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欢迎来到狗粮直播间(?)

  (一)草莓

  “嗨!大家好呀!我是洛天依,今天的直播呢吃这个~当当!五人份超漂亮草莓蛋糕哦!”屏幕上特地穿着一身粉红衣裙的可爱女孩打完招呼,就迫不及待地亮出了今天的主题。  

【天依我老婆】:第一!哇!天依今天的粉裙裙太可爱了!/色  

【我老婆才对】:可爱!

【我老婆才对】楼上你手速为何永远那么快?/无奈   

【纯洁司机】:坐看楼上相爱相杀,天依宝宝新衣服截图走起!  

  弹幕一片截图的喊可爱的咸鱼滑过,洛天依便站起来,调整了一下拍摄角度,掂着裙角转了一圈。  

  “哈哈,因为今天是草莓蛋糕,特地穿的草莓味的裙子哦!就给你们看看,待会儿直播结束了我就偷偷吃掉!”  

 【要叫我咸鱼王大人】:今天难得不自己做饭了,天依宝宝这是趁机偷懒啊!  

【纯洁司机】:别啊!好看的衣服多穿几次再吃才香啊!  

【我老婆才对打赏99根辣条,留言:喂饱我们天依,不吃漂亮裙子】  

【天依我老婆打赏520根辣条,留言:作为老公养得起!】 

  一群咸鱼喊着666滑过,跟风也刷了一些辣条。         

  “谢谢大家的投喂,但我们跑题啦!”洛天依摆手,回到座位上,“这才是今天的主题!”顺便给了蛋糕一个特写。  

  看起来居然会觉得清爽的奶油,一捧新鲜红艳的草莓堆叠在正中间,周身的裱花十分新颖美观,一看就是高手出品。  

【要叫我咸鱼王大人】:我天!V记的新品蛋糕!买一个得提前俩月预定的那家! 

   “又被咸鱼王看出来了嘿嘿,”洛天依摊摊手,“蛋糕上的草莓特别新鲜,单是看着就很有食欲啦!”屏幕上的少女简单点评便弯着眉眼迫不及待了。

   “那我就不客气咯!先来一大口!嗷呜~嗯~好好次!嗷呜~”一连两勺,这个蛋糕就缺了一角。  屏幕里洛天依幸福的吃相令屏幕前的她轻轻微笑,弹幕开始重复一些诸如天依宝宝吃相可爱的论调。  

  “欸,居然这么快就没有了,感觉没吃够呢……所以~看,草莓果酱!还有全麦方包!”洛天依可爱地嘟嘟嘴,卖了个萌。 

   “果然一个蛋糕还不能满足你。”她看着屏幕里惊喜的洛天依宠溺地笑,情不自禁伸手戳戳屏幕上的洛天依的额头。  

  马上,马上就能见到了。  

  “嗷呜~嗷呜~”可爱的吃相又一次让她露出微笑,她动手为这个小迷糊发了一条弹幕。  

【天依我老婆】:老婆,果酱糊脸上咯。 

  “啊嘿嘿~”洛天依注意到了弹幕,傻傻地笑,“谢谢小天使的提醒。”抽出一张纸,擦去鼻尖蹭到的草莓酱。 

  “呼~好满足~”面包干掉后,洛天依拍拍肚子,评价了一番今天的食物,最后是万年不变的结束语,“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晚些时候会放录播上来,大家下次再见,掰~!”  

  在弹幕的道别声中,直播间就此黯淡,漆黑的屏幕倒映出了她自己的脸,她的微笑还挂在嘴角尚未消失,弯弯的眉眼却渐渐失去温度,思绪就此走远。

  “你的笑容一如草莓鲜甜   

   温暖我一整天……”          

  “啊……这样的曲风根本不适合我嘛。” 她苦恼地揪了揪头上的呆毛,扔下了手里的吉他,开始打包自己的行李。  

   基本没有什么可收拾的,两身衣服,不能离身的吉他,和必备的银行卡,马上就可以搬家。

   “小笼包~”因电子播放器有些失真的软糯女声响起,是她的手机,她立刻接起。

   “……”不知电话那头说了什么,她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

   “好的,谢啦。”挂断电话,她环顾房间,干脆坐下打开了直播。

   “晚上好。”她抱着吉他出现在屏幕里,微微上扬的嘴角正在昭告天下她今天的好心情。  

【唯爱绫】:啊啊啊晚上好!阿绫今晚心情很好?! 

【冰山绫真帅】:我老公今晚不冰山了啊嘞嘞,啊更帅了!/色  

【花痴协会会长】:你们怎么这么敷衍?快随本会长虔诚地舔屏一百遍!prprpr……

  “对呀,今晚心情好,想唱情歌,”她看着摄像头,眸子里流光溢彩,仿佛将屏幕前的人深情凝望,“大家有什么推荐吗?”  

  众人发弹幕嗷嗷叫着,报了一连串歌名。  

  她挑眉,冲着摄像头眨眨眼,手里开始拨动吉他。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

  “好了开场完毕,就告诉你们我为什么开心吧,”

  屏幕里的人儿明明自带一股冷漠气质,偏偏就是吸引得她挪不开眼睛,说话间晃动的嘴角那颗美人痣,简直就是上苍偏爱她的证明。

  “我要搬家啦!”屏幕里的姑娘难得笑得开怀,春暖花开一般,“新家住址不能透露,但是说不定会和你们中的谁做邻居呢?”

  “是不是应该期待一下?”

  “欸这不算好消息吗?也对,搬家的话会停两天直播呢,好啦刚刚是在开玩笑,其实好消息是今晚为了补偿你们,宠你们,唱到你们满足为止。”

  歌声再次响起,一首接着一首,时间越来越晚,夜深了,直播间的观众开始道别,人数开始减少,最后还剩寥寥几人的时候,一名粉丝说话了。

  【其实我是假粉】:主播,想听你唱千年食谱颂,就是吃播洛天依出的那首,我觉得你唱的一定比洛天依好!

  乐正绫弹吉他的手微顿,眉头轻皱后又恢复正常,吉他的声音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但作为主播,还是需要解释一下。

  “那首歌她唱足够合适,专为她写的歌不必要拿来与翻唱比较声音唱功,本来意义就不一样。”

  就差直说这样说话的的人引战了。

  【百合味腐女】:嗷嗷嗷绫大好温柔!我怎么觉得绫大和那个吃播有问题?

  【钟情绫大万万年】:我嗅到了酸臭味哼哼!

  【百合味腐女】:高冷唱见蠢萌吃播~就没有人萌这一对吗?

  【百合味腐女】:哎呀太晚了,绫大我得走啦!拜拜!绫大晚安哦!

  【其实我是假粉】:好吧,主播不想被比较,不唱就不唱吧,我也走了。

  【新手司机】:啧啧,腐女眼里真是看谁都是一对的。

  【钟情绫大万万年】:绫大,很晚了,为了你的身体着想,我们决定都走了,绫大快休息吧!

  “好,谢谢关心。”乐正绫对着摄像头温和地笑,为了搬家这件事,她今晚笑了她在摄像头前至少一年的量,脸都有些僵了,“晚安。”

  直播间终于黑了下去。

  一直在直播间潜水的她始终还是未发一言,揉了揉因难得熬夜有些困顿的眼睛,起身洗漱。

  我最喜欢的主播阿绫要搬家了,是不是会搬到我家对面呢?确实听说我对面的房子终于要有新租客到来了……可是那是双人套间房啊……阿绫……才不会那么巧呢,我在想什么……

  思绪越来越纷乱,躺在床上的少女很快进入了梦乡。

评论 ( 12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