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南北向/论坛体】今天你妈逼你相亲了吗?(一)

【楼主】 我是要单一辈子的狗

我恨!我怎么就不是个孤儿?!

大好周末被逼相亲的痛你们能理解吗?能吗?!啊!!!短短两天我见了五个男人!神经病啊我是菜市场卖不出去的大白菜求着猪来拱的那种吗?!

【1L】白白菜菜

大白菜做错了什么……

【2L】路过一只猫

楼主已疯,鉴定完毕

【3L】人间自有真情在

不是我说,这年头大家都宅,不相亲,你怎么认识新的对象?

【4L】情人眼里出西施

赞同楼上,楼主我有必要提醒你一下,你的态度会让你错过你既定的缘分。

【楼主】我是要单一辈子的狗

……

【6L】路边的野花

出现了!劝人和谐怪!

【楼主】我是要单一辈子的狗

无话可说。

【7L】包子天下第一

说到相亲,我今天也被逼去相亲了。

突然倾诉欲望极大。

【8L】路边的野花

赶上故事直播了?!搬小板凳坐好吃瓜。

【楼主】我是要单一辈子的狗

听故事加一

【10L】官方吐槽中心

每个帖子总会出现的讲故事走向……

【11L】包子天下第一

我,一宅女,又废又丑,长得还胖,一直以为自己是要孤独终老的那种。

今天被我妈硬拉着出门,说晒晒太阳,进行一次家庭聚餐,只带我一个,还硬要我化个妆再走,然后把我爸我弟全扔家里,家庭聚餐个鬼哦!

谁都看出来居心不良了好不好!

【12L】城市套路深

一般像楼上这样说自己又丑又胖的都是美女。

【13L】农村路贼滑

没错,是美女。

【14L】啦啦啦呼啦圈

咦?包子姐姐!我居然在这里看见包子姐姐了!

【15L】包子天下第一

呼啦圈你好。

【16L】啦啦啦呼啦圈

哇包子姐姐居然被拖去相亲了?!可是包子姐姐不是喜欢女孩子的吗?

【17L】路边的野花

嘶……

【楼主】我是要单一辈子的狗

恐怖如斯……

【19L】农村路贼滑

这是……新套路?

【20L】包子天下第一

我正打算说这事儿呢呼啦圈就来了。

【21L】包子天下第一

对,我喜欢女生,但是我没胆子跟家里说这事儿,我也没胆子找个女朋友,所以打算孤独终老。

【22L】城市套路深

那你今天参加的相亲活动……

【23L】包子天下第一

刚刚在饭店跟他们一起吃了饭,然后我妈和对方的哥哥就找理由跑了,留下我们俩尬聊。

对面是个很清秀的男生,为人处事挺有条理的,说话让人很舒服,是个好人。

【楼主】我是要单一辈子的狗

恭喜相亲对象获得好人卡一张。

【25L】包子天下第一

刚开始见面的时候,我感觉到他和我一样,并不乐意参加这场相亲。

【26L】啦啦啦呼啦圈

感觉到事情并不简单。

【27L】城市套路深

否则包子姐姐怎么会有倾诉欲望呢哼哼~

【28L】包子天下第一

就……我妈甩下两张电影票,他哥哥扔了两张音乐会门票,我和他犹豫了好久,决定都去。

【29L】酱油酱

哇都去?很累的啊。

【30L】包子天下第一

这种时候我就要说一句自家人果然居心险恶了。电影票买的我念叨了很久想去没时间去的场次,音乐会门票又是我挺感兴趣没能抢到票的场次,而且都是情侣座,一个人坐情侣座看电影实在尴尬啊。

【31L】农村路贼滑

套路,套路,全都是套路。

【32L】包子天下第一

那个男生真的相处让人很舒服,他看出来我想去就直接说,“我想去,你能陪我吗?”

实在是……无法拒绝。

【33L】啦啦啦呼啦圈

包子姐姐怕不是要被掰直。

【34L】路边的野花

呵,理由!

【楼主】我是要单一辈子的狗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我在经历了白天的相亲轰炸之后还要被逼吃一口网上的狗粮。

我做错了什么?

【36L】城市套路深

楼主:开始自闭

【37L】包子天下第一

喂喂!性向是那么容易改变的吗?我只是觉得,和这个男生相处很舒服,可以做好朋友。

【38L】农村路贼滑

明白的明白的,从朋友开始么~

【39L】包子天下第一

……

看完音乐会的时候我就跟他说明白了。

我说我暂时没有谈恋爱的想法,他也说他暂时不想谈恋爱来着。

【40L】城市套路深

然后是不是互留了联络方式?!

【41L】包子天下第一

……



【42L】农村路贼滑

我就知道。

【43L】包子天下第一

不理你们了!解释你们还要说我掩饰是吧!哼!

我先去睡觉了。

【44L】城市套路深

哼哼哼,小心思被看穿了不好意思了~

【45L】啦啦啦呼啦圈

其实我觉得……那个男生说不定是gay

【46L】农村路贼滑

我可求求您别看到个性格不错的男生就是gay,人家男生家教好一点,情商高一点,爱干净一点,怎么就能说是gay了?!

【47L】啦啦啦呼啦圈

对不起,我错了。

【48L】城市套路深

农村那位也别太凶,人家也许是遇到过那样的男生么,不过我反正是觉得那个男生肯定是喜欢上包子了的。

【49L】啦啦啦呼啦圈

对对对肯定的!我们包子姐姐超漂亮超温柔的!

【50L】城市套路深

端看包子小姐能不能改变自我吧,性向这东西,毕竟是天生的。

【楼主】我是要单一辈子的狗

你们够了!人家今天才认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真想知道过两天召唤人家不就行了?

【51L】城市套路深

是是是,我先滚去睡啦,楼主还请尽早从相亲惨事里走出来。

【52L】啦啦啦呼啦圈

楼主姐姐晚安~

【53L】农村路贼滑

向呼啦圈道歉,对不起刚刚我过激了,下次注意。

楼主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