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南北糖】黑与白(四)

  但这一次不一样了啊!
  乐正绫关了书房的门,独自一人在书房里烦躁地来回踱步。
  她倒是想帮洛天依收尾,可是她根本不知道怎么做这一次的收尾啊!
  对面是警察!还牵扯到她失踪三年的哥哥!
  乐正绫烦躁地扯散了自己的高马尾,揪着发尾让自己冷静,最后干脆给自己扎一个麻花辫。
  不同人做不同事让自己冷静,而乐正绫的唯一冷静方法,就是给自己绑麻花。
  把自己长长的头发梳顺,用手指穿过它们,把它们分成均匀的三股,然后开始交叉,循环,直到这条辫子越来越长。
  有了,她去警局查自家哥哥!
  既然那个内鬼是警察,那在附近的警局就会有自家哥哥的消息。
  她只需要找一个合理的理由。
  乐正家族很快执行了新安排下来的事务,乐正绫得到了一份所谓档案。
  可从头翻到尾,都没有自家哥哥的信息。
  乐正绫顶着一双黑眼圈,开始怀疑洛天依是不是真的骗了她。
  那个傻子,谅她也不会骗自己,她怕是被她那个小弟给骗了。
  这么蠢的人,做帮主真的前途堪忧啊。
  乐正绫自动自觉换上鸡窝头非主流衣,一路摸到洛大服装超市。
  “带我去见那个内鬼。”
  洛天依笑得肚子疼,半弯着腰领着乐正绫往地下一层走。
  那个染了一头白的高个子女人就关在那里。
  关了她五天,她一点儿都不着急,平平淡淡坐在房间里,甚至还在看电视。
  电影里高大上的内鬼潜伏都是骗人的!
  她们这个段位根本用不上那些高大上的特效!
  “何小姐……”乐正绫低头又看一眼她的资料,“虽然知道你这个名字一定是假的。”
  “但是我得先说明我们其实没有恶意。”
  一旁的洛天依认真地猛点头,“我们也不是黑帮,我也没有做什么走私生意,我们是正经生意人。”
  “……”猪队友!
  名为何岩的内鬼继续专注地看她的电视,点头,“你们说的对,那两位大佬何时放我出去?”
  主动权全在对面手里了!
  乐正绫梗住计划好的话,默默怒视洛天依一眼。
  洛天依满心疑惑,在乐正绫的威吓下表示明白,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不再说话了。
  乐正绫深呼吸一下,掏出文件夹里的照片来。
  “这个人,我想你应该认识。”
  “他前两天来找你,说是你朋友,行为不太对劲,被我们扣住了。”
  乐正绫睁着眼睛说瞎话,脸不红,心不跳。
  何岩的眼神落在照片上,又转到洛天依乐正绫身上,好一会儿,“他是我入帮后才认识的一个朋友。”
  有戏!乐正绫赶紧演,冷下一张脸,“何小姐这般软硬不吃,我们也很难做。”
  “华夏这么大个国家,失踪几个人也无所谓。”
  “这个道理,何小姐应该懂的。”
  何岩默了默,“你们不就是想问我背后是哪个帮么?不要牵扯无辜的人进来。”
  “放了他,我什么都说。”
  乐正绫露出恶意的笑来,不自觉搭上一条腿坐得更舒服些,“我突然有些好奇何小姐与他的关系。”
  “放心,我们可是大帮派,这些无所谓的人物,想放就一定会放。”
  何岩终于露出几分松动来。
  “他是我哥哥,根本不知道我在帮里的事情,他就一普通小市民,真的是无辜的。”
  妈卖批谁是谁哥哥你给老子说清楚!
  乐正绫觉得自己的笑快要绷不住了。

评论 ( 8 )
热度 ( 21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