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南北糖】黑与白(三)

  作为一个致力于洗白自己帮派的黑帮大佬,乐正绫觉得自己似乎被洛天依坑了。
  对面的警察一个处理不好,两个帮派都要被查翻天,还洗什么白,坐牢去吧!
  乐正绫决定收手。
  “我已经帮你抓到内鬼了。”言下之意,我该做的已经做完了,该是履行交易条约的时候了。
  “别急嘛。”洛天依耸耸肩,“你忘了我说过,那个人跟你有关系。”
  “我不认识她。”乐正绫严肃正脸,“你还想扣锅给我不成?她是警察啊。”
  “啧。”洛天依咂嘴,“一分耐心都没有。”
  乐正绫瞟她一眼,没有反驳。
  鬼知道她唯独一见到洛天依就各种不爽是怎么回事啊?她也很难受啊!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之前也怀疑她,但是我有个手下说,无意中偷看到她与你哥哥见面。”洛天依只好放大招。
  乐正绫吓得险些被手里热茶烫了手。
  “你说什么?”
  “你聋了?”洛天依掏掏耳朵,“我好歹没聋。”
  “……”乐正绫多年来惯有的良好修养在洛天依面前几乎功亏一篑。
  “听懂了吗?现在你确定她是内鬼又是警察。”洛天依歪着头,斜眼,笑容中满满不怀好意,“你家哥哥大人……还真是任性呢……”
  “还轮不到你评价我家的人。”
  乐正绫黑着脸,冷声,转身便走。
  洛天依伸手欲拦,待看清她走的不是离帮的路,便收回了手。
  成了。
  乐正绫径直去了洛天依给她安排的住处,满心疑惑,想不通自家哥哥与那个警察卧底的关系,也想不通自己与那个洛天依的关系。
  麻烦麻烦全都是麻烦!
  翻身上床,乐正绫决定今晚不要再思考这些烦人的问题,好好睡一觉。
  最多再在这里待三天,家里还有一堆报表等着她去看,事情可不是拖一拖就能自己做完的。
  相比之下,洛天依一点都不像个黑帮老大,帮里的事务乱糟糟的,能拖就拖,她这个帮派能存活下来,还成为第二大帮,真是奇迹。
  看到洛天依捂着额头又一次赶走了来找她处理帮务的小弟,乐正绫也捂住了眼睛。
  没眼看没眼看。
  “喂!乐正大小姐!”洛天依叉腰,质问,“你哥哥怎么还不出现?”
  “你倒是理直气壮,”乐正绫气笑了,“我还怀疑你骗我呢。”
  “你说你小弟看见了,我又没看见。”
  “已经三天了,我真的该回去了。”
  “那……那那个警察……”洛天依皱眉,难得正经一下,“我该怎么处理?”
  “……”乐正绫也默然,“这烫手山芋是你的。”
  “你你你!”洛天依气急,“我不管!要是我进局子我就说都是你安排我做的!”
  “……”
  “白痴。”
  乐正绫这次是真的头也不回地走了。
  洛天依默默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悠悠叹气,“你们乐正家可真是我的克星。”
  “就没见过这么傲娇的大小姐。”
  多年来,洛天依要是帮里有什么问题求到乐正绫头上,被骂被笑无所谓,只要那位大小姐最后留下一句“白痴”,那么所有的问题都会有人收尾,洛天依可以继续安然做她的帮主老大。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