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第二次记录

上一次写日记是2月,已经过去三个月了吗?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过得充实还是懒散。
同人文一篇又一篇写下来,所谓的原创却一直没有耐心填满,这就是喜欢与不喜欢的差别吧。
加入了一个很温馨很有活力的大家庭,成为了一名策划,也许自己能做到的东西会更多。
连续一个月的噩梦加胃痛,终于在一个星期前结束,也算是告诉我将要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了吧。
但最重要的东西,我的学业,付出甚少,收获细微,果然一份付出一分收获,没什么可说。
所以,我到底能做什么?到底该做什么?以及,到底会做什么?
这样的迷茫什么时候才会走出来呢?
多久之后的自己回头看会觉得这时的我幼稚得可爱呢?

评论
热度 ( 4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