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中篇 胃病大小姐与白衣天使不得不说的故事(一)

  Q弹的面条,浑浊的汤色,浓烈的香气,稍烫的温度。
  还有些经过脱水又重新吸水的蔬菜,不经意地夹在每一筷面之间。
  没错,这就是刚泡好的方便面!
  她乐正绫作为乐正集团大小姐,有这么一个小癖好有什么问题吗?很奇怪吗?
  她就是爱吃原汁原味的红烧牛肉(味方便)面,多接地气啊!招谁惹谁了?
  “还不服气!”洛天依掐了掐乐正绫尚且蜡黄的脸。
  “啊!嘶……”乐正绫下意识要伸手反击,却痛得倒吸一口凉气。
  “乱动会更痛哦。”洛天依眯眯眼,“挂水还乱动,活该了吧!”
  “……”
  “还瞪我啊?再给你来一瓶葡萄糖怎么样?”洛天依双手抱胸,微笑。
  这微笑冒着丝丝冷气,乐正绫眼前仿佛出现了穿着医生白袍的恶魔,只好认怂了。
  “这是第几次了?”『白衣恶魔』洛天依继续放冷气,“明明自己胃不好还偏要吃垃圾食品,你哥请我来十次有九次半都是因为你拉肚子脱水!”
  剩下半次是例行检查。
  “知不知道,胃病是得养的?你这样三天两头的折腾自己,很好玩?”
  三天两头才吃一次,已经隔很久了!
  “口腹之欲就不能忍忍?再喜欢吃也得等你胃病好了再说啊!”
  忍个屁!老毛病没个几年养得好?
  乐正绫空闲的那只手掏掏耳朵,对自家的小医生又开启话痨模式表示习以为常。
  【你再说我也是不会听的,一样还会吃】
  乐正绫全身每个细胞都在说着她的这个想法,洛天依显然也读出来了。
  抱胸的手放下来,微仰的头低下来,洛医生稍稍凑近了些这位乐正大小姐。
  “乐正绫,你这样……”洛天依故意将呼吸洒在乐正绫的脖颈,“很欠揍。”
  “……”乐正绫觉得脖子凉飕飕的,毛骨悚然的感觉很不好。
  “对了,乐正小朋友。”洛天依直起腰来,“我跟你哥哥商量过了,为了不让你再偷吃泡面,我们……”
  乐正绫支棱起耳朵,满脸的不可置信。
  我就吃点泡面怎么了?冻结了我所有的卡是要怎样?我堂堂一个大小姐……
  嗯对,经济不独立,就是这么惨。
  “洛大医生~我知道错啦!我一定乖乖戒泡面,你们不要封我的卡好不好~”
  “哎呀我又不是只买泡面,卡冻了就买不了新衣服了对不对?”
  “好嘛好嘛~”
  红眼大猫咪撅着嘴巴可劲儿撒娇,脸蛋蹭着医生阁下的白袍子,可怜巴巴的。
  洛天依直起腰回到抱胸的姿势,好笑地瞧着这只猫咪。
  “衣服,鞋子,日常生活用品,都刷我的卡。”
  “你哥已经把你卖给我了。”
  “哈?”大猫咪被重磅消息吓晕了,撒娇的动作停在一半,不知所措。
  “是这样,你哥呢,和你嫂子差不多要结婚了,你个万年单身狗就被嫌弃了,还是泡面味的单身狗啧,而我正好缺个暖床的,就花了点小钱,把你买过来当丫鬟。”
  “等等等等等……”乐正绫抬起头,“刚刚还说我买东西你刷卡,怎么转眼就变我是你丫鬟了?”
  “你已经是我的了,光明正大付钱买的,我想怎样就怎样,还要看你心情?”
  “……”
  “发票要不要看看?”
  “……”
  “打完这一针就去收拾行李吧,小绫子~”
  白衣天使转身走了,独留苦命丫鬟咬牙切齿。
  “不,我不信,我要找我哥哥!”
  大小姐摸出了她的手机,单手操作,很快拨出一个号码。
  “不用问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低沉磁性的声音抢在乐正绫开口前。
  “就是你在洛天依那里听到的那样。”
  “我非常希望晚上下班的时候看不到你。”
  “嘟……嘟……”
  “……”
  我是不是最近运势不好?水逆?

评论 ( 7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