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欢迎来到狗粮直播间(?)

(二十二)新邻居将至

  洛天依睡觉的时候,惯常是要抱着什么才能入睡的。

  两个人刚刚开始睡到一张床上时,还因为这个习惯折腾了许久。

  最初的时候,洛天依还抱着她的那个娃娃睡,自从每天早上醒来都摸不着它最后总在床底下掏出来后,就放弃了维持原本习惯的想法。

  她开始抱着乐正绫睡,乐正绫也喜滋滋地给她一个胳膊。

  可是乐正绫,打小睡相就不是个安稳的,床的这头滚到床的那头,全凭做了个什么梦。

  于是洛天依连着几个晚上被乱动的乐正绫惊醒,乐正绫同时也因为洛天依的习惯压得手麻,半夜里被麻木到用抽筋来抗议的手痛醒。

  有时两个人会在同一个时间段醒来,表情是一致的无奈。

  那还能怎么办,慢慢适应呗。

  经历了窒息,抽筋,落枕等多种睡眠效果,两个人总算是习惯了床上多一个人的存在。

  不适成功消除之后,就可以好好体会它的美好。

  乐正绫喜欢晚上可以与她的小姑娘面对面道晚安,两个人默契地以接吻作为睡前活动,她的小姑娘眸子里会流露出心满意足,每一次都会。

  洛天依则更喜欢早上,醒来时微微抬眼就能看到她的小姑娘还在睡梦中的脸庞,她爱好亲吻她下巴的活动,直到小姑娘迷迷糊糊醒来在她额头上落下早安吻。

  “晚安,我亲爱的小姑娘。”晚上的乐正绫嗓音里是掺杂了细碎清风的月光,轻柔中藏着暖。

  “早安,我亲爱的小姑娘。”早上的乐正绫嗓音里是揉进了氤氲晨雾的日光,朦胧中含着甜。

  她实在爱死了这样的乐正绫。

  每一天,每一天,无法厌烦,只想一直和她腻在一起,她想要吃什么,就把最好的材料挑给她,她不知道要吃什么,就把最好的心思送给她。

  乐正绫也爱死了这样的洛天依。

  她写歌,她就坐在旁边听,把每首歌最棒的那一句歌词牢牢记住,把每首歌的小心思探寻清楚。

  只要她唱起自己的任意一首歌,她一定能伴着她的歌声为她和音,能默契地接上她下一句词。

  特地写给洛天依的歌,她会听得红了眼眶,会握住她的手,轻吻她那双弹奏吉他的手,说着感谢之词。

  当然,这只是为了吻她找理由而已。

  她喜欢每日里都花许多心思做出来的餐点,当然她也心疼她辛苦烹饪。

  一个说“对不起我只能用歌曲表达爱意。”

  一个说“对不起我只能做饭来告诉你我很爱你。”

  即便两个人都没打算公布这样的恋情,每日的直播里也会不小心漏出许多细节。

  诸如什么唱见唱歌总是往同一个方向看啦,吃播吃饭不认真吃饭要看一起吃饭的唱见吃相啦,粉丝的眼睛可是雪亮的。

  没过多久,唱见发公告说犯懒不想再按时直播,停了直播活动,也不再出现在吃播的直播间里。

  只是眼尖的粉丝还是发现了,吃播犯了和唱见一样的毛病,喜欢往一个方向看,用那柔情似水,含情脉脉的目光,隐晦地,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看向同一个地方。

  所以,他们粉的“冰山”唱见对粉丝来说,果然是一块大冰山无误了。

  两位up主的粉丝们开始叨叨咕咕,

  “在一起了对不对?”

  “好朋友绝对不是这种状态!”

  “我觉得好甜!每日互动什么的。”

  “邻居进化这对cp我磕了!”

  于是支持的粉丝们成立了联盟,以【我老婆才对】与【偏爱软萌绫】两位粉头为联盟主要负责人,以投稿视频“我粉的主播居然搞在一起了”的两人日常直播互动剪辑出道,暂时没有名字的百合联盟正式成立,正在红红火火地投票定名字四处安利拉人中。

  当然反对的声音也不是没有,其实还不少,用贬义词将两人关系曲解并恶意宣扬的人以【其实我是假粉】为头,上蹿下跳着,等一个与当事人隔空骂战的机会。

  只是两位当事人一个直接玩消失,一个“也无风雨也无晴”只按时执行每日直播任务,没一个人打算回应网络上的事情的。

  不论支持的还是反对的,任由他们自己发展着。

  音乐区讨论了许久这个八卦,没有主角维持,热度终究还是淡了下去。

  联盟还在,骂战也还在,但渐渐习惯了的人们不再八卦。

  只是在音乐区吃瓜玩闹的时候,舞蹈区一个崭新的up主账号注册成功,准备出道了。

  这样的小透明新人每天都有,自然没有引起什么波澜,要不是事情与乐正绫两人有那么一点关系,乐正绫也不会吃饱了撑得去管这些。

  事情发生在账号注册的前几天,无他,正是乐正绫的总裁哥哥乐正龙牙。

  “什么?!”乐正绫吓得手机险些脱手,“你再说一遍!”

  电话对面的乐正龙牙只好再重复一遍,“我说我也要在你那里租个房子,跟你们做邻居。”

  确认自己没听错的乐正绫惊得倒吸一口凉气,“…可是…为什么啊?”我哥的直觉竟恐怖如斯?

  乐正龙牙好脾气地逗她,“你哥我寂寞了。”

  闷骚的男人才不会告诉你我是来追老婆的呢。

  “哦对了,阿绫啊,”老男人乐正龙牙微微皱眉,看着手里的文件,“那个哔…bilibili…up?up主?是个什么职业啊?”

  “还有那个腿玩年……是啥意思啊?”乐正龙牙扔了文件揉揉眉心,“我怎么看了解释也搞不懂呢?”

  老男人心里默默拘一把辛酸泪,我和我的妹妹是只差了快七年吧?六年多也不能算七年对吧?而且我喜欢的姑娘和我也没差太多啊,怎么感觉这代沟……有那么点深呢?

  乐正绫握着手机在疯狂出汗,面部肌肉僵硬得动不了嘴,心里在大喊“这种事情我要怎么给你解释啊啊啊啊!”

  “算了……”乐正龙牙叹了叹气,“我猜你也不懂。”

  “我再找找资料看看吧。”

  电话挂了许久,乐正绫才反应过来,不行啊不能由着我哥自己查资料,五讲四美的好少年……好青年,说不定就被网络大染缸给污染了呢!

  当然得由出淤泥而不染的妹妹大人出马,带傻哥哥入圈咯!

评论 ( 12 )
热度 ( 84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