是丫丫偏头又看了看那边还在亲吻的场面,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我愚蠢的爸妈还有弟弟,没一个知道拍照以后慢慢看用来画画也可以的啧,看来我乐正訝是乐正家唯一的救星惹!
  乐正詟看了一眼偷笑中的丫丫又回头去,心情平静。
  姐姐又在自恋了,话说小姑她们还要亲亲多久啊?唉今天本来还想长大了娶洛老师回来的,想不到小姑动作这么快,唉。
  哲哲小大人一般,长叹了一声。
  而那边的阳光下,两个人还在亲吻着……

评论 ( 3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