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南北糖】今天的南北也是如此美好

  又是一年漫展季,洛天依乐正绫收拾好行囊,愉快地参加了新一年的大型活动。
  两个人都是因为漫展相识的,在一起这么多年,漫展就像是结婚纪念日一般,每年必到。
  洛天依坐在矮矮的桌摊旁,摞着高高的南北同人本,没一会儿就被包围了。
  签售签售,付出的是墨水,得到的是金钱。
  最重要的其实是被认可的感觉。
  乐正绫则是出了cos,身穿异域风情的舞娘服装,深蓝色的裙摆,脚踝处的铃铛,都随着她的动作摇动。
  “啊啊,撒马尔罕!”
  有粉丝认了出来,激动地红了整张脸,凑过来求拍照求合影。
  “太太cos得这么像,就像是洛天依本尊亲临了一样!”
  “太太不会就是天依大大吧?!”
  乐正绫笑而不语,一脸高深莫测。
  提问的人像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开心得红透了脸,又疯狂拍照起来。
  另一边,负责签售的洛天依手都写软了,粉丝心疼她,劝她休息一会儿,等等再签也无妨。
  “绫太太这么尽心尽力,每本都写不一样的内容,我们爱死你啦!”
  于是洛天依同样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来。
  粉丝们被笑容征服,激动地疯狂拍照。
  漫展将会持续两天,第二天,乐正绫屈身坐在桌摊旁,开始今天的签售工作。
  洛天依则接过了乐正绫昨日的工作,穿上了一身红衣,化身为风尘仆仆的旅人,牵着骆驼走在沙漠里,寻找着下一个落脚点。
  “啊啊啊啊绫太太出cos啦!”粉丝们扑了过来。
  另一边签售的阿绫则听着“今天的天依太太也是如此活力”这般的夸赞,微笑着快速签名。
  两天的漫展结束,累坏了的南北两人揉揉肩膀捶捶腰,在酒店的大床上安然入眠。
  两人不知道的粉丝群里,则激动得翻了天。
  粉丝甲:跟你们讲,这一次的漫展天依阿绫又互换身份了23333333~
  粉丝乙:啊啊啊!我没去!怎么这样!!!
  粉丝丙:「图片」「图片」「图片」南北真的太美好了啊啊啊!吃下这颗糖此生无憾。
  粉丝乙:那你快去死吧啊啊啊我嫉妒啊啊!
  粉丝丁:原来如此,这次出的撒马尔罕啊。
  粉丝甲:「长图」给你们看看两位太太自以为没被识破的笑容!
  粉丝丙:啊我死了!她们俩真的太可爱了啊我死了!【帮我踢下凳子.jpg】
  粉丝乙:【踢.jpg】
  粉丝丁:楼上别气了,你得找到规律。
  粉丝丁:当两位太太计划出的cos里天依太太的着装比较暴露的话,这一次的cos一定会身份对调,明白了吗?
  粉丝乙:原来如此!【掏小本本记上.jpg】
  粉丝丁:好可惜这次漫展我在外地出差……那谁你们俩还有图没有?再发一点啊!舔完了我饿!
  粉丝甲/粉丝丙:……(刚刚有人在要图吗?容我再欣赏一下啊啊啊南北真美好啊!)

评论
热度 ( 27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