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VC同人文(南北组)第十章 馊主意元凶

  湿哒哒的乐正绫在水里扑腾两下,慢慢游到岸边,自己爬上岸来,侍卫们犹豫之后,选择继续隐着身影。
  暗卫过早暴露身影,不利于防止刺杀,这样也是对皇帝安全的不负责任。
  洛天依急忙忙跑下桥来,扶乐正绫离开。
  乐正绫眯起红色的眸子,有些恼怒洛天依的行为。
  发生这样的一个小插曲虽看热闹者众,但上前者寡,也没有引起不好的骚动。
  由于不信任皇宫外的事物,乐正绫只能在客栈里换下了湿衣,一众人等便急冲冲返回了皇宫。
  不过,有洛天依的治愈能力在,倒是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只是,这样一来,傲娇属性的乐正绫便拉不下脸天天去洛天依那里了。
  洛天依那晚小小的悸动也慢慢平静下来,不再将花灯节的事放在心上。
  而星尘,因为能力过度使用半梦半醒一个月后,在花灯节后终于痊愈。
  洛天依被冷落的开始,就始于星尘的一次歌舞。
  自那首星愿一出,乐正绫仿佛忘记了洛天依一般,整整一个月都会在星尘宫里留宿。
  “乐正绫,”星尘慢慢接近双眼无神的乐正绫,“你的国家,兵力分布是如何?”
  “唔……天依……唔……”乐正绫眨眨眼,挣脱出星尘的催眠。
  星尘摆出乖顺的舞女姿态跪坐在旁,叫乐正绫看不出破绽。
  乐正绫看着星尘,有些迷茫自己为何会总是来到这里,为何会对这个舞女念念不忘。
  似乎,自己有一个月没见到天依了。自己居然有一个月没去见天依?!
  乐正绫起身离开,没注意到星尘正默念她提到的“天依”。
  “天依,洛天依,柔妃娘娘,你的能力似乎只是治愈啊……为何……”
  星尘的低语随风慢慢飘散。
 ——————————————————
  “言卿,你的法子都没什么用啊!今天我去找天依吃饭她居然对我爱答不理的?!”乐正绫十分不开心地找基友解疑了。
  “陛下……”啊喂,你自己移情别恋一个月不找人家谈爱情大事现在来跟我说人家不理你了,怪我咯? 
   即使内心如何吐槽言和还是万分委婉地教给乐正绫泡妞大法。
  “上次教你的绕头发耳边风牵小手亲亲嘴四步走效果如何?”
  “唔……绕头发没反应,耳边风牵小手都脸红,亲亲嘴……”似乎忆起了某个不好的事情。
  “啊啊,我不是说了不要一口气做完吗?唉!那你先去跟人家好好道歉,就说自己一时没忍住,会等到她愿意接受的。”
  “我……虽然我是真没忍住,可是这种话……说不出口。”乐正绫低下头,闹起了别扭。
  “我的皇帝陛下哟!面子重要老婆重要?”言和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乐正绫,突然似是想起了什么事,用一脸【滑稽】的表情看向乐正绫,“我这还有个终极大招。”
  “快告诉我!”乐正绫立马凑上前去。
  我的乐正陛下,傻妹妹哟!追妹子怎么可以问同为单身汪的言和呢?她难道会比你更有经验么?
  乐正龙牙微笑地看着相谈甚欢的两人,内心默默吐槽着。

评论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