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同人文(南北组)第一章 从天而降

  “妈咪!”刚满十五岁的洛天依睁着大大的绿眸控诉地看着山新,“你看弟弟!”指了指还不会说话的洛亦天,“今天又毁了一个我管理的世界!”
  五岁多的洛亦天正咿咿呀呀啃着洛天依的洋娃娃,口水把娃娃的衣服都沾湿了。
  山新摆摆手,不以为意,“反正我交给你管理的世界都很荒芜,连智慧生命都还没出现嘛。”
  “妈妈!”洛天依生气地反驳,“那个世界我耕耘了很久了!还有一年就可以出现智慧生命了!”
  “咦?天依,你好像又忘了一件事,”山新突然俯身压向洛天依,“我是不是说过?”
  察觉到山新周身的危险气息,洛天依吞了吞口水,有些害怕“什,什么?”
  “天依啊天依,我不是说过,要叫我爹地,不能叫妈咪吗?”
  洛天依这才想起来自己又一次叫了山新妈妈,以及。。。
  “选吧!”山新非常大方地划拉出呈九宫格排列的世界投影,“这些都是出现了特殊智慧生命的高级世界!”
  洛天依看着面前九个战火连天的格子,吞了吞口水,讨好地看向山新,“妈,嘛!爹地我错啦!再饶我一次吧!”
  “不行!”
  “可,可是这些高级世界一,一直在战争中,我我我,我怕。”洛天依的眼里泛起了泪花。
  “小天依,你这一害怕就结巴的毛病真可爱!”山新笑吟吟地看着洛天依,“不过,你再不选,我就帮你选了哟~!”
  洛天依的小心肝跳动地更加剧烈了,她使劲地眨了眨眼,挤出几滴眼泪来,楚楚可怜地看着山新,就是不肯选。
  “好吧。”山新扶额。
  就在洛天依以为这一次又躲过去之后,山新突然发难,一脚把洛天依踹进了九宫格之一的一个世界中。
  “天依!要相信自己的人品和运气哦!”
  山新的话还在洛天依耳边回响,但下坠的呼呼风声很快就让她只剩下了一个想法,不要掉到战场上,那样她会被秒杀的。
  虽然在这里死了她只是回家去,但她之前每一次的修补任务都没死过,胆小的她真心不想品尝死亡的痛苦啊啊!
  看着下方的金黄色建筑群越来越近,反射的阳光越来越刺眼,洛天依微微松了一口气也被闪得不得不闭上眼睛。
   感受风速估摸着自己的下降高度已经差不多了,洛天依按动了自己手臂上的缓冲按钮,她的下降速度一下子慢了下来。
  “啪叽”洛天依落地了。
  地上为什么是软的?还有,她刚刚,好像听见了奇怪的声音?!
  洛天依闭着眼睛想。
  她慢慢地睁开双眼,却看见一圈冷光闪闪的剑尖皆指向她。
  “你你你,你们干嘛?”洛天依惊吓地看着那一圈银甲武士。
  没想到洛天依会如此反应,侍卫们面面相觑,最后领头的侍卫收起手中宝剑,强行将洛天依从地上拽起。
  洛天依这才看见,她落地的地方趴着一个人,繁复的红色长袍上绣着条条金龙,偏棕色的长发散落一地,也掩着这人的面容叫她看不清。
  鲜血,慢慢浸湿那人的发丝,一点点扩散开来。
  “对不起。”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特效药,洛天依低下头去。
  侍卫首领接过药深深地看了洛天依一眼,下令将她打入天牢。
  不知道她砸到的那个人怎么样了,看到一群长胡须的似是医生模样的老人家将受伤的人团团围住,洛天依愧疚又担忧地跟着侍卫离开了。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