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欢迎来到狗粮直播间(?)

(十八)月饼礼盒


  九月十号教师节,成年人已经许久不过的节日里,B站up主洛天依发起了中秋投票抽奖活动。


  一个投票,“今年的月饼要定哪几个口味呢?”


  一个抽奖,“今天之前关注我的粉丝只需在本动态评论留言,我将在九月十五号当天上午抽五十位粉丝赠送月饼礼盒一份,口味为投票中票数最高的五个口味各一个,抽中的五十位中午十二点前未提交地址的朋友视为放弃,会在下午五点进行重抽,下午五点抽中的朋友在晚上十二点前未提交地址视为放弃,多出的月饼黑箱就近送出,五十个月饼礼盒都会在16号中秋节当天寄出,敬请期待。”


  前年第一次举办抽奖活动的时候,因为很多方面没考虑好,有人钻了规则的空子导致整个活动出了差错,那年洛天依钱也花了力也出了换来的却是大批脱粉。


  好在留下来的人给了她很多帮助与支持,她才能将这个吃力不一定讨好的活动继续下来。


  乐正绫抱着手机,细细研究着投票栏的十五个月饼口味,今晚投票就会截止,她必须想清楚投哪五个。


  不单单蛋黄,玫瑰酱,鲜肉,五仁等口味,甚至同样材料的不同组合都想要品尝,真是让吃货难办。


  乐正绫不禁回忆起去年收到的月饼礼盒,五个小巧可爱的月饼,分别是白莲蓉蛋黄,鲜肉,五仁,桂花酱,草莓五种口味,每一个都是味蕾的享受。


  或香甜或咸酥,白莲蓉蛋黄一口咬下的时候,耳边甚至能听到蛋黄“滋滋”出油的声音。


  家里的金毛在她面前拼命摇尾巴,乌黑的大眼睛期盼又讨好地看着她,她都舍不得给它凑近闻一闻。


  可是这样的美味!每年只能吃到一次,实在是太痛苦了!


  乐正绫的手指头,在十五个选项里点亮了五个,又犹豫着按灭它们重选。


  选择困难症的末日!


  “阿绫,吃饭啦!”


  洛天依把饭菜摆在餐桌上,有些疑惑地看向沙发上的乐正绫。


  平常她可都是提前坐在餐桌边等着了,有时候还会进厨房偷吃呢,今天是怎么了?


  乐正绫叹了叹气,扔了手机,“来了。”


  她还是没下决定选哪五个口味,反正自己选的也不一定能中,不如交给广大粉丝吧。


  “怎么了吗?”洛天依一边给乐正绫盛饭,一边问道。


  “就……”乐正绫张张嘴,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不是什么大事。”


  明明天天在吃她做的饭菜,却仍旧贪心地想吃更多,这样的话说出来是要被嘲笑的吧。


  洛天依的眸子微暗,摇头甩开脑子里突然浮上来的猜想。


  可是,阿绫遇到了事情却不愿意告诉自己,这让洛天依不得不想多。


  她果然还是不够格啊。


  晚上八点整,月饼的口味投票便截止了。


  乐正绫满怀忐忑凑近洛天依,查看结果。


  今年的五种口味分别是,椰蓉,豆沙,豆沙蛋黄,五彩水果,香草冰淇淋。


  乐正绫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悲鸣,“怎么全是甜口的!就一个蛋黄月饼!”


  “你不喜欢甜口的月饼吗?”洛天依问。


  “怎么会不喜欢……就是……”乐正绫有些害羞,“我什么口味都想吃……”


  终究还是说出了口,乐正绫羞耻地跺跺脚,躲进房间里去了。


  中午时的瞎想得到了解决,洛天依情不自禁笑出声来,低声默念着,“都给你做。”


  乐正绫可不知道大惊喜正在路上,她羞愤地一扑倒进自己的大床上,用被子紧紧包裹住自己,这才尖叫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是个大笨蛋!”


  “啊啊啊吃东西就那么重要吗?!”


  “重要啊啊啊啊啊啊!”


  自问自答完毕,乐正绫猛地翻身,掀开自己的被子,雄赳赳,气昂昂又跑去找洛天依。


  “是你做的太好吃,才不是我贪吃!”


  “才不是……”底气渐渐不足了。


  洛天依看着面前的乐正绫凌乱的头发,呆毛翘起好几根,红嘟嘟的脸颊,那家伙因为底气不足眼神也变得闪躲了。


  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洛天依笑眯眯地摸了摸大猫咪的脑袋,把她凌乱的毛发顺了顺,“我知道,谢谢夸奖,作为报答,十五种月饼我都会做给你吃哦。”


  “明天还要辛苦你陪我去买材料呢。”


  乐正绫这下明白自己对吃的有多执着了,听到洛天依的好消息,她高兴地呼吸急促不少,心脏都怦怦乱跳起来。


  “哎呀,我不辛苦,你做月饼才辛苦。”她偏过头去,脖子上悄悄弥漫上一层红色。


  洛天依继续材料的问题,掏出小本子来开始写写画画,筹备着三百多个月饼的制作。


  乐正绫坐在她边上,一起商讨着材料的合适数量。


  与此同时,乐正公司的总裁合上了手里的文件,伸了个懒腰。


  剪裁合体的衬衫随着他的动作撩起一截,露出精瘦的腰,还有若隐若现的腹肌。


  旁边桌正在办公的秘书小姐将眼镜后的视线隐秘地停留在总裁大人的腰腹上,整理文件的手并没有停顿。


  “明天开始,我要给自己放一周的假,很多年没回家过中秋了。”


  乐正龙牙定下了自己的假期,嘱咐着,“没什么事不要给我打电话。”


  秘书小姐应承下来,看着她的总裁大人站起身,自衣帽架上取下自己的西装外套。


  办公楼外的司机早已就位。


  理了理自己的袖扣,在电梯里“无意”注视了一番自己的倒影以确定自己的仪态够帅后,乐正龙牙保持着最佳步伐走出公司大楼,坐上了回家的车。


  他可爱的金毛应该很想他了吧?


  这么想着,乐正龙牙拨通了家中的电话。


  “张叔,我今晚回家。”


  电话对面的管家先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乐正龙牙的眉头微微皱起,“那家伙……”


  “算了,回去再说这些,麻烦张叔告诉二哈一声,爸爸回来了。”


  二哈是家里那只金毛的名字,还有乐正龙牙自称狗子爸爸并要求乐正绫叫二哈侄子的事情,乐正绫不知道吐槽了多少次,最后也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反正她是绝对不会在二哈面前自称小姑的!


  “我可怜的二哈,居然被姑姑抛弃了。”乐正龙牙低声念叨着,决定再买一些狗玩具补偿儿子。


  至于要买什么,当然全权交给他的宠物助理。


  乐正龙牙要做的,只是给宠物助理下命令而已。


  儿子二哈的事情轻松处理完毕,乐正龙牙将视线挪到了自己的妹妹身上。


  搬出去住,是吗?


评论
热度 ( 62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