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了.jpg

我爱绫我爱依

  5月19日,周五,洛天依百无聊赖地用笔帽戳着日历等下班,突然发现一个有趣的事情。
  明天5月20号,520,我爱绫?!
  哇好日子!她得送点什么给自家亲爱的!
  嗯……
  洛天依开始无意识地转头用笔帽戳自己下巴,静心思考,衣食住行,衣服,阿绫不缺,吃的,阿绫又并不像她那样对吃的执着,住的话……开party吗?不可能不可能,那就只剩下行了,所以……出去玩?
  似乎是个好主意。
  于是洛天依非常愉快地赶在下班前公物私用,订购了游乐园双人套餐。
  因为是很有名的游乐园,洛天依付钱的时候很是肉痛了一把,但一想到阿绫会开心,也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她悄咪咪打算第二天才告诉自家阿绫作为惊喜的时候,因为笑得太开心,很容易就被老婆看破了。
  【请叫我乐正.福尔摩斯.绫(^O^)ノ】
  所以乐正绫亮出了5月21日某酒店海鲜自助双人套餐门票以作回礼。
  “欸?这个超贵的!”洛天依的大呼小叫止于被乐正绫的敲额头,抱头控诉ing。
  “傻瓜,就看见520了是吧,521可是我爱依啊!”
  “哼唧!”洛天依反驳,“你肯定也只看到了521没看到520!”
  “那,那又怎么样,我知道你不会忘记的嘛!”
  “哼还说,我们俩都这样败家,下个月要一起吃土了!”
  “我没关系呀!反正一起吃!”
  “哼唧!!!”
  呐呐,虐狗周末愉快哦!

评论 ( 9 )
热度 ( 45 )

© 陆柒柒的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